上司勾搭妻子 男隱忍:方便加薪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06, 2012 15:23:04:

回答: 貼個日本美女 裳琶/a> 由 酒哥 于 July 06, 2012 01:05:00:

信源:旺報

  一名男雇員為了工作上的方便,將妻子「貢獻」給上司,最后妻子与上司假戲真做,皆与配偶協議离婚,兩個家庭最終以破裂收場。


  据浙江在線報導,杭州上城法院近日調解一起离婚案。30多歲的杭州某公司中層干部A先生到法院訴請离婚,表示和妻子A女士分居多年,感情徹底破裂,「為了大家幸福,一定要离婚。」但其妻堅拒离婚。
  A先生坦承,他已有心儀對象,即公司同部門B女士。B女士的丈夫也在該部門上班,兩人都近30歲,是A先生下屬。不久前,B女士已和丈夫辦妥离婚。A先生表示,房子、車子、孩子都可以留給妻子,每月也會按時付撫養費,衹求快點离婚,他和B女士才是真感情。

  A女士泣訴,和丈夫是自由戀愛,最初兩人在同部門上班,B先生是丈夫校友也是屬下,兩家人關系很好,走動頻繁。4年前,她被調到公司另一分部,后來發覺丈夫態度漸冷淡,常夜不歸宿,婆婆得知兒子可能有外遇,勸她睜衹眼閉衹眼。

  几個月前,她接到B先生電話,要她「出來聊聊」,想不到B先生要告訴她的是,A先生的外遇對象就是他老婆B女士,且B先生3年前就知道內情。

  「你老公是我頂頭上司,我本來想,我老婆跟他這樣,也算是我給上司的一些『油水』,請假、加薪方便多了。」B先生告訴錯愕的A女士,要是老婆不跟他提离婚,這件事他就當沒看到﹔但是老婆提了离婚,他才決定告訴A女士。

  A女士回家質問丈夫:「都說朋友妻不可欺,你和她老公是好朋友,怎么能做出這种事情?」丈夫一臉不屑:「誰要跟他做朋友?要不是看上他老婆,鬼才要跟他做朋友。」

  由于A先生堅持离婚,衹說錯了就是錯了,愿意承擔后果。最后兩人平靜簽下离婚証書。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