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將現場觀戰華裔天才少女 巴菲特:2016去看她(圖)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37:01:

回答: 北化的陸駿不會是用了先帝的生日 由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01:43:

美乒球華裔天才少女邢延華

信源:新華網

美國乒乓球天才少女邢延華在第二輪比賽成功淘汰了代表盧森堡出戰前中國國手倪夏蓮,不過在第三輪,這位美國華裔將遇上奪冠熱門、中國選手李曉霞。
當地時間28日,美籍華裔乒乓球小將邢延華(Ariel Hsing)第一次在奧運會舞台上登場的時候,世界上兩位最富有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將作為她的粉絲為她加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一位狂熱的乒乓球愛好者,不過因為要治療前列腺癌,他將無法親臨現場為這位16歲的小將助威。但他會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家中收看邢延華的比賽。并且,他已經准備要預定一張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邢延華所在的乒乓球項目的球票了。

“我對她講,她9歲時我第一次見到她,我就准備好了要去2016年奧運會看她比賽了。我從來沒有想到她能參加2012年奧運會。這太令人激動了,我為她感到驕傲。”巴菲特電話采訪中向記者說。

81歲的巴菲特,四月被查處患有癌癥,現在已經幵始了放射治療,所以他無法出門,但他說他的朋友、微軟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比爾﹒蓋茨(Bill Gates)會到倫敦觀看邢延華的比賽。

美國乒乓球天才少女邢延華在第二輪比賽成功淘汰了代表盧森堡出戰前中國國手倪夏蓮,不過在第三輪,這位美國華裔將遇上奪冠熱門、中國選手李曉霞。

邢延華是美國著名的天才乒乓球選手,像巴菲特和比爾-蓋茨等富豪都對她青眼有加,她稱呼這兩位世界頂級富豪為沃倫叔叔(巴菲特的名字)和比爾叔叔,這足以看出他們之間的密切關系,而且有傳聞指出,比爾-蓋茨可能會到倫敦看邢延華比賽。

在第二輪,邢延華遇上了1983年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代表中國獲得女子團体冠軍的倪夏蓮,雖然1963年出生的倪夏蓮年齡做邢延華媽媽都卓卓有余,但面對這位老前輩,邢延華沒有留情,她以4-2的總比分淘汰了這位代表盧森堡出戰的老將。

在第三輪,邢延華將對陣中國選手李曉霞,一幵始她還不知道,在記者告訴她將面對李曉霞時,她惊訝地表示:“我准備好了嗎?我的天啊!”接著她又表示,李曉霞是自己的偶像,邢延華說道:“我真的很尊重李曉霞這位選手,我認為她很棒。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但我衹想去比賽。我認為從技術層面來看,她比我強很多,她的經驗也比我丰富。但這是她第一場倫敦奧運會比賽,根据我的經驗,這很傷腦筋。”

倪夏蓮對輸給邢延華也心服口服,在賽后,她對邢延華作出點評,她表示,“是的,30年前我是世界冠軍,但時代已經改變了,她打得很好。”

邢延華是在美國出生的華裔,她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在中國出生的,她父母是在20年前移民到美國的。雖然美國不是乒乓球強國,但是擁有中國血統的邢延華很少就展示出乒乓球天賦,她成為本屆奧運會,美國爭奪乒乓球獎牌的希望。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