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比爾蓋茨赴倫敦為乒乓球選手邢延華加油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46:29:

回答: 蓋茨將現場觀戰華裔天才少女 巴菲特:2016去看她(圖) 由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37:01:

來源:21CN体育

美國乒乓球隊的邢延華被譽為“天才少女”,不到7歲幵始打球,8歲拿下全美冠軍,10歲入選國家隊,12歲就立下目標要參加2012倫敦奧運。

  不過她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并非正式比賽,而是10歲時應股神巴菲特之邀,在他75歲的生日會上過招,結果邢延華絲毫不怯場,不但賞了壽星巴菲特敗仗,還剃了壽宴賓客比爾﹒蓋茨“光頭”。邢延華總共与這兩大富豪對決過5次,每次都是輕松胜出。本屆奧運會邢延華將參加單打及團体的比賽。

就是那次特殊的比賽,讓邢延華和這兩大商業巨頭交下良好的友誼。而比爾蓋茨此次也專程來到倫敦為刑延華加油,不過邢延華沒有戰胜李曉霞,無緣女子單打第四輪。

  比賽結束后,比爾蓋茨表示确實是來看華裔小將邢延華的。讓比爾蓋茨預測乒乓球女單誰會拿冠軍,他說,能贏ariel的一定非常棒。真該帶兩台手机下來啊,就不至于一邊錄音沒法一邊拍照了。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