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案之外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August 10, 2012 14:05:36:

回答: 王立軍涉嫌有背后一步一步餡害谷幵來之嫌。 由 酒哥 于 August 10, 2012 13:43:43:

ZT
更意思的地方還在殺人案之外

作者: 佳娃菜

1.到底是誰要整王捕頭?平西王對王到底是真的惱羞成怒,還是在更高層壓力下順勢切割?
2.劉光磊到底是什么角色?是否真有通往中辦的紅机子?一邊推波助瀾地唱紅打黑,一邊紅机子密折報信,是何种居心?
3.据說保留了海伍德血液樣本數月的,是西山某大佬。是何人出于何种動机?
4.港人說溫從去年家宴炮轟“文革余孽”幵始,已布置數月。究竟背后有何种措施?
薄谷不過一婦人而已,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如果案情屬實,本沒有什么可爭論的。衹是此案背后揭露出來的天朝的政治倫理和政治生態,才是令人回味的。
今日平西王的种种成敗,都會成為歷史經驗的一部分。今日各方突破党內政治道德底線的种种陰謀詭計,都會成為未來政客們記憶的一部分。
在天朝的政治体制中,出現下一個挑戰河蟹的平西王衹是時間問題。下一個平西王和他的敵人們,會比今日更殘酷,更無情,更陰險,更卑鄙,直到雙方都在螺旋式的墜落中同歸于盡。

正如那個何頻自己所供述的,
“而政變是專制政權永遠驅赶不走的魔咒,既生于政變,必死于政變。”之所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王立軍下周以“叛國罪”在成都受審 將獲寬大處理
萬維讀者網
香港英文報紙南華早報8月10日報道稱,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試圖尋求庇護的王立軍將在下周在成都受審,罪名是“叛國罪”。
報道稱,叛國罪可至死刑,但王立軍在調查薄熙來案件有功,會獲寬大處理。
南華早報稱,最近的進展表明中共18大前,可能對薄熙來案件審理完畢。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