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禍竟沖擊了18大布局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1:49:31:

回答: 感慨一下數學/物理 和 生物 合作之難 由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1:47:00:

信源:BBC

英國多家報紙報道了有關令計划之子在今年3月份法拉利的車禍中喪生,可能讓胡錦濤在十八大之后的勢力影響遇阻。

《每日電訊報》披露,今年3月18日在北京四環發生的法拉利車禍中,胡錦濤的一個政治盟友令計划的兒子在事故中喪生。

《衛報》報道說,中共當局對于法拉利撞車事件非常敏感,在車禍照片在博客和網站之出現几個小時后,就被刪除。報道說,這起事件讓胡錦濤的盟友令計划可能失去了升職机會,

令計划最近不再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負責人,而被任命為中央統戰部部長,使他本可能晉升為政治局常委的仕途受挫。

《每日電訊報》說,這是今年中國發生的第二起令高層感到非常尷尬的事情。之前薄熙來之妻谷幵來因為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而被判死緩。

令計划被認為是胡錦濤的政治盟友。

文章說,這起車禍讓人們再次質疑,中共高官們名義上的年薪衹有一萬英鎊,他們的子女為何能夠支付价值50萬英鎊的豪華跑車。

文章還說,目前還不清楚令計划的職務改變是否意味著降職,但是他可能很難在政治局常委中獲得席位。

《衛報》指出,一位退休的中共高官對路透社說,中央領導層決定車禍為重大丑聞,因此令計划不能得到晉升,胡錦濤也無能為力。而中國高層也批評了令計划試圖要掩蓋車禍事件。

《獨立報》報道說,由于取代令計划的是習近平的盟友栗戰書,胡錦濤在离任后的勢力影響就有可能會受挫。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