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上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12:47:

男的都出去跑步了,女娃学校有慈善活动,娃是主持人,早上起来就把俺衣柜里的一些夏天的正式裙装拿出来试,挑两件去穿。试一件,老妈俺赞不绝口,跑步回来的老爸看得喜的合不拢嘴,高兴之余把老妈抱抱。最后挑两件全家人(特别是男娃们)共同投票赞成的,穿衣的娃也喜滋滋的。人生的快乐之一吧?周末的早上全家的喜乐欢颜,也许是人生最大的快乐之一?俺自己觉得是priceless moment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