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给娃买几件裙装,娃都嫌弃不好看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31:41:

回答: 周末的早上 由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12:47:

这边买了的衣服也不能退,害得俺只好勉强往自己身上弄,有两件女孩式样短裙,上身紧下摆泡松或很多褶,弄在俺老太太身上象驼鸟:(,孩子平常没时间逛店买衣服,俺给买的不喜欢。一到穿的时候就翻俺的衣柜,还能选出她愿意穿的。很可能俺给娃买衣服的时候观念有点儿问题,总是为她挑流行的,小孩子的,结果她喜欢俺的那些timeless的裙子。
俺自知道这样的欢乐时刻很快就会过去,还可能一去不复返,充分地enjoy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