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的慈善活动搞得满有意思的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58:02:

回答: 周末的早上 由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12:47:

昨晚拿回来很多东西给俺讲解,都是些香港的不太有名的特色饰品,饰物店的捐赠。然后拿到学校的表演活动中去拍卖。俺问那些店主有小孩在你们学校么?跟你学校有关系?娃说没有。那为什么要捐给你们几千块钱一件的东西。娃说在制作学校的表演会节目单上,打上这些商家的标志或商标,他们捐赠的东西相当于他们的广告费,而且是在高端客户中的广告,这就是商家愿意捐赠的原因。俺问你怎么找到这些商家的,娃说她们出去逛,看上的商品或店,然后就进去跟店家谈。娃说店家都很客气,只要谈,都同意捐赠。哇,难怪她总跟俺推脱她没时间去买衣服,俺给她买了两次她不喜欢,最后一次几乎都让俺要发火了,幸好俺克制住了,只说俺无法再帮你买东西了,你的衣服你必须亲自去买。
捐赠的这些东西在学校表演会或活动上拍卖,家长看着自己的娃表演,心情肯定特爽,掏钱就特容易:)真狡猾啊,现在的这些孩子。娃几年前就参加服务香港慈善活动,经常参于很大型的慈善捐赠活动,娃回来说那谁谁谁今天捐了多少,数字都是6,7,8,9位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