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不可理喻。俺也没力气跟你瞎掰。你是在表扬重庆吗?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头肥3 于 April 15, 2012 23:24:25:

回答: 你哪怕是能说明俺为什么,怎么样,如何贬重庆了,也算有点儿感兴趣的价值 由 Lamei 于 April 15, 2012 23:13:57:

重庆的生存环境是比较恶劣的,这可能跟造就重庆人的性格不无关系。
重庆山城,对市容很不利,每次去重庆下火车,一眼望去,两路口层层叠叠的坡上,很烂的居民房暴露无遗,不象成都把路边的房子修建好了,里面什么烂样根本看不见。最后一次坐火车去重庆,下火车还是那感受。重庆的大坡,每一个都要很费些体力,小时候(青少年期)走起来都很吃不消,但重庆本地人是每天上下班(学)都要经过那样的过程,所以重庆少有见胖子:)
小时候所有的体验中,最为影响深也是终身不忘的是重庆的赶公共汽车。那时侯没有私人交通,全靠公共汽车,城市很大,分得很散,市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北培区,南山区,九龙坡区等,各区之间相隔很远,公共汽车也是1个到2个多小时的距离。重庆当时算是工业很强的城市,大型工厂也多,学校学生也多,区域之间的人流量相当大,所以每天上下班(学)赶公共汽车可想而知。要俺描述,就如同拼命一样,俺在其他任何地方任何场合再没有遇到那样的拼命:(,估计会跟911从两座大楼里的楼梯往下逃命的状况接近。如果不拼命就上不去车,周天还可以避过上下班高峰期,周末那就全天高峰期。
俺们成都人比较温和,上车不想靠挤,就等,重庆人告诉俺们,你们等,等一天都上不到车:(。在这样的状况下,小孩子从小就要经过,重庆的很小的小孩都特能挤车,当时在成都还没听说有住校中学的时候,重庆的几大好中学就已经是住校了,因为每天上下学来回家的状况实在很恶劣,而且没有保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