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召妓丑闻:47元嫖资惹的祸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pril 16, 2012 18:46:31:

回答: 权斗,路线斗争? 由 酒哥 于 April 16, 2012 18:41:32:

信源: 世界日报

  消息人士15日透露,美国特勤局11名干员召妓丑闻的源头,只因其中一名干员在召妓后不愿支付最多仅47元的费用,而与妓女爆发争执。

  这11名精锐的特勤局干员是奉命在哥伦比亚卡塔黑纳(Cartagena)第六届美洲峰会召开期间,保护欧巴马总统安全的先遣人员,未料所有干员在召妓一度春宵后,却有一名妓女因拿不到钱,至隔天上午仍不愿离开房间。


  11名特勤局干员是在上周稍早前某晚,每人召来一名妓女,但最后只有一名干员与妓女起冲突。据悉,召妓在哥伦比亚大部分警方控制的「容忍区」内,并不违法。而在卡塔黑纳召妓的行情约47元左右。
  卡塔黑纳当地的加勒比饭店(Caribe)一名员工指出,11名特勤局干员是在欧巴马13日抵达卡塔黑纳之前一周即住进饭店,而且每天饮酒无度。白宫一些幕僚、新闻记者和名人,在峰会期间也住在同一家饭店。

  已在14日听取该案报告的众院国内安全委员会主席金恩(Pete King)表示,11名特勤局干员在整晚狂欢后,一名饭店员工在上午7时发现有一名妓女的身分证件仍留在大厅柜台,违反该饭店对过夜访客的规定。

  金恩表示,饭店经理至妓女留宿的干员房间查看后,发现干员正与妓女争吵,「妓女说干员欠她钱,但干员却坚持他不必付钱」。干员最后迫不得已仍付钱了事,不过,由于警方已获报赶至现场处理,随后并将该案通报美国大使馆。

  目前11名特勤局干员均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金恩指出,其中有两、三人具有军职身分,另有两人为特勤局的督导员。

  着有「我的老闆是美国总统:特勤干员独家内幕」的知名作家凯斯勒(Ronald Kessler)表示:「这起事件是美国特勤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丑闻,并违反了最基本的安全规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