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毁灭式打击太恐怖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pril 18, 2012 01:47:54:

信源:万维读者及BBC中文网

BBC记者白麦克马腾从北京发出的报道《消息人士:对薄熙来指控“荒谬”》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4月16日13点42分发布到BBC中文网之后,引起网友关注并踊跃发贴讨论,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12点30分,温哥华时间4月17日21点30分,跟帖共达58个之多。其中明显为薄熙来鸣不平的有20个,加上明显反胡温的5贴,认为需要再来一次文革的1贴,共26贴。而明显支持胡温处置薄熙来的只有17贴。

BBC的该篇报道说不愿具名的中国消息人士表示,薄熙来是一场抹黑运动的受害者。针对薄熙来的指控很“荒谬”。


不少人认为,薄熙来是位野心勃勃的政治家,希望通过争取民意来实现自己的政治目标。但接近薄熙来的消息人士对此有不同看法。他表示,薄熙来的举动只不过是“职责所在”。

他说,“中国政府的问题在于,当局太脱离群众了。如果你想为人民做点事,其他人就说你是为了争取民意。”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薄熙来与英国商人海伍德之死毫无关系。海伍德于2011年11月在重庆死亡。

下面内容是对BBC中文网该新闻下面的58条跟帖做出初步分类整理后,再根据精彩程度或者可读性高低等等进行的重新排列组合。原贴内容一仍其旧,仅对贴子当中少数妨碍阅读或理解的错漏之处有所补正。

【为薄熙来鸣不平】20贴

薄的解职是一个天大的政治阴谋,其手段之恶劣。比文革还要文革,连老毛子整人也没有象温那样狠毒,没有事实依据,没有法律程序,第二天便人身消失了。接下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舆论导向,特别阴险的是利用境外媒体,借刀杀人,以所谓的“据消息人士透露”等方式象切香肠一样,一天天,一片片,消除薄的威望,毁灭薄的政绩,以卑鄙无耻的手段向薄和他家人身上泼污水,蒙蔽群众,瞒天骗海。使一个有政绩,有口碑的高官就这样活生生的被以文革的方式(各地被迫向党中央效忠)转眼之间给打倒了,而且还大有再踏上一只脚的气势。正如同胞们多次提及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罪孽啊!罪孽!!!(底层老百姓)

不仅对薄熙来的指控是荒谬的,对他的‘毁灭式’的打击的手段和形式都是令人恐怖的。人们似乎只是觉得不安,可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不安还没有也很少有机会来被认识。北京关于‘保持一致’的唿吁,关于自说自唱的‘支持拥护’,相关人员的隔离,消息的封锁,舆论的压制,都不能说明北京当局正在用法制来解决问题。(发指, 墙里)

(重庆华龙网已删照片:薄熙来在重庆)

为什么为人民办实事的官员落得这样的下场呢!?腐败,那不是笑话吗?胡锦涛不腐败能到那个位置吗!?温家宝不腐败,他女婿能掌控国家那么多资源!?温家宝就是一个厚颜无耻的人,天天喊着改革!忽悠愚弄小老百姓!改革连基本的网络自由都不给!叫改革吗?说回到文革时代,现在所有的国内媒体声音一致,都表态站队,难道不是回到文革时代!?胡温在位十年,不知道给国内小老百姓的日子带来了什么改变?大家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幸福感越来越低,甚至没有!但是既得利益集团越来越庞大!好不容易薄熙来在重庆能够向利益集团开刀,结果就被胡温解决了!悲剧的民族,墙倒众人推,现在这个时候都表态,为什么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或利益,基本的良知都不需要呢!?(未署名)

一个封疆大吏, 说被打倒就被打倒, 被打倒之后啥脏啥臭就往人家身上泼啥, 可以想象如果是区区一个平民百姓, 哪有什么人身安全和尊严可言。~(前大连市民, usa la)

好吧,唱红是愚弄了百姓,可是中国的百姓现在该用什么来形成一点信仰和价值观?除了钱之外,你告诉我,你要是薄熙来,你会如何来给大家一点精神上的东西?北京允许他说普世价值和人权至上吗?唱红左倾不好,打黑藐视法制不好,那么当初北京喝拉斐喝多了?为什么不干预,为什么反倒是一个李庄来坐牢?为什么,是虚弱到了管不了吗?(美好, 墙中的国)

中国人民没有经历过文革的,现在可以真正体验一下了,所有的新闻媒体为中央的人唱赞歌,打倒薄熙来的一切,一切都是大高帽,真是太可笑了.(未署名)

(新浪网图:薄熙来李肇星人大会议上交谈)

中共自称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然而中国社会黑恶势力猖獗、官员腐败、贫富两极分化日益扩大的现实,使之成为极大的讽刺。邓小平曾说过,如果中国的改革开放最终导致两极分化,那么改革开放就失败了。从实质上看,薄熙来所做的事的确是在拯救中共和中国的改革,试图寻求一条符合共产党人理念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公平、共同富裕相包容的发展道路。尽管这在社会上可以获得极大的支持,但在既得利益已经严重背离广大人民群众的中共上层,是得不到认可的。也许,当前的这场风波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丧钟了!(未署名)

薄熙来在中国大陆是一位颇受人民尊重的政治人物。不管海内外媒体怎么抹黑!人民群众是不会改变对他的看法!中国需要这样的父母官!这次完全是政治迫害.....(未署名)

只有你到重庆来看看,你才会知道重庆老百姓对薄熙来的支持,薄熙来对重庆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好,超过重庆所有历届政府,只有百姓的切身感受,百姓自然知道谁对谁错。(罗, 中国重庆)

不想过多的去谈论中国的政治,对人民百姓做出巨大贡献的都应该挺,你问问重庆的人民,有几个不说薄好的,不管是贪也好,违法违纪也好,没折腾百姓的就是好官。(支持薄熙来, 中国重庆)

能在英国媒体看到这篇报道我非常欣慰。我是非常支持民主的人。可是最近美国之音等西方主流媒体都在抹黑薄熙来在中国大陆颇受尊重的政治人物。我心里非常难过。感觉全世界都和中共党媒一起对付备受很多民众爱戴的政治官员薄熙来。(周志刚, 中国)

我了解到的是重庆民众很爱戴薄熙来。现在他们不敢讲。(Grace Lee, Malaysia)

薄熙来"变法”的目的其实是要挽救已失去民心的中共政权,恢复百姓对共产党的信心和支持,但得罪了三十年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既得利益集团和贪官污吏。结果重庆改革终于失败告终,这将和中国历史上的变法失败一样,最后是官逼民反,改朝换代。(未署名)

共产 党内敢做敢为有能力的人受排挤!预事绕着走的平庸之辈相互吹捧大行其道!中国需要朱镕基式领导,但官僚集团不给他机会,现在竟成了中国的领导人选先看美国人同意吗?高不高兴!数典忘祖!悲颜屈膝!(未署名)


(资料图:薄熙来在昆明喂海鸥)

真是坏人整好人。那么多坏人胡温不去整治,却拿下为民办实事的人,这证明了他们的邪恶,中国人民决不会答应!(客观民众, 美国)

什么是中国的文革?那就是毛泽东为了自己的统治地位挥舞其手中的屠刀滥杀无辜。薄熙来在重庆提倡大唱红歌有什么错喃?他给重庆人民带来了生活的实惠和安定也有错吗?(未署名)

熙来薄己厚天下,天下岂可薄熙来?? 重庆变法与安石变法有相似的经历.... 试问问心无愧,却不得一席之地.虽得民心,如嫉恶当为厉,生不逢时甘作殇。(南越人士, china Guang zhou)

薄熙来功高震主,胡温为了各自利益置薄与死地。温是中国的大奸臣。(厚博, 中国)

薄熙来是民族英雄,打倒他等于反革命,永远支持薄。(阿森, 中国)

我看薄熙来没有错,歌唱祖国没歌唱党,是重庆人的精神面貌很大的改观!(whu,u, rh7k)

【中国需要文革】1贴

中国现在需要文革,这指的是要来一次自下而上的冲击,否则贪官污吏无以肃清,利益群体无以荡涤,社会文化无以革新,百姓宿怨无以伸张。一味否定文革是当权者的心态,因为文革摧毁了几乎一切“当权派”。百姓对当时的扬眉吐气还是怀念的,当时“无产阶级”被捧到吓人的高度。只是历史毕竟在前进,再发生的群众运动会尽量减少对社会伦理秩序、健康经济秩序的破坏,而且更精准地扫荡那些以不法手段吞噬民脂民膏还气指颐使的官僚、经济大鳄。(ruixing)

【反胡温】5贴

胡温十年来都干了些什么,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放手让利益集团发展壮大,让平民百姓永世不得翻身。临近换届,开始有了不安全感,这可以解释最近发生的故事。(未署名)

胡温无能,不得人心,他们上台10年,中国被他们搞的乌烟瘴气,特别是温,只会空说,从没有见到他做什么,一个学地理的人来搞经济,把中国的经济搞的一塌煳涂,还封锁消息不让百姓知道,艾未未何罪之有?要是非说有罪,他的罪就是把胡温的遮羞布撕下来了,让国人看到他们的真实嘴脸!中国人民痛心疾首啊!(未署名)

是啊,胡温无能,中国向何走?他们连自己的财产都不敢公布,能为中国做什么?到那个国访问,给那个国家献金,这样领导也太那个了,还有米国国债、黑市基金......(未署名)

实际上,只要留心江浙帮及温家宝自2011年10月10日以来的言论和行动,就不难看出这种孤注一掷的行动是由外部势力驱使。自2009年以来他们一直在造所谓“闯关”的舆论。自利比亚事件以来,中国舆论180度急转弯,温家宝在德国、俄国的表演也看出他急不可耐的政变心态。退一步,如果真是为了改革,他完全可以有弛有张,从容不迫顺其自然。但是某个外力以及具怕遭清算的心态不容许他这样做,才使他如坐针毡地要强行“闯关”。(转载, 美国)

英国人死了英国都不查。中国人查?简直岂有此理。毛主席说了:敌人反对的我们要拥护,敌人拥护的我们要反对。现在敌对势力都在拥护中央政府啊。胡锦涛你醒醒吧。(未署名)

【支持胡温处理薄熙来】17贴

胡温拿下薄熙来是正确的,大家为何不问问他在辽宁做得怎么样呢?假以时日,重庆人民也会看出他的真面目。(未署名)

作者居然说他没理由发动二次文革?是谁19岁当红卫兵杀人?是谁在文革时踹断自己老爹的肋骨。(中国)

此人不下台天理不容,看看国内都是什么在挺此人,尤其是乌有之乡,完全是文革之风,我们这些经历文革的人是深恶痛绝的。坚决支持中央的行动!我们也正是从这一点看到了中国的希望!如果以此人做法,最后一定会回到为所欲为的时代,疯狂的时代!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必须法治,而不是个别所谓精英的人治!!此人的野心有眼睛的人早就看出来。经历文革的人也早就看出来!总之,中国绝不能走回头路!!!而且中国也走不了回头路了!!!(项登平, 中国)

不管薄熙来有何刑事罪,他的最大错在于搞文革那一套,这是万万不可以的。现在毛左势力还有市场,如果这种人起来还有什么民主和法制可言。(未署名)

薄在短暂的时间获得了所谓的民心是他耗用大量公款作秀的表面现象。其人非常邪恶,滥用职权,罔顾人命,他的野心勃勃令高层的人不能有安全感,可以说他有今天是其作恶的下场。(Me, Houston, USA)

薄的失败在于唱红及铁腕统治,中国人还没有忘记文革祸害。(唱红最失败, 中国)

真是有不明事理的啊,暂且不说共党这么做背后的权力之争,也不说杀人与否,毕竟老百姓都是听他们说了。 就薄熙来唱红这个事,这是完全可以查证的。既然为民做事,如此作秀目的何在。 所谓打黑说你黑,你不就黑么。 就算打黑也要用法治手段。搞这种运动本身就是一场秀和文革的运动本质一样,愚弄人民的热情最后就是为了自己的权力目的,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啊。文革刚开始打得旗号不也很受到当时人们的拥护么。 要是全抹黑重庆发展当然不对,关键是这种模式实在就是他玩弄权力的一场秀而已,可是老百姓能有点好日子就很知足了,那里会考虑那么多啊。 单文化的角度来讲,只要政治职能介入其实就是在控制文化,压制文化,目的本质是控制人民思想。(未署名)

薄的罪行被忽略了,他统治下的城市,大连也好,重庆也好,可以对人用私刑,私刑致死。这都是还未见诸媒体却有人证的。为什么没有人提这部分受害人呢? 好像他们不存在一样。(Lillian , UK)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受薄熙来之惠的各种人等前一阵子(被免职前)总是喜欢骚扰艾未未的TWITTER微博。当时我想,他们到底花了多少钱弄这么些个事,也是一比不小的数目啊!(TWITWI)

这些人的言论, 才真正是荒唐!中国不需要这种野心家. 重庆模式, 祸国殃民!(未署名)

针对薄熙来的指控很多,其中也许有“荒谬”的部分。但是,薄在重庆所干的事,特别是“唱红”,不只是“荒谬”,简直是疯狂。不管北京怎样强调思想一致,要求行动一致,高层思想不一致已是明显的事实,要求人民行动一致,与当代社会潮流相违背。说高层思想不一致,最近发生的两个例子最说明问题。第一,北京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总书记不是最高机关。这篇文章的内容一点没错,但是,这个时候出这篇文章,是指现任总书记最近的行为把自己当成了最高机关,是暗讥胡锦涛。北京日报能发表它,不可能没有原因。第二,法制日报和新疆建设团强调把思想统一到周永康的讲话精神,不提胡锦涛。(Jason, U.S.)

薄所在的****能长期统治,才叫荒谬!难道薄上台后,我们就敢说自己想说的话?能看到不被过滤的新闻?能批评***的过失?能在遇到所谓敏感词时不用掩饰?我宁愿相信自己生活在中华民国沦陷区,等着被解放!(未署名)

你讲对了,把这个“黑老大薄熙来”抹掉是大快人心。(Billy Chang, USA)

他那做法就是文革翻版,有什么荒谬。只是说,二次文革被扼杀在摇篮中了,中国又摆脱了文革的阴霾。(未署名)

唱歌红时模仿的完全是红卫兵,带头念语录,还要让重庆人带毛章,一切不很明显么。 (大陆)

军阀割据。(未署名)

那位消息人士也太明显了,一看就知道是薄或周的人马,在做最后的舆论挣扎。(未署名)

【超然旁观】11贴

对薄熙来的处理也和薄熙来打黑是差不多的,同样令人恐怖。隔离信源,封锁舆论,严控媒体,不能证明是代表公众利益。关于“拥护和支持”的号召,一方面是导向,同时也是恐吓,这都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手段。他们再继续错误,践踏的还是生命的价值和尊严。我希望薄熙来和他的家人平安,希望王立军和他的家人平安,希望赖昌星平安,有罪应该是基于理性和人道来处理,这些事件,都在考验北京,是如何看待人权和生命,如何取信于民。这些人牵涉到北京自己的阴暗的东西,是否真的有勇气面对?不然的话,就是责之愈且,惩之愈甚,其实还是在给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子孙掘坟,还在黑路上继续走下去。(人权用命换, 墙中国)

功高震主,历朝历代的帝王都会想方设法地除掉这些人的,一般都是以谋反罪名处决,至于薄熙来,好事做过,估计坏事也做过,只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谁有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归根到底不过是权利相争……作为一个留学生,总是想要展示自己的国家有多么的美好,可是再好好回想一下,我们除了有五千年的光辉历史还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再好好想想我们的中华美德还剩多少?我们的忠诚、我们的真诚、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孝、我们的耻辱之心、我们的义、我们的自尊都到哪里去了?我很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现如今所面临的问题,我们在做任何事之前都应该问问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改过自己的错误,让我们倒下的名族重新再屹立东方。(Anne, USA)

薄熙来的做法固然是倒退,但对薄的处理显然也是不光明的做法,我不认为海伍德是薄熙来谋杀的,以薄的政治抱负和谋略显然不应该在十八大之前如此冒险,因此这个罪名应该是蓄意给薄熙来设置的罪名,因为唯有如此才能通过法律手段合理的处死薄一家。(未署名)

最好看的还是温周之战!无论谁赢谁输,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前段日子,中南海哗变虽然看似永康君调兵之符被没收。但是大家都知道永康君是有实力的,他温老头子又怎么活多久,说话都不利落了!(永康大士, 中国南宁)

谁能真正说的清,我只知道,中国离民主还有很远的距离。(GG, 中国)

不理会是不是被抹黑,总之中国一定会乱糟糟就是了。(未署名)

这篇报道比较公正,至少没那么多谣言故事。其实,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当前事件,于2010年春天就公开化了,而温家宝仅是个前台高层人物;事件也无关于“左右”或“文革”,而是因为既得利益冲突。需要铁证吗?(Zhiyan-Le, U.S.A)

检举薄熙来应该不是王立军进美使馆原因所在。 打黑局长王立军完全可以向上级公安部、中纪委、高检检举,其闯美领事馆,必定会葬送自己前程,他应该很清楚,什么事和人使曾经的打黑英雄走投无路要闯美使馆,相信不会是“王检举薄这么简单”。(Jilly, Shenzhen)

从大连的风云人物、实德董事长徐明被曝遭中纪委“带走”来看,薄的处境不妙,可能会进秦城。(春航刘)

一句话:黑食黑!(未署名)

很显然海伍德是在跟这群中共领导喝酒时醉死的。(ph)

【其它】4贴

想当主子和甘当奴才的人必然反对民主。(看透)

政改政改是口号、刚刚说完要政改、效忠合邪不折腾、民主正义为杂音、民主要求成噪音、篡夺党权搞政变、其实早已非共党。改革开放乒乓交、小个被派访美国、利益之帮捧臭脚、为的全是腐败利、非把金贴小个脸、8964政变杀民狂、毛聚将军会57年、港澳台可资本制、独立绝对不许可、一国两制早已宣、王树声的回忆录、泽东在世已建交、现政全是挨毛整、太平洋战救共党、抗美援独毁名声、变相卖了旧军火、连伤带死加饿死、炮灰代价7070万、白搭儿子白上当、因此封锁五十年、以此勐醒毛泽东、乒乓外交把国救、民主制度未完善、(yuanxiao, china)

这会那会夜总会、最终要开追悼会、国策条条是谎言、皇权句句是口号、通货膨胀刮民膏、赶着百姓奔黄泉!经济钻进死胡同。如你非走死胡同、死路一条是必定、迷信合邪是奴才、一窝官宦窝囊废!菜因运费废田中、油费路费苦了农、贪官握钱不分配、民众无力走内需、以至企业倒闭潮、天天牛逼搞创新、绕开根源朦百姓、朦来朦去朦自己、皇权无心搞经济、身心全在弄权术、贪得无厌土财政、流氓外交土掉渣、专与流氓结兄弟、拿东走西塞狗逼、卖地增收能持否、科技创新无能耐、中国创造改仿造、连偷再拿玩潜伏、军事科技保党贪、为国为民骗炮灰、保贪扇动冒民狂、强军科技夺民财、搬起石头砸己脚、丑恶嘴脸誉满球、养虎为患醒全球、牛逼开放无人采、穷兵独武自称强!逼良为娼祸鞅民。藏富于官钱挥枪。(yuanxiao, china)

太平洋战救共党、抗美援独毁名声、变相卖了旧军火、连伤带死加饿死、炮灰代价7070万、白搭儿子白上当、因此封锁五十年、以此勐醒毛泽东、乒乓外交把国救、民主制度未完善、死后让贼篡了权、共产变味为贡产、巧立名目依法制、匪性爆出真面目、明目张胆用枪夺、冒充共党忽悠民、恶行已变党章味、打着幌子充共党、党章不许此作为、打着党旗反共党、朗朗干坤来抓访,六月飘学窦娥冤,高铁事发籁昌归,相互牵制事化了,光天化日埋火车,毁尸灭迹销罪证,共富打黑为人民,逼良为娼要贡产,黑在司法不在民,非要说成文革邦。(yuanxiao, chin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