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pril 19, 2012 16:35:13:

谷开来确证患癌 全部心思放在薄熙来身上 政治夫妻目标一致
信源:世界日报

北京消息证实,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专题)妻子谷开来确曾患上癌症,但得的是存活率最高的癌症。而她本人患病后,把全部心思放在薄熙来(专题)身上,两人实际已是目标一致的政治夫妻。

北京与谷开来相识的人士说,谷开来一年多前患病,后来证实是皮肤癌,在北京由最好的医生主刀动了手术。手术据称相当成功,其后一直到最近事发,没有传出她病情恶化,癌细胞转移等说法。

相关癌症专家说,皮肤癌在中国的癌症患者中不是多发性症状,大约只占病例的百分之一。以目前的病例看,只要手术成功切除,存活率为百分之百。出现转移的病例,大约只有万分之五。

谷开来的皮肤癌患处,在脸部侧端。患病后她深居简出,不在公开场合亮相,必须与外界接触时,会用纱巾遮掩。有关她患病的消息绝对保密,北京重庆两地少人知悉。

比较特别的是,谷开来患病后,没有留在北京养病,反而坚持住在重庆,全心全意陪着薄熙来(专题),力图在背后支撑薄熙来更上层楼。熟悉她的人说,在其夫妇二人的最后相处时光,过去曾经有过的感情纠葛与恩怨都已放下,两人只有一个让薄熙来晋升的共同目标。

薄熙来手下有几位谋士,但真能在官场上如履平地运作的,还得数谷开来。谷开来是其父谷景生最爱的千金,谷景生曾任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军方人事脉络谷景生了如指掌,谷开来在父亲身边多少学了点东西。再说部队子弟是另一个圈子,薄熙来也切不进去,但谷开来一去,大门为她而开。

谷开来在重庆时,住在重庆的南岸山上,很少与人接触,除了薄熙来,能经常见到她的是来自北京的朋友。如果说在重庆,能常见她的就是王立军(专题)了。

王立军(专题)对谷开来曾经是忠心耿耿,因为王立军(专题)妻子在北京工作、王立军女儿在北京求学读书,都是谷开来一手安排。

有一次谷开来在重庆一家间五星级酒店宴客,餐后突然腹泻,王立军立即下令将五星级酒店封了,停业检查,甚至亲自看着化验餐厅的食物。当时重庆人看在眼里,说王立军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谷开来。

王立军后来坚持要查英国人海伍德死因不明一案,而且当着薄熙来的面,剑指谷开来,有熟悉王的人百思不其解。有人说实际上谷开来也在王立军的非法监控之下,他什么都知道,所以要办案。也有人说,王立军身上还有点江湖义气,看着自己手下查海伍德案结果被办,心中不平,因此铤而走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