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缺乏对左翼思潮的了解造成倒薄骑虎难下之势zt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pril 22, 2012 02:36:25:

胡温缺乏对左翼思潮的了解造成倒薄骑虎难下之势zt

薄熙来蹿红的根本原因是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偏的右倾路线导致长期忽视平民百姓的利益而积累起巨大的不满能量,薄熙来不过是看到这一点,想利用而已。他是政治人物,这样做也无可厚非。薄熙来出了问题,被中央拿掉也很正常。可是奇怪的是,胡温竟然没有看到薄熙来背后的这股巨大能量,还以为只需拿下就万事大吉了,没有分清薄熙来事件与左翼思潮的区别,甚至否定薄熙来在重庆迎合左翼实行的政策。结果引起代表左翼的政治势力的强烈反弹。胡温自己因此陷入被动中,现在已成奇虎之势。可见胡温似乎对中国政情、民情并不深入了解,民间意见大概也没有引起他们的重视。以为只要经济发展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竭力压制社会矛盾,而不是解决或疏导。

不过本人以为胡温这样做也不奇怪。胡的团派干部很多在青年团工作中养成华而不实、媚上欺下的坏习惯,根本就不该重用。胡一上台就提出的“和谐社会”就是一个不伦不类、无原则、无章法的执政方针。在这个方针指引下,一味躲避和掩盖矛盾,结果矛盾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社会反而越来越不和谐了。温家宝也是个能力有限,缺乏长远眼光之辈。四届元老,应该是个老滑头。善于应付人事关系之人往往缺少实干精神。从他这些年的重大经济失误上看,温家宝是共和国历任总理中最差的一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