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宣布挑战开始 奥巴马领先7个点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pril 25, 2012 20:10:28:

回答: 新美国小院士 由 酒哥 于 April 25, 2012 10:40:38:

信源:广州日报

美国媒体24日预测,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将在当天举行的5场总统预选中胜出。几乎确保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的罗姆尼当晚发表讲话,正式宣告与总统奥巴马对决的大选第二阶段开始。
当天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与纽约州展开共和党预选,先期计票结果显示,罗姆尼在这5个州的领先优势明显,得票率都在50%以上。有线电视新闻网、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当晚预测,罗姆尼将轻松取得这5个州的胜利。

当晚,罗姆尼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对支持者发表讲话,正式宣告大选第二阶段开始。他感谢支持者帮他赢得党内预选胜利,并称将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击败奥巴马。

罗姆尼在讲话中攻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并未给美国带来繁荣,表示自己如果当选,将带来一个“更好的美国”。他承诺,自己如果入主白宫,将带来新的变革。

预选为美国总统选举的第一阶段,通常从大选年年初开始,至6月结束,两党总统竞选人在这一期间角逐代表本党参加总统职位竞争的候选人提名。预选结束后,两党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最终确定本党总统、副总统候选人。在民主党方面,现任总统奥巴马不出意外将获该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4日电(记者支林飞)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2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选民中的总体支持率回升至50%,如果与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相比,奥巴马的支持率则以49%比42%领先。

据盖洛普在4月21日至23日对1534名登记选民进行的电话调查结果,奥巴马的总体支持率为50%,而不支持率则下降至44%。此前三个月奥巴马的总体支持率一直徘徊在45%左右。奥巴马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显着回升是导致他的支持率反超罗姆尼的主要原因。

盖洛普表示,奥巴马总体支持率升至50%具有指标性的意义,因为自前总统艾森豪威尔(1956年连任)以来,在选举年的这个时候支持率处于50%或以上的现任总统都能成功连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