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是个什么角色?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May 01, 2012 00:36:48:

信源:宗棠老人博客|

纵观薄熙来一案,始于王立军的出逃,败于王立军的告密,王立军是薄熙来倒下的显赫人物,可是他的事件真相,至今还在迷雾之中,我不禁要问,他到底扮演了一个什么角色?
王立军的重头戏是,2月6日突然赴约私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态的爆发,一时间扮演了一个会影响习近平访美的角色,当时中国外交部官员宣称:王立军是个案,已顺利解决,不影响习近平访美,这如乎使大家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又扮演了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角色,重庆市官方宣称:王立军进行休假式治疗。

如今却威武地扮演了一个打击杀人犯英雄的角色,中共中央宣告,根据王立军提供的材料,已查实薄谷开来是杀害英国人海伍德的疑犯,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置。同时给予薄熙来双停及立案调查处置。对此,网上不少人赞扬,王立军立功了,像似英雄,没有王立军冒险叛离,大胆举报,薄家之罪恶,怎能暴露于天下,是了不起呀!

王立军的角色能不断互换,彰显了薄熙来案,是个情节复杂,斗争激烈、常人无法看透的奇案。

我百思不解的是,王立军早已掌握了薄妻杀害海伍德的秘密,他当时身为一个分管公安的副市长,怎么敢于隐瞒事实真相,制造假的死亡证明,他这样做了,是自己出于感恩薄熙来主动操作,还是在薄妻再三恳求下而做的。既然己经在去年11月份做了这件人命关天的违法大事,怎么今年二月又会突然去美领馆告密,而不敢向本国公安系统报案呢?这符合常理吗?作为一个公安髙官怎会如此处理,真是太奇特了。

现在中共始终没有公开王立军逃入美领馆的真相和全过程,美国同样如此,双方配合密切。外传了一些细节,但很难信服。如有人说,王立军在出逃前先告之薄熙来,有公安干警在调查海伍德之死,已涉及他妻,结果两人闹翻,调查人员被关被杀,他自己有了被追杀危险,于是逼上梁山,冒险进入美领馆自保。试想,如这是事实,说明薄妻杀人案早己败露在外,还轮得上王立军去美领馆后再举报吗?再有人说,王立军是中央派人引诱他进美领馆的,太可笑了,现在中共得到的重量级材料是薄妻杀人,为此材料,中共有什么必要去搞这台国际大戏吗?

综上剖析,我认为王立军在薄熙来事件中,只是一个神秘阴险的角色。他对薄妻杀人,先是知而不发,后见纸包不住火,为脱离干系求自保,(王立军知道此亊败露自己同样有罪),他就拿着这重磅材料作为资本,铤而走险,他的如意算盘很清楚,一旦得到避难,自己可以脱罪,薄熙来一家从此完蛋。谁知美国不领情,可能也看穿了他的计谋,这一失算,赔了夫人又折兵,自己也落得个可耻下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