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再遇“倒春寒”数据均放缓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May 01, 2012 00:38:28:

回答: 教育,关乎个人的幸福 由 酒哥 于 May 01, 2012 00:29:39:

信源:世界日报

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二季度似乎又会出现下滑趋势:消费者3月开支仅仅温和增长,而4月中西部经济活动指数急剧下降。

一名顾客在弗吉尼亚州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一家电器商店看照相机。(路透社资料图)

商务部星期一说,考虑到通胀因素,消费者开支3月仅仅比上个月微升0.1%。而来自芝加哥供应管理协会的另一报告说,中西部4月经济活动降温幅度超预期。

圣路易斯富国顾问(Wells Fargo Advisors)策略师塞耶(Gary Thayer)说,经济失去一些势头。

由于公司削减投资和放缓补充库存开支,美国经济复苏在第一季度已经实质性放缓。星期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2.2%,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的3%增幅。

第一季度消费者开支增加缓冲了公司方面减少投资的打击,但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在第一季度后期已经不那么放开手脚花钱。

消费者3月开支上升0.3%,稍微低于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位数,但通胀吞噬开支上涨的大部分。纽约黑湾集团(Black Bay Group)主管舒恩博格(Todd Schoenberger)说,上个月汽油价格上涨造成重创。

商务部说,减去价格上涨因素,消费者税后收入上升0.2%。

今天公布的数据拖累华尔街走势,政府债券价格上涨。投资者情绪也因为西班牙今年第一季度滑入衰退而受打击。

根据对工厂和服务业的调查,芝加哥供应管理协会发表的4月中西部经济活动指数为50.2,是200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数字。

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尽管这一指数仍然保持在增长或下降的分水岭50以上。

星期一公布的另一调查显示,美国小企业雇佣步伐在4月下降,进一步显示就业市场疲弱。处理工资的机构Intuit估计,小公司4月估计增加4万个职位,低于3月的7.5万。

受到密切关注的政府就业数据本星期五公布,预计4月职场共增加17万人。
商务部说,3月物价指数上升0.2%; 而到3月的过去12个月,物价指数上升2.1%,也是最低的一年,但高于联储会的目标指数2%。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所谓核心物价指数过去一年来上升2%,是2008年11月以来的最高。这显示核心物价指数压力上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