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关键州声望 罗穆尼追平奥巴马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2:46:55:

回答: 美国官员承认犯错:现在探视陈光诚很难 由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2:45:24:


信源:世界日报

几乎笃定代表共和党争夺下届总统宝座的前麻州州长罗穆尼3日再获奥援,党内初选初期的对手、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蜜雪.巴克曼,3日力挺罗穆尼。巴克曼在维吉尼亚州举行的活动上说,共和党人都应支持罗穆尼,因为他能提高美国的能源产量,降低汽油价格和创造就业机会。

距离11月总统大选只差六个月之际,昆尼别克大学 (Quinnipiac University)3日公布的新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穆尼至少在三个「最关键摇摆州」中的两个 (俄亥俄及佛罗里达州),出现好迹象,支持度上升,几乎与欧巴马总统不相上下。欧巴马只在宾州领先八个百分点,预示选情可能紧绷。

纪录显示,过去50年,总统参选人如未能拿下俄州、佛州及宾州等三州至少两州,不可能入主白宫。目前已摆平党内对手的罗穆尼,现在可专心在大选主战场下功夫,设法击败欧巴马。

巴克曼在共和党初选伊始时曾说,罗穆尼不能击败欧巴马,因为备受共和党批评的欧巴马的健保法,与罗穆尼担任麻州州长时推行的健保法一样。

但巴克曼3日说:「罗穆尼未来将使美国的能源开采合法化,因此,我们必须选他为美国总统。」

昆尼克大学民调研究所助理所长布朗(Peter Brown)说:「我们现在看到大选起跑,至少在俄亥俄和佛罗里达州,他们基本上不分胜负。」

这项民调发现,欧巴马在宾州领先罗穆尼八个百分点,比五周前的领先幅度拉大(当时领先三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妇女选民热心支持欧巴马。

但是,欧巴马在俄亥俄及佛罗里达州的支持度则显着腐蚀,目前与罗穆尼难分胜负。布朗说:「这是选情可能紧绷的明显迹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