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承认误判陈光诚事件形势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3:08:21:

回答: 罗姆尼借陈光诚案发难奥巴马:我们应该为自由挺身而出 由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2:59:21:


信源:纽约时报

美国媒体报道,美资深官员私下承认,在处理内地失明维权律师陈光诚事件时,确实误判形势,未能获得中方完整、详细的保证。官员也坦言,为了赶在美中经济与战略对话之前解决此事,在谈判上确实有些过于仓促。
奥巴马外交政策一团乱。报道称,参与协商的两位主要美方代表,助理国务卿坎贝尔与其说是中国专家,不如说是日本专家;骆家辉虽是华裔美籍律师,却是第一次派驻中国。相较之下,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则在美国工作超过30年。

报道称,美国资深官员私下指出,在处理此事时,确实有所误判,未能要求中国保证美方能接触住院的陈光诚,让陈光诚独自一人待在医院中。

报道称,这位官员坦言,他们确实未能陪同陈光诚进入医院内,在和陈光诚妻子谈过话之后,开始担心陈光诚一家人的安危。但他也透露,这样的发展让美方谈判人员给予陈光诚妻子袁伟静更多的关注,也因此得以让他们夫妻俩人可以在医院中团圆。

曾经提供陈光诚咨询的美国律师柯文(Jerome A. Cohen)指出,“美方或许过于认定陈光诚的心情平稳,他们至少应该陪在医院过夜的陈光诚身边。”他认为,与其寻求政治庇护,陈光诚更希望和家人短暂前往美国。如此,能为中国留点面子,化解这个让两国关系出现危机的困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