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具体事情处理技巧,经济,时间,精力等的投入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May 17, 2012 12:58:38:

回答: 看彼岸讨论婆媳的,俺的经验其实一大把,呵呵 由 Lamei 于 May 17, 2012 02:36:02:

俺家原则是完全平等,既然是孝敬父母,都该孝敬。
给父母买新房,各家一套。给家里金钱,支票各家一张。邀请来住来玩,各家几个月。
有亲戚父母来后俺家的习惯,谁的亲戚父母来,谁负责和安排吃喝家务。另一个人不需要介入。所以老公父母来,老公天天安排全家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俺只要做到不介入,如果老公不管,他就交给他父母管,俺不喜欢的可以不吃,不喝不参与。同样,俺父母来,俺得负责全家吃喝,老公根本不介入,他到家跟着吃喝就成。这样厨房有事,儿子跟他父母商量,或着女儿跟父母商量,由厨房里根本起不了是非。
为什么这样,俺是最厌烦听,说,闲话,所以这样杜绝了家里内部相互间闲话。俺家(包括俺和老公两人)都最不喜欢听抱怨的负面话。如果没有外人在,我安排家务,老公也是不说负面话,无论怎么安排的就接受。因为他也是最不喜欢听抱怨,所以他自己也以身作则不抱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