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选书的小窍门,去到amzon.com, search 选到book, go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May 18, 2012 00:23:34:

回答: 看了2本,第三本看了Sample,觉得10刀不值得 由 Lamei 于 May 17, 2012 23:25:00:

不打任何书名,这时候出来的list,是流行榜(popularity),
上流行榜前列的书,是在过去一定时间(比如一周,两周,20天,30天5的)销售量大的书,俺现在发现这个榜里的很多是青少年的书,因为青少年是最大的读者群体,二是新的罗曼史,因为除了青少年外,就是罗曼史读者群最大了。这个棒上的书,现在是越来越贵,amazon现在有些抓住这些读者饥渴读新书,系列中的新书的心态。但读下来并不一定都令人满意,看看读者的reviews,有些书只有2星,3星。
再把右边的“sort by" 换成 “Avg.Customer Reviews" ,这时候出来的list 完全就不同了,是一所有读者的reviews排列的。这个list 上的书,价格就不是卖流行货的概念了,很可能是价廉物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