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个看法,红楼梦只是在反映(某种)现实,而无法感觉到有更精髓的东西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ne 10, 2012 02:19:24:

回答: 如果没记错,俺是看过3遍红楼梦原著的人,现在没有丝毫再想重看或听的欲望 由 Lamei 于 June 10, 2012 02:01:35:

把贾府里的人物描写的多么活络,透彻,透彻,也只是对一个现实角落的反映。如同描写一个家庭婆媳争斗,描写得再怎么精彩,看多了就乏味了。看两个人(一对人)吵架是吵架,看一群人吵架也是吵架,如果只是看吵架的描述,有什么太大不同意义呢?这也是纯属个人感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