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起红楼里那样的文化就头皮发紧,估计文字一定有其魅力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ne 11, 2012 00:58:12:

回答: 抱着红楼梦看,咋不抱着春哥看呢?红楼梦我看过几遍 由 春后 于 June 11, 2012 00:13:17:

否则为何会有人喜欢?俺估计喜欢红书的男人一定比女人多,因为现代的女人不可能再会那样束手无策,被奴隶被统治了,而男人(不知道是否只是中国男人)特别希望,喜欢能奴隶统治自己的女人。
没看过3国,好书一定首先要文字艺术高,就你说的“把众生都写得活物一般,有血有肉,形象各异“,但仅仅如此,是不够的,八卦也可能达到你说的这些,生动,有血有肉,形象各异。书的读者的人,好书一定还该给预读者(人)带来什么特殊的东西,思想上,精神上,甚至物质上。比如读了那书能发财什么的:)
红书做为历史读物,还行,真实生动地反应中国历史文化。虽然中国的历史是令人窒息,悲痛的历史,而处于历代社会最底层的中国女人的历史,就更是极其悲痛了。俺不喜欢看悲剧,所以想起红书就头皮发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