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大学学费暴涨 幅度最大达40%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ne 13, 2012 22:04:18:

回答: 贾显然年轻不懂事。这种女人不能碰的,碰她或 由 酒哥 于 June 12, 2012 22:00:29:

信源:加拿大都市报

根据教育部12日公布「大学收费透明清单」(College Afford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lists,CATL)显示,受到州府削减高等教育预算的影响,四年制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从2008年至2010年已增加15%;乔治亚州、亚利桑纳州和加州部分大学的学费涨幅甚至达到40%或更多,上涨趋势并没有歇缓,今年大学学费仍将持续上涨。
教育部这项针对大学学费负担力的年度报告也发现,包括营利机构在内的私立大学,学费同样飙涨。有些学校的「实际学费」(net price),亦即全年费用扣除补助和奖学金,比哈佛大学还贵一倍。

美联社报导,以佛州中部的福塞尔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为例,即使扣除补助和奖学金后,该校平均学费、书籍费等开支仍高达4万3990元。而哈佛大学新生的实际学费为1万8277元。

报告指出,在四年制公立大学中,宾州州立大学学费最高,在2010至2011学年为1万5250元;若再加上食宿和其他开支,总成本为1万9816元,实际学费在全美排名第四。堪萨斯州的Haskell Indian Nations大学学费仅430元,是最便宜的公立学校;亚利桑纳州的Dine College则以805元学费紧随其后。

而在私立非营利学府中,根据彭博新闻社报导,位于康乃狄克州新伦敦的康州学院(Connecticut College)费用与福塞尔大学相差无几,是学费最高的大学院校之一。其次为纽约州的莎拉‧劳伦斯学院(4万3564元),再其次为哥伦比亚大学(4万3304元)。

学费最低的则是肯塔基州的Berea College,该校学费仅910元;其次为北达科他州的龟山社区学院(Turtle Mountain Community College),学费2000元。

教育部长唐侃(Arne Duncan)表示,学生必须当一位聪明的消费者,而州府也要善尽职责,把高等教育列入最优先的预算。去年共有40个州削减高等教育的开支,此亦促使学费增加的最重要因素。

唐侃表示:「我们国家需要更多的大学毕业生,以在全球保持竞争力。不过,如果大学成本继续升高,尤其是在目前许多家庭收入受创之际,大学将逐渐使得中产阶级无力负担。」

宾州州立大学发言人马洪(Bill Mahon)表示:「去年州府的补助削减19.6%,加上州府十年来减少提供援助,迫使该校更加仰赖学生和家长,以支付大部分的大学成本。」

今春才从宾州州立大学获得资讯科学学位的齐布勒(Zach Zimbler)表示,他四年学费约5万元,目前仍有2万5000元贷款。他指出,许多学生直至开始缴付贷款时,才惊觉积欠大笔债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