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读这些书对社会制度没什么感觉,也许俺对背景社会制度不敏感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ne 15, 2012 04:22:56:

回答: 我认为红楼梦并不是中国整个封建社会的缩影 由 金无恙 于 June 13, 2012 20:39:58:

是读起那样的书感觉窒息。如果是书中故事社会背景所造成的令人窒息,为什么很多西方的书动辄几百年前的书,却没有那种窒息感呢?但丁的神曲快800年前的了,他所流传的男女爱情故事也不令人窒息呢?所以是文化让人窒息,还是其他的原因令人窒息?俺对社会制度不了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