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这句“从道德上看人们并没有本质的进步“ ,俺有点儿雷同的看法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ne 15, 2012 12:52:42:

回答: 古代社会可能野蛮些,但很多时候并不压抑 由 金无恙 于 June 15, 2012 09:06:15:

俺经常想到的是:从智慧上,古人与今人并没有实质性地区别或进步。
所以先辈与后辈智慧上也该是相近差不多的。人类/人生的智慧其实并不多,进而俺想到做为父母,如果过多地传授或介入子女的一生的发展过程,以为是为子女好,其实是剥夺了子女自己认识获得智慧的机会。结果很可能是,父母介入子女人生越多,子女所获得的智慧越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