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孟广美:李小璐柳岩被同一住建部高官包养(图)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ne 23, 2012 01:12:01:

回答: 穆迪给5家美国银行降级 由 酒哥 于 June 22, 2012 18:23:53:

信源:新浪微博

微博原文如下:“窦文涛:前几天,我跟广美到北京一住建部官员家去做客,好家伙!…住着千平米的别墅,九条大藏吠养着,全套意大利家具,4个佣人,墙壁上挂满名画,厅内推积如山的各种贵品,光名牌包包就上千个,名牌皮鞋上千双…这简直是百货商店。听广美说他曾先后包养过过三名女星 @李小璐@柳岩@阿朵”

好家伙,这个爆料够火的,若消息为真,那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在明星越来越注重维权的今天,这位爆料人敢于如此犀利、指名点姓的爆料,真是“大无畏者”。那么,这则爆料的真实性到底有几分呢?目前尚未得知,几位明星当事人也未出名回应。不过从爆料的内容来看,似乎言之凿凿,字正腔圆,手里可能还握着其他证据似的。当然也不排除利用微博恶意造谣炒作的可能性,毕竟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大家说是吧?

网友们感兴趣的是,这位“住建部官员”到底是谁?以前有文强,他的事情闹的人尽皆知,除了贪污之外主要的原因应该是他利用职权玩弄女明星的事件吧!女明星们不管名气多么大,文强都要想办法搞到床上去。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警方内部探员掌握了大量文强与女明星们发生性关系的材料。

曾看过台湾的报道分析台湾黑帮势力与娱乐圈的纠结,举了很多例子,其中一个演员曾经在台湾相当的红,在他最红的那几年就拍了60多部电影,后来被黑帮胁迫,过的十分凄惨,黑帮给他注射毒品,用哪个这个控制他,报道说最后他上台只能靠人背到后台,再注射毒品,才能勉强上台,最后还是不看折磨,35岁就离世了,死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人,这也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外面看着光鲜亮丽的艺人背后也隐藏着多少的辛酸和无奈,所以对别人真的不能太苛责了!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千万别乱中伤明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