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官爆王立军这种无忠无信无义无良活畜牲行尸走肉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ne 27, 2012 11:16:45:

信源:苹果日报

重庆一名中层警官撰写13万字的「见证王立军」长文,经内地着名律师陈有西推荐,昨在网上见光。文章大爆王立军执掌重庆公安后种种丑行,刻划了一个「变态、残暴、无情、专横」的中共高级警官形象,读之触目惊心。


文中提到,一次王立军去解放军医院看病,医生指他有心理疾病,表现为性格缺陷,他大怒要刑拘军医,但被军方阻止。王声称出访过400多个国家,秘书写材料时不知如何下笔,他大骂「你怀疑我吗?混蛋,我枪毙你!」秘书被吓得抑郁成疾。

父母保母开支 公安局支付

重庆缉枪大行动,王先花钱僱线人去游说那些已金盆洗手的造枪前科人员,诱骗他们到重庆秀山重操旧业,然后王率部行动「围捕」,因缴枪不够多,又从公安收缴仓库中运出大批充数,供领导和民众「参观战果」。

王初到重庆时妻子同行,他下班后无聊,下令要手下跟他「加班」;王妻肖淑莉调去后,他任命妻子为某部负责人,只领薪水不上班;王的父母在老家保母开支、女儿在北京读书开支等全由重庆公安局支出。王的警衞按中南海一级标准,他的贴身保镳多达25人,外出就餐时,餐馆要清场戒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