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还是满令俺欣慰的,虽然每个人都要老;俺的衣服80-90%以上是黑色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ly 01, 2012 11:47:32:

回答: 岁月不饶人啊,四姐也老了。怎么穿一身黑? 由 lewis 于 July 01, 2012 11:25:13:

哈哈,江湖上的名就不提了,江湖都十多年前的事了,俺现在宅妇了:))
你是江湖上哪位?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江湖上露过真人面,有名,有姓有人见过的才算。没头没面没见过光的在阴暗角落里叫板的不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