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说法: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ly 01, 2012 22:44:11:

回答: 十多年前我在新墨西哥的沙漠开车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 由 金无恙 于 July 01, 2012 22:03:16:

俺最近去个书店是世界最老的书店,260多年历史,居然现在还很好地营业着。这里陌生中见几个人里就有能见到有人手上拿本书在看的,俺发觉人少的地方,有欲望看书,人的脑子需要运行,就如同人的四肢需要活动运动,当没人为对象活动运行大脑时,书成为运行大脑的对象。而人多的地方,人的相互接触使得大脑的运行已经足够繁忙了,就不怎么需要书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