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误会,享受生活点滴,与焕发青春有区别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ly 01, 2012 23:44:39:

回答: 腊美青春焕发,好呀,恭喜恭喜! 由 金无恙 于 July 01, 2012 23:36:46:

不一定非得在青春期才享受生活点滴,很可能恰恰青春期不懂得享受生活中的乐趣的。
人物体的青春期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但精神的青春期可能是永恒。
你们可能听俺这样说如同天方夜谭,是在自欺欺人,但俺能理解,俺真是相信俺所说的,因为俺体验体会到俺所说的。你们如果感受到,就能理解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