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遭押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03, 2012 14:07:51:

回答: 30年间各省高考状元职业盘点 半数曾出国无大成就 由 酒哥 于 July 03, 2012 12:20:54:

信源: 多维新闻

台湾行政院前秘书长林益世卷入索贿风暴,遭到声押禁见,近日大陆媒体纷纷跟进,此外大陆网民对于林益世涉贿遭声押,相当羡慕台湾打贪效率好、层级高。

据《旺报》7月3日报道,林益世涉嫌收贿,在台掀起政坛风暴,引发大陆媒体关注,陆媒除引用台湾媒体报道外,在台驻点的陆媒也都有相关报道。不仅大陆媒体关注,大陆网民对于林益世收贿遭声押报道也相当关注。

有陆媒主持人在微博指出,同是官员,待遇迥异。台湾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索贿案,从周刊爆料,特侦组约谈,兵分八路大搜索,到声请羁押禁见,不到一周风云突变。马英九公开道歉,林益世涉贪认罪,政治生命完结,或背无期徒刑;陕西县委书记慰问贫困党员摆天价菸,报道记者被停职,领导震怒,《西安晚报》被禁止负面或监督政府新闻。

新华社首批驻台记者陈斌华也在个人新浪微博上指出,尽管林益世已辞去行政院秘书长职务,但这位国民党着力培养的新生代政治
相关专题
马英九连任关注两岸未来
马英九以一波人事改组作为第二任期改革的起点,民众对新一届政府充满期待。
相关新闻
台本周送美F-16A/B升级发价书
台湾北院裁定林益世羁押禁见
加拿大警方发现疑似林俊尸首
离岸人民币市场逐步走向成熟
明星涉案,将严重冲击马英九当局和国民党。

大陆有网民直言,“都是中国人,真羡慕台湾!”还有网民称赞,从爆料到林益世被声押才短短10多天,在这件案子上,台湾的效率真好。网民“赵望辰”则联想到前总统陈水扁涉贪案,直言“国民党这次下不了台了”。

网民“141小王子”则替林益世感到惋惜,“林益世政治前途就此结束,可惜!可惜!”也有网民感叹,马英九的个人廉洁始终无法成为国民党的标榜,“林益世这样的政治新星都难逃丑闻,国民党南部翻身16年内无望。下届大选十分危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