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鞋照一口气给朋友发了1,2十张,各种角度的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Lamei 于 July 04, 2012 12:12:56:

回答: 网上贴图弄得俺头晕眼化,唐伯们要与时共进啊 由 Lamei 于 July 04, 2012 11:59:47:

没有一个太太发言是议论脚,都是议论鞋子好不好看,鞋子好不好穿,打脚么5的。
奇怪,发到网上就全是议论脚,没一个议论鞋子的,俺忍不住爱的是鞋子,不是脚,郁闷呕,共同语言就那么难得么?
还有人的相片也是,俺随时在给她们发,太太们的反应,这张拍得优雅,那张显胖5的,这张拍得好,那张一般5的,都是议论照片表现出了什么。
而网上,全是议论照片中的人。
很有意思,是观察角度不同?思维方式不同?还是了解,认识或经历经验不同所造成的反应不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