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勾搭妻子 男隐忍:方便加薪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06, 2012 15:23:04:

回答: 贴个日本美女 長澤雅美 由 酒哥 于 July 06, 2012 01:05:00:

信源:旺报

  一名男雇员为了工作上的方便,将妻子「贡献」给上司,最后妻子与上司假戏真做,皆与配偶协议离婚,两个家庭最终以破裂收场。


  据浙江在线报导,杭州上城法院近日调解一起离婚案。30多岁的杭州某公司中层干部A先生到法院诉请离婚,表示和妻子A女士分居多年,感情彻底破裂,「为了大家幸福,一定要离婚。」但其妻坚拒离婚。
  A先生坦承,他已有心仪对象,即公司同部门B女士。B女士的丈夫也在该部门上班,两人都近30岁,是A先生下属。不久前,B女士已和丈夫办妥离婚。A先生表示,房子、车子、孩子都可以留给妻子,每月也会按时付抚养费,只求快点离婚,他和B女士才是真感情。

  A女士泣诉,和丈夫是自由恋爱,最初两人在同部门上班,B先生是丈夫校友也是属下,两家人关系很好,走动频繁。4年前,她被调到公司另一分部,后来发觉丈夫态度渐冷淡,常夜不归宿,婆婆得知儿子可能有外遇,劝她睁只眼闭只眼。

  几个月前,她接到B先生电话,要她「出来聊聊」,想不到B先生要告诉她的是,A先生的外遇对象就是他老婆B女士,且B先生3年前就知道内情。

  「你老公是我顶头上司,我本来想,我老婆跟他这样,也算是我给上司的一些『油水』,请假、加薪方便多了。」B先生告诉错愕的A女士,要是老婆不跟他提离婚,这件事他就当没看到;但是老婆提了离婚,他才决定告诉A女士。

  A女士回家质问丈夫:「都说朋友妻不可欺,你和她老公是好朋友,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丈夫一脸不屑:「谁要跟他做朋友?要不是看上他老婆,鬼才要跟他做朋友。」

  由于A先生坚持离婚,只说错了就是错了,愿意承担后果。最后两人平静签下离婚证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