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炎志的妈妈一二九之前是谷开来爸爸的女朋友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星探 于 August 23, 2012 21:35:38:

回答: 有意思的对比。 由 酒哥 于 August 20, 2012 20:28:36:

此女是一二九的领导人之一,这个有很多见证。好玩的是,多年之后,在姚依林、蒋南翔等名人去世之后,谷老爹号称自己是一二九时党的领导人,通过其女友领导的。林炎志还被迫出来说话,又不好直接反驳,很尴尬。一二九本来属于学生自发,运动后延安才知道,然后派刘少奇和林枫来平津领导学生运动,林爸爸因此认识了女学生领袖,两人很快就结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