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意吸引华裔 到中国居留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September 03, 2012 03:53:51:

回答: 中国人的数学不好过美国人zz 由 酒哥 于 September 01, 2012 22:12:02:

信源:南方都市报

据报导,北京当局有意吸引海外华裔人士到大陆居留,落实这项政策的相关文件不久将会推出。

  南方都市报今天在报导中表示,大陆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昨天透露,近期人社部将联合多个部委推出文件,吸引华裔到大陆居留。
  报导引述王晓初说,「从政府层面看,目前集中解决的是,利用中国长期居留制度和签证便利制度,解决外籍的留学人员和外籍华人回国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对此,人社部联合超过20个部委共同制定了两份文件,集中解决上述问题。

  报导表示,文件将分别围绕华裔人士在大陆长期居留的待遇问题,以及外籍专家到大陆的签证和居留问题,最大程度上给予他们便利。

  据报导,各部委正在对文件进行会签,预计不久后将会推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