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祸竟冲击了18大布局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1:49:31:

回答: 感慨一下数学/物理 和 生物 合作之难 由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1:47:00:

信源:BBC

英国多家报纸报道了有关令计划之子在今年3月份法拉利的车祸中丧生,可能让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后的势力影响遇阻。

《每日电讯报》披露,今年3月18日在北京四环发生的法拉利车祸中,胡锦涛的一个政治盟友令计划的儿子在事故中丧生。

《卫报》报道说,中共当局对于法拉利撞车事件非常敏感,在车祸照片在博客和网站之出现几个小时后,就被删除。报道说,这起事件让胡锦涛的盟友令计划可能失去了升职机会,

令计划最近不再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负责人,而被任命为中央统战部部长,使他本可能晋升为政治局常委的仕途受挫。

《每日电讯报》说,这是今年中国发生的第二起令高层感到非常尴尬的事情。之前薄熙来之妻谷开来因为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而被判死缓。

令计划被认为是胡锦涛的政治盟友。

文章说,这起车祸让人们再次质疑,中共高官们名义上的年薪只有一万英镑,他们的子女为何能够支付价值50万英镑的豪华跑车。

文章还说,目前还不清楚令计划的职务改变是否意味着降职,但是他可能很难在政治局常委中获得席位。

《卫报》指出,一位退休的中共高官对路透社说,中央领导层决定车祸为重大丑闻,因此令计划不能得到晋升,胡锦涛也无能为力。而中国高层也批评了令计划试图要掩盖车祸事件。

《独立报》报道说,由于取代令计划的是习近平的盟友栗战书,胡锦涛在离任后的势力影响就有可能会受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