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中身材丰腴星味不减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3:02:46:

回答: 美女主播 由 酒哥 于 September 04, 2012 10:37:31:

信源:21CN

昨天是开学日,现年54岁台湾息影女星胡慧中,昨早7点半亲自带11岁女儿何淦璇前往位在佐敦的女拔小学,胡慧中是台湾80年代文艺片知名女星,以《欢颜》一炮而红,1998年与前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结婚,两人育有独生女何淦璇,女儿长相神似父亲,胡慧中昨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现身,打扮低调略显丰腴,唯独戴墨镜维持星味,见到记者拍照,友善挥手说谢谢。

大美女胡慧中现年54岁,1958年出生于台湾书香世家,祖籍江苏淮阴,父母亲均是大学教授和公务员,1981年在国立台湾大学历史学系进修部毕业,是台湾著名女演员、歌手和节目主持人,她的成名作为《欢颜》,其它作品包括《皇天后土》、《霸王花》等。1998年与丈夫何志平结婚,丈夫是著名眼科医生、前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当了局长夫人的她就此息影。

胡慧中1998年嫁给何志平,42岁时生下漂亮女儿何淦璇;此前,胡慧中12岁漂亮女儿何淦璇近照首曝光,神态气质与当年的胡慧中非常相像。其身高已到达妈妈的膊头位置,胡慧中经常接女儿上下学。胡慧中就算面对记者拍照也展露欢颜,女儿璇璇长得跟妈妈相像,眉清目秀。

据悉,息影多年的胡慧中女儿何淦璇跟陈奕迅(微博)女儿陈康堤同校,不放心女儿的她常常亲自接送。做了“局长夫人”的胡慧中婚后专注照顾家庭与女儿,容貌与饰演《欢颜》时完全走样,但胡慧中自认是典型家庭主妇,不在乎外表。当年的欢颜气质女主角今年54岁,已为慈母的她依旧保持着贵妇气质。回忆起80年代的人几乎无人不知台湾美女胡慧中,一部琼瑶剧《欢颜》赚尽无数观众的眼泪。21世纪的今天,人们茶余饭后依旧提及54岁的胡慧中,是因为她还具有当红女星孙俪的亲姨奶奶的特殊身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