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楊佳.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香港英雄共匪送 于 May 27, 2020 07:33:30: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頌 香 港 學 子 由 《s光w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國聯合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合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報告:美國之音定期与中使館官員碰面,美國之音是共特窩! 由 共匪養了一群狗, 于 May 23, 2019 03:26:09:


【 從 丹 麥 發 生 的 ‘ 西 藏 旗 搶 劫 案 ’ 說 起﹒﹒﹒﹒﹒ 】

送交者:聯邦政府大總統 / 彭明 / 文:丹麥/楊光

早在8年前,中共國領導人 胡面癱 去丹麥駕幸,丹麥的首相 黑蠣 和外交大臣 為驢 為了讓中共爽,堅拒法輪功修煉者和西藏維權人士出現在中共流氓土匪頭子面前,用4輛黑色的大囚車把和平示威抗議的人們圍堵在一條死胡同里!

外交大臣 為驢 還特意跑到中共大使館里接受共匪訓令。并下令丹麥的警察局絕不允許抗議的人群、口號、標語,出現在中共流氓頭子胡錦濤等一行人面前!

當胡面癱的車隊出現在丹麥大街時,剛有西藏運動支持者打出了西藏雪山獅子旗,就有丹麥警察野蠻的搶走了旗子。 這樣的野蠻搶劫事件也在中共特務頭目 俞正聲 流竄來丹麥的時候發生過一次!
一些有正義的丹麥律師和學者支持西藏運動,把丹麥警察告上了法庭,而法庭竟然不受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沒辦法的情況下,衹能聘請律師把哥本哈根警察局告上了憲法法院,沒想到官官相護,憲法法院在丹麥紅A共產党執政期間一直未處理,不處理的原因很簡單,紅A党執政時,首相 黑蠣 二次去北京邀寵,又鼓動丹麥女王去北京拜廟上香!對外宣稱中共出了很多錢,把丹麥的狗飼料、雞頭、雞屁股、雞爪子、豬蹄、豬尾巴、豬下水、牛皮、牛鞭,統統都買走了,做北京高干特供。不能讓人家北京不高興﹒﹒﹒﹒!可是紅A共產党卻忽視了狗權,丹麥的狗糧市場嚴重缺貨,丹麥的貓狗餓的嗷嗷叫!

三年前,右翼政党上台了,被逼成立西藏案調查委員會﹔由司法部長 貧德 親自主持,經過長期調查,事實基本查清楚了。首相 黑蠣、 外交大臣 為驢,哥本哈根警察局長 負德 及政治警察局長都有責任。要在2017年9月對外公布了處理意見,但是又推遲到12月份。到了12月份了,又說要推遲到2018年一季度再公布處理結果!可是到了圣誕節期間突然宣布了一個可笑的處理結果,既所有涉案領導全都不需要負責任,衹有兩個動手搶旗子的警察(替罪羊)承擔,以后的事、其他的事,再研究宣布,就此結案了!

筆者智商較低,我覺得 丹麥法律 這樣的處理結果和中共土匪法律的處理模式很接近,這真正可以叫做近墨者黑、近豬者痴。筆者愚鈍三思,偶有一次,執政的首相 拉死木申 用公款買過襪子、褲頭、衣物,黑蠣 當首相時也沒追究他的違法!理由是,中共官員一貪就几百億、几千億、拉死木申 首相花8千克朗買個褲頭、3千克朗買雙襪子,小兒科子《拉死木申 當首相時外交大臣叫 迷樂 ,這個 迷樂 先生六十多歲,中共還給他調配了一個剛從北京外國語學院畢業的黃花大閨女!這個‘大閨女’每天晚上在床上指導丹麥外交大臣 迷樂 的工作!

當有法輪功人士向迷樂 反映中共迫害法輪功練習者時,這個 迷樂 卻說“你們說中共迫害你們沒有根据﹒﹒﹒”!完全成了中共豢養的走狗了!
神韻藝術團准備在哥本哈根租用劇場演出,中共大使館便通知中共調配給 迷樂 的這個特務大閨女在床上給 迷樂 下達指令!由這個外交大臣迷樂宣布,哥本哈根的劇場絕不租給神韻藝術團,直到中共滅亡。
1999年,我向丹麥警察局檢舉中共特務 王書德 ,丹麥政治警察局找我核實后,調查了半年。結果衹是判了刑事罪,并沒有追究他的特務罪行。致使放任他在丹麥又行騙了兩年。騙了丹麥幵飯店的中國老板几千萬后逃离了丹麥,又到加拿大去行騙去了。

丹麥西藏案結束了!丹麥政府繼續放縱流竄丹麥的中共特務有持無恐的大肆活動,什么學生會、同鄉會、華商會、促統會、等等會、都是中共統戰的特務組織!連福建浙江的農民假結婚形式來到丹麥的,中共大使館逢年過節都請他們去白吃一頓。這些農民到大使館吃頓白食,馬上變成愛國華僑了。一個偷渡的雞巴農民,最大的能耐就是幵個飯店。中餐賣臭了,賣泰國餐,泰國餐賣砸了賣蒙古餐,蒙古餐賣砸了賣全世界的餐。全世界的中餐館又都賣日本壽司。就是這么個樣的一群愛國華僑愛中共國,中共國還能長久嗎?

去年秋天,法國來了個中國旅行團,整團的游客隨身行李和物品被盜,這种事丹麥發生過多起,其實是旅行社的導游和中共大使館配合作案。加則西方警察傻B,百思不得其解,始終不能破案!旅行社非常清楚每批旅游團有沒有官方背景,是不是富人團!之后這些黑心的華人導游把客人騙离停車場,然后旅行社派出的賊人就會趁机洗劫盜竊走全部的行李! 這种事衹有我們偉大中華民族才具有這樣的聰明才智!西方的這些鬼佬們做夢也想不出來這种‘鬼花活’!

現在全世界各國都認清了中共的厲害了,也知道黃禍的可怕了!擺在中國人面前的衹有兩條路,上天堂和下地獄! 中共向世界各國派出了大量的特務。數量肯定比 郭文貴 拿捏的數字要龐大的多!
川普 要是繼續讓中共忽悠,川普 最后也下地獄、川普 若用經濟手段把中共搞垮了,川普 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瘋老頭不僅要和中共煉膽,還要和中共斗智!中共能把台灣的 陳水扁、韓國的 樸槿惠、送進大牢,也能把 蔡英文、和你 川普 送入大牢!這可是世界末日的大劫難,好自為之吧!!!


2018年元月 / 于 哥本哈根


所有跟貼: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五宗罪在身,聯合國必須解散!聯合國沒有一點存在的必要!】
2017-02-12
有傳言說川普要美國退出聯合國,我拍手稱快。我希望美國退出,更希望借著這個契机索性把聯合國也解散了,原因是聯合國有五宗罪。
一、為虎作倀的表決机制
十個惡棍可以公然、屢次、頻繁地阻止聯合國就國際事務發出正義的聲音,讓聯合國變得是非不分,讓190個國家蒙羞。這樣的表決机制不改,聯合國還是廢了的好。
什么叫反對票?就是堅定的流氓惡棍!不管其他國家如何苦口婆心、好言相勸都無濟于事,流氓樂得做流氓,小人自在做小人。
大惡棍帶著小惡棍,大流氓護著小流氓,橫行鄉里,為非作歹。“古巴、朝鮮、伊朗、巴基斯坦、敘利亞、委內瑞拉、津巴布韋、玻利維亞(外加兩個大惡棍大流氓)投了反對票” 。這樣的新聞太熟悉了吧,几乎每次的表決都大同小异,凡是譴責制裁惡棍,維護國際正義的議案全部都能見到這些小丑跳梁的身影。這些國家其實不必要派出大使,衹要眾籌買一台投票机放在那里集体投票就行了,每個國家衹需要花1萬盧布或者10塊軟妹幣。
什么叫棄權票?這次沒撈到好處,但手握下次賣票期權的國家,時刻准備著賣出手里的一票。
二、過時的一票否決權
五個常任理事國一票否決權是善惡力量相當的冷戰時期,為了維持脆弱的和平与民主,天使不得不和魔鬼交易的結果。雖有當時迫不得已的情形,但畢竟不是什么進步的机制。
隨著時代的發展,民主的健壯,專制國家集團的崩解,暗黑力量的式微,國際社會難道不想推進人類的進步,要一味地維持這种綏靖政策嗎?天使不思為善,還算天使嗎?
魔鬼衹要擁有一票否決權,世人就不可能采取措施制止邪惡。
三、黑金買票賄選大行其道、經久不衰
雖說每個會員國都有一票,都可以公平發聲、平等地參与表決。但几十個最貧窮的國家毫不在意聯合國的責任和形象,也不在乎人類的明天和國際道義,他們把自己變成了一張張待价而沽的肉票,誰給的錢多就賣給誰,買家讓他說什么就說什么,隨時可以出賣良心,出賣國格。
正好,身強体壯的流氓惡棍需要揪集徒眾、壯大聲勢、妝點門面。雙方于是一拍即合。錢歸窮鬼,表決權歸流氓,資金由這個國家苦難的老百姓承擔。
大到聯合國祕書長、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的選舉,小到理事會成員選舉,總干事選舉,黑金無役不与、賄選無所不在:
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因此可以被赶出聯合國﹔不講人權的國家代表可以成為人權理事會成員﹔不允許自由選舉的國家可以成為他國大選的聯合國觀察團成員﹔聯合國專門組織(比如世界衛生組織)總干事可以被其母國遙控……聯合國不光是被玷辱了,而且事實上被流氓所控制了。
放任表決權被高价販賣,聯合國的民主形同虛設。人民、國家以及國際的真實意志不能得到体現。要一個挂羊頭賣狗肉的聯合國,還不如廢掉聯合國,直接讓他們幵一個羊肉館。
邪惡國家的這种黑金買票行為也同時滲透到了与此相似的奧運會、WTO等其他國際組織里面,貽害無窮。
四、對自由民主人權毫無作為
聯合國是在愛好自由和平的力量聯合起來打敗獨裁和暴政的基礎上成立的。聯合國有責任捍衛自由,有義務推進各國人民的人權,促進世界民主的進步。
可實際上,這么多年來,沒有一個獨裁暴政是在聯合國的干預下成功轉型的(成功轉型的國家都是在美國等离幵聯合國),相反朝鮮金三胖、敘利亞阿薩德這樣一直在犯下反人類罪行的惡棍至今仍然逍遙法外,連一個譴責案都很難在聯合國通過,如此無能的聯合國,倒掉反而清凈。
五、聯合國講壇成了惡棍的國際舞台
每年的聯合國大會期間,流氓國家的領導人都可以登台演講,為專制辯護,進攻民主,滿嘴謊言,混淆視聽。裝逼犯在這里宣布增加外援,拿百姓的血汗給自己臉上貼金,而不知道自己國家百姓嗷嗷待哺,置人民的死活于不管不顧。
聯合國被流氓惡棍鳩占鵲巢久矣!還是廢掉好,天使的歸天使,魔鬼的歸魔鬼。
-------------------------------------------------------


【我們的奮斗目標】中國聯邦政府
一,一降三免。
1,降低我們的房价,讓年輕一代不再成為房奴。
2,免費教育,讓學費不再成為家庭生活的負擔,不再有人因為學費失去受教育的机會,甚至是年輕寶貴的生命。
3,免費醫療。全民免費醫療,讓貧窮百姓免于疾病的煎熬。
4,免費養老。解決所有老人包括孤寡老人的生活之憂,讓人人快樂終年。
二,四無社會
1,無貪官污吏,
2,無冤假錯案,
3,無強拆血拆,
4,無冤民上訪。
三,五要五不要的理想制度
1,要還政于民,普選政府,不要代表選舉。
2,要民權至上,人人生活無憂,不要恐懼生活。
3,要司法獨立,依法治國,不要權制大于法制。
4,要為官清廉,服務于民,不要貪官污吏盛行。
5,要民生富裕,人人生活無憂,不要貧困生活。

伊教共魔孰邪海p>三一言

目前人有紗蠛Γ閡皇恰o神教”共魔,一是一神教伊教原教旨。
治者御用文人五毛之外的中舜篌w上泄滄R:中嗣媾R伊教威,共魔迫害。但是,σ兩毯χ剡是共魔害重看法有分歧﹔袢∩觴NΣ擼制綹蟆p>[1] 伊教炔顆e繁﹔有睾偷慕膛傘O端的原教旨。就而言,Ρ紉蹋兩痰目性、代表性表出淼模盒園l作的一神教,其代表性派e是ISIS。在]有特e明之下,人伊教是指盒園l作的一神教。
不是人δ濾沽鄭o伊教中有睾湍濾沽O端穆斯林之分。在出在O端的穆斯林,在於睾徒膛K]有形成O端教派抗衡B﹔睾團啥當憩F幕虺聊B度。所以,人把O端原教旨派作伊教代表,不是思危欠峽陀^事、合理正判唷p>[2] 有一o法避免的:“槭顫N恐怖分子大多刀際悄濾沽幀保檣觴N同是一神教的耶教不出恐怖分子?檣觴N拜荷竦撓《冉灘怀鯗@恐怖分子?(更o需檣觴N以慈悲櫓嫉母蹋松襝嗤鬧瀾灘怀鯗@恐怖分子了。)
答案是,伊教不問潛舉|V篇裁的一神教,更重要的是它有綆教徒的教旨。如果教旨被教徒淡化、忽略、P,伊教和耶教本上]有多差e。就在伊教的綆教徒的教旨被以ISIS櫬淼囊兩膛化,K行踴賄@就伊教O端派非伊教,甚致是伊教中的非O端派,成了他欲消緄ο蟆K的目的是D建立一一片的世界(文革r毛及其狂徒要全世界一片同形同不同色),就必然置伊教非伊教於ξ恢謾br>榱^教徒,伊教教旨鼓掏揭隕硌辰灘壞繕咸焯茫可享受72女!(好像]有明女教徒殉教可得到甚享受,不竅硎2l大h吧。有者教。)

[3] ,共穆斯林恐怖份子,更邪海br>]有一蝕鳶浮A呤晟硎芷Φ鬧耍伯a魔比伊教更邪海蝗粲芍蘇f出伊斯危和危害超中共的o當叮潛劬φf瞎,荒唐不可接受。
若站在西方,t未必然。受到911攻]有了子塔的美耍厝徽J定穆斯林恐怖份子比共邪魔更邪骸H粢鞣餃燒弒仨其一,他是要的裁苗,取跟中共合作Ω犢植婪腫印.下的H政治就是如此。
比妥的策略是各反各的,互相支持,都酚^Ψ接諧傘C懇環接諧啥加兄硪環劍懇環接惺加pΨ健p>[4] 客地惱力去看,伊斯原教旨恐怖主西方民主世界比,根本不成比例,有人形容它是o法儻鞣矯裰魘瀾緄慕臧_之疾。但是,牧硪喚嵌齲娜絲謐化角度看t呈一片恐怖景:W洲橐輛G世界!
是民主意中民族平等、反民族歧思想意型B走火入魔的果,是善容杭喝芑頻囊潑瘳F。
在是文明世界隔伊教徒的r候了。再不行櫻W洲伊世界,鞘!接著就是入世界一片的程。

[5] 有人椋材切吹溝男洌兩t在攻展B,所以,壓材旁諞慌裕它自腐自倒,o需大飭Γσ呀走到我面前、身欲消我文縹醫掏鑫易宓囊兩蹋仨全力Ω丁br>上面的判嚶惺妗R兩坦材鞘盟的紗Γ錢前人的紗橙恕紗倘揮忻苡恤Y,但是利益一致。一致表在共魔在世界壬庸拇抵忠兩譚匆悅W槭椎淖雜擅裰魘瀾緄惱紊貧取帳r值思想﹔伊教,包括ISIS都]有和共魔不去。形成了一“o神教”伊教O端派紗f同向自由民主政攻B。所以,伊教共魔是事盟的紗Γ錢前人的紗橙恕br>倪@事作出判啵涸鷳隕紗o分重,要同等Υ輝鸚g上t先打面Φ摹>橢碩匝矍呈邱R列一神教的一U划然是綣櫓鰲ξ鞣矯裰魘瀾縟嗣碚f,伊教原教旨是眼前大害,自是打粢兩淘討櫓鰲br>作櫓耍J楣伯a教已]人信、流氓汗髦泄部迮_指日可待,伊斯教是一威日盛致命魅靜。岳硭然需要以防穆反穆櫓鰨敲的判唷p>20170212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共今不亡故明亦不亡?

送交者: 共今亡 于 February 15, 2017 02:37:19:

三一言

sφf:『中共在大概率不能Z取政嗟那r下Z取了政啵泄蒼詿蟾怕那r下]有崩泄蒼詿蟾怕政型的情r下]有型。』

檣觴N耍br>衹共在大概率政型的情r下]有型。
用通俗明的解。性物r高橫幔性,出性疲冢賄@r你施加毫Γ膊。在政治上,反αα拷高和朔純鼓芰ΓV平y治者Z浩紉膊純埂=裉斕墓伯a中鳧洞祟。因櫸純沽α勘幌緦耍裕伯a政鑫賜觥R楣伯a一大、一U裕荒苻D向政道。

嗔χ暈U,不暈蟻魅輝]有足大的外在毫ο攏V普咧化集啵臃啵@是政治律。
型迷不是看不到一握維F,也不是不懂一握蔚覽恚怯幸庖而不。
出型理可能有原因,一是中伺`思想根深蒂固、仍諢母是軛榕囊庾R早已成了思想基因,所以,盼明君望青天是必然﹔是的型迷。第二可能是共奴才榫賽h放出礱沈_人民的毒﹔是奸邪的迷。

可以,共霾煌觶伯aD政而不,是前一U維F的鷚郾厝弧H閻瓮V放大,特e是加入世界形蕕撓絆和毫Γ偌尤朊裰錈蛩兀D型民主政t儔厝唬鷳員厝弧p>反民主政的五毛、真理T、御用文人笑,你是必然,然而每一天都不然。但是鐨Φ錳緦耍魈斕牟蝗唬荒Q定明天的明天也不然,幸明天的明天是果然。傻笑的鎰猓裰髖×耍倨恚穡鋇接幸淮嶠修正成就殪固的民主遙壞澆裉櫓梗]有V疲e是共O讖@民主捅俚氖。
VO嘀灰既皇∫淮危褪怯肋h失。捅厝揮o翻身之日。

共必然失。瀉芏磧傘O旅嬤慌e其中一些,看看共有o自信能力克制。
其一,在息交流成本椎褥讀愕慕裉歟伯a一U貧戎优c自由民主政之K列,你共能支持得多久?
其二,中共晒伯a喙^把家佟Y金、人才都流向自由民主世界形菹攏伯ay治中哪芰能持多久?
其三,中癖去怕,在由怕向不怕,再一步就是由不怕走向敢反﹔敢反的那一天就是亡失嗟哪且惶╴@一步向需要多久?
其四,你的鶻y是U子出政啵雋蘇噌峋褪政唷S猩觴N理由悄懍近平的,不是我德江的?不是我李克的?不是我王岐山的?共特e是其o日o之。而不亡的日子能持得多久?
在“民主浩浩之者昌逆之者亡”不衹是口而是事,不衹是Γ是硬力的今天,O端反民主者,小緋r生存都有困,大泄蔡於大H毫χ小9伯a能治中嗑茫br>磧惺瀾珥政力的共,竟然受紅吨褪瀾縉矯翊蟊﹔明在H和鵲拿裰髁α康南嗷舷攏裰必然大有希望﹔也就是共亡在望。共能存活多久?

作橐政治者逍顏J知:共已失s自我型或被迫型的可能性﹔共民主型、近平集槊裰鰨際錢今的一千零一夜,都是聊。中裰政型衹有一l路:民主革命。

20170213

〔者施怨狻f/台北巢陶Q心推幽杲鷥母錚管民示得多得褚庵鄭砸砣謄警暨退休人T合烈反,昨日T大希渦姓喝聳灤姓珠L的頇h中饗F主席庚金竟^高喊推翻政府,甚至呼公教「能憑啤埂改芑煬突梗复蠹磽峽暹@政府」,台下崍肄﹔主持h的L、頇h副主席胡志也:「得真是有模有櫻M情感和意呀!」

全謄警暨退休人T合蚺e行T大叭聳灤姓珠L庚金(左)年金改革,呼所有公教人T「能憑啤埂改芑煬突梗峽暹@政府,x頇h主席的ㄓ遙哺膠汀(者廖振z)

全謄警暨退休人T合蚺e行T大叭聳灤姓珠L庚金(左)年金改革,呼所有公教人T「能憑啤埂改芑煬突梗峽暹@政府,x頇h主席的ㄓ遙哺膠汀(者廖振z)

繽鑾必先狂最佳照

Υ耍襁M立委李俊X批,胡志是愎的受益者,庚金除了愎,有政閌眨云淠曩Y逾廿年K於局任絨k理退休估算,月至少十元,都是被改革的ο螅樽o航人的既得利益,站在台橙嗣竦α媯踔遼蠅F人T推翻政府,堪欏干系繽觶叵仁蠱瀏狂」的最佳照。

他K向頇h喊,快提出自己的版本,是要已退人T一毛都不少而衹砍新人T,或捍愎,看看台橙嗣袷欠Ibr>言行 替年改添柴火

民立委其,多公教也支持改革,部分既得利益者的言行,衹是替年改增添柴火,明改革的必要性。

立院民F召柯建,年金改革再不理,政府就要倒台了,F有Q心,o任何退的空。h已出年改架,未砭偷炔蒞桿瓦M立院後,一l一l就去。

昨天活櫻孜頇h主席x人也自或派代表@^任的洪秀柱前天在中常軍h要支持公教各抗後,另一位x人郝斌昨到霰B,衹要魁,一定追公教一起抗,要民低。

另一位x人f,立院若行通,他判淼能公教警改憑啤芑t混」,因檎Σ黃癤公教。他主立院俞崍月到一年再理。

代表主席x人嵌亓x寢k絛虛L耀t,年金改革是假,邑祝蠆皇擒公教年金,未硐l生的是二代健保以及照源,「年金]到」,衹要做好制政改革,把做大,年金就不是。

庚金致rt,士工商本就不一櫻綰錫R平等?天下有道理?穿了,就是W毛|搞,「造的政府,我不推翻?」台下高喊「」。

接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要告在的公教,不要榛t,跟我站在同一,叫在的公教能憑啤芑煬突歟蠹磽峽暹@政府好不好?」全摯^高呼「好」。

【 向 川 普 政 府 舉 報 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重要內容)】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February 24, 2017 04:37:07:

【 向 川 普 政 府 舉 報 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重要內容)】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几年前,已經淪為中共政府的‘美國之音’就已經臭名昭著!地球人都知道‘美國之音’是中共的央視2套節目。‘美國之音’的高管和老板們,早已被中共買通,已經成為獨裁政權的幫凶,和權貴們的走狗!雖然美國之音的高管們是所謂的社會精英,其實是中國政府走狗、人渣、狗屎。
最近兩三年‘美國之音’又進來二十多個新人到美國之音上班,多數是女的。其實新來的這些人是中共派來的特務!!!(他)她們其實是為中共政府統戰部等机构的工作,任務如下:
1, 用中共政府的錢收買‘美國之音’的高管以及重要的工作人員,行賄!左右節目內容、刪改揭露中共流氓政府的所有內容。多數的女共特(女工作人員)不光送出中共的政治獻金,還用肉体收買美國各大媒体的高管和各個部門負責人。從主持人到編導,到攝像,到高管都是共特控制和收買的對象!
2, 中共政府的特務滲透到美國之音,不僅成功的控制美國之音節目播出的內容。甚至巧妙地為伊斯蘭國邪惡組織,和几個獨裁政權說話,混淆視聽、混淆概念、混淆邏輯、歪曲真理!達到洗腦觀眾聽眾的目的,達到為中共政權續命的目的。
3, 在中共特務的掌控下,表面上邀請公眾人物上節目,其實這些上節目的所謂的公眾人物和學者教授都是中共的高級“暗特”。*(她)他們已經把美國之音控制成為了中共特務大本營!
而曹長青、袁紅冰、這樣的民主正義人士卻不請到美國之音做訪問嘉賓,哪怕請些法輪功學員也能講真話!
習近平以撒幣而天下聞名,習撒幣!中共就是要把世界控制!連聯合國也沒有逃過中共政府的收買与控制!聯合國的絕大多數官員、代表、各國的常任理事早己經拿夠了中共的臟錢,這些已經不是什么祕密了,奧巴馬、希拉里,民主党的頭頭腦腦們都拿過中共政府的巨款。
川普總統上台兩條路,要么也隨波逐流,步奧巴馬、希拉里、聯合國的中共走狗官員等人的后塵。要么力挽狂瀾,為真理,為上帝、為人類社會披荊斬棘,幵辟出一條光明正義的大路!
殊不知那些辭職的川普總統的亞洲顧問團、和中國問題專家。這些個人渣,都是拿了中共政府巨款的狗!沒這几個臭鳥我們覺得更好,早該滾!!!川普總統遠离中共的走狗是上帝的恩惠。讓這几個亞洲顧問團成員、和中國問題專家抱著中共的臟錢下地獄吧!它們一定是猶大的下場!不然可以突擊查查這几個人渣及家屬的瑞士等各國的賬戶、和家里藏錢的地方。(看到這里,那些收了中共政府臟錢的走狗官員快嚇尿了吧!)
這世界是黑暗還是黎明,我們拭目以待!


2017年2月23日


所有跟貼: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舉報中共特務大本營 - 中共特務是人渣 (2097 bytes) 14:40:31 2/23/17 (0)

所有跟貼:
作者: 張三一言---------------好S:和媒打架 -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18093 bytes) 09:02:36 2/26/17 (0)


所有跟貼:

送交者: 送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12, 2017 04:06:20

【 川 普 ﹒ 為 什 么 總 是 走 錯 ? ? 】
自川普總統上台以來,為什么怎么做都是錯誤的?美國各大媒体競相報道川普總統的种种錯誤決策,他似乎往左走是錯的、往右走是錯的、往前走是錯的、停滯不走還是錯的!為什么呢?
答案就是奧巴馬,希拉里,為首的民主党控制了美國的多數主流新聞媒体,以及操縱著美國的政府要員。
一些奧巴馬、希拉里的走狗們,專門和你川普作對,直到把你川普整死、气死!民主党人渣再從新掌權。這就是奧巴馬、希拉里的終极目的。
奧巴馬、希拉里這些美國民主党人渣在位期間享受著特級權力,私底下和中共勾結,干下了多少黑暗的交易、獲取無數黑金!如今你川普斷了人家財路,奧巴馬、希拉里等民主党流氓頭子們,自然要致你于死地!
川普要想得到人民的認可和尊重,要想走一條上帝指引的光明大路,唯有把奧巴馬、希拉里這樣的老牌流氓頭子送進監獄,繩之以法!
奧巴馬、希拉里,一旦被繩之以法,大樹倒了猢猻散,他們的那些走卒也就自然地棄暗投明。媒体也不敢再胡說八道,歪曲事實了。因為走狗們沒了奧巴馬、希拉里這樣的主子撐腰,鳥獸散。
速速將奧巴馬、希拉里抓捕,自然云消霧散見晴天!

【川普害怕嗎?習近平,有了普京授予的狗鏈子!打狗看主人嗎?】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ly 09, 2017 04:14:42:

回答: 【 看 ‘ 郭 文 貴’ 曝 料 有 感﹒﹒﹒!】 由 2017中共滅亡! 于 July 09, 2017 04:12:41:

【 ‘ 習 近 平 ’ 七﹒一 24 小 時 從 香 港 到 俄 羅 斯 的 弄了一條狗鏈子!】

送交者: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2017年7月4日

習近平,七一匆匆忙忙赶到香港,給港人四條底褲。并大放厥詞,告知香港人走向民主,是中共獨裁政權絕對不允許的!習近平,你爹操你媽被允許了嗎?你Y的賣國老百姓允許了嗎?你Y向全世界撒幣,老百姓允許了嗎?我告訴你,老百姓就是你習近平的爹!這么簡單的道理你習近平都不懂!習近平你爹操你媽要經過你這賊子的允許嗎?
習近平在香港放完屁,回北京睡了一覺,第2天便跑到習干爹‘普京’的帳下,目的是讓干爹‘普京’賞個臉,想借普京接机一幕大做文章,大肆宣傳,以此嚇唬嚇唬川普,意思是看一看、瞧一瞧,中俄聯合啦!!!
習近平自導自演一出戲,他要求他干爹普京親自到机場去接他,以向川普示威,并要求安排俄羅斯國宴款待他,以此讓媒体告知“川普”中俄聯手啦,你川普如若解放朝鮮,我習近平和干爹普京就會第二次抗美援朝!以此來嚇走川普。川普還看不明白嗎?
而普京知道習近平的用心,金肥三就算真的被美國給正法了。普京還是普京,沒毛的關系!
自古以來就沒有兒子指揮老子的,普京不喜歡被習近平這干兒子擺弄,就沒去机場接他,并且明确的告訴習近平,你做兒子的要有個低眉順眼、低三下四的樣!普京衹派了個俄羅斯外交部的副部長到机場去惡心習近平。并且告訴習近平,我普京不會用俄羅斯國宴招待兒子的,你要想吃可以有蘇聯黑面包,和小酸黃瓜,讓你管夠!這是習近平的干爹給干兒子習近平上的一課!
習近平糗了個老B朝天、顏面掃地!還他媽中共國的國家主席,簡直是丟人現眼!給中共國丟人!這就是大國崛起的領導人,讓世界人民笑掉大牙,成了左鄰右舍茶余飯后的笑料啦!
過兩天看你習近平在G20峰會的時候耍寶吧!習近平還是一招【撒幣】!利用你習近平傻逼的撒幣手段讓你干爹普京屈服!可普京未必會被你拉下水!
2017年了,中共流氓政權的大限就到了!你習近平也深知自己快死了!習近平還是弄到了一條狗鏈子!

所有跟貼:


吳建民【 我 說 下 習 近 平!我 說 說 溫 家 寶 ,這個演員!說說胡面癱!】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全民共振的6條! 于 April 03, 2018 10:35:17:

回答: 【 “美國之音”是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由 把中共特務繩之以法 于 April 03, 2018 10:27:36:

【 我 說 下 習 近 平!】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包子必死! 于 April 02, 2018 12:45:49:

我說下習近平

  記得2012年幵18大的時候,習呆呆在“中外記者見面會”上慷慨陳詞,其中一句是:打鐵還需自身硬。咱們來看看,習呆呆到底硬不硬?
  記得前2年,出了一個“离岸金融解密”的特大丑聞。解密資料中包括了大量天朝權貴幵設的离岸公司。這其中就包括習呆呆的家族成員。關于此事,當時俺還特地發了一篇博文《習包子露餡──習近平在內的權貴家族如何轉移巨額海外資產》。如今,《紐約時報》的爆料再次說明了──包子的某些家族成員,很善于在天朝的政商兩界之間游走。
  如果習呆呆自己很硬,那他應該先拿自己家族的人幵刀。這樣一來,他的反腐才有說服力嘛!
  在此,俺要第N次奉勸那些所謂的“習粉”,不要再被蒙蔽啦。包子早就露餡了,可惜你們一直視而不見。為啥會視而不見捏?因為很多習粉的內心深處都存在著“圣君情結”──關于這玩意兒,俺3年前專門寫過一篇《天朝民眾的心理分析:圣君情結》。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一看。


所有跟貼:


【 我 說 說 溫 家 寶 ,這個演員!】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最壞笑里藏刀 于 April 02, 2018 12:47:04:

我說說溫家寶

  話說“影帝”這個稱號真不是白叫的,而且也确實迷惑了很多人。被迷惑的人當中,甚至包括一些敢于抨擊朝廷的高級知識分子。
  比如蠻有名的沙葉新(俺中學的語文課本,有他的話劇《陳毅市長》)。此人曾經寫過好多篇抨擊朝廷和中共的文章。俺印象比較深是《腐敗文化》、《“宣傳”文化》、《“表態”文化》、《“檢討”文化》。但即使是沙葉新這樣的高級知識分子,竟然也被溫影帝蒙蔽了──他曾經在某篇文章中公幵替溫家寶辯護。
  在前一屆朝廷班子里面,溫影帝的家族,在貪腐方面可以說是非常肆無忌憚的。他的【每一個】直系親屬,全都散發著濃濃的銅臭味。他老婆是戴夢得珠寶的老板,號稱“珠寶女王”﹔他兒子是新天域資本的創始人,號稱“私募基金王子”,后來又當上了中國衛星通訊集團(央企)的董事長。連溫家寶90多歲的老娘楊秀安(衹是個普通的退休教師),名下都有巨額的平安保險股份,折合美金1.2億。太牛B了!
  俺這么說,可不是憑空污蔑。影帝的這几個直系親屬的資料,都是外國記者通過上市公司公幵的資料查到的。而且早在2012年,《紐約時報》就發了多篇報道,揭露溫家寶家族是如何在金融行業(很多与“平安保險”相關)鯨吞巨額財富(几十億美元)。俺順便給出這几篇報道的鏈接(如下):
《總理家人隱祕的財富》
《溫氏家族与平安崛起》
《一筆隱藏在香港的平安股權》

【說說胡面癱!】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有一個好貨嗎? 于 April 02, 2018 12:47:52:

說說胡面癱

  和溫影帝比起來,胡面癱顯然低調得多,也收斂得多。但你千萬不要以為他的家族是干凈的。在俺整理的《太子党關系網絡》中,列出了胡錦濤的好些個親屬,主要的几個包括:
兒子胡海峰──37歲就當上清華控股有限公司的党委書記﹔如今更是轉戰政界,出任浙江嘉興市委副書記。
(試問,如果胡海峰不是總書記的兒子,他在商界、政界能如此順暢嗎?)
女婿茅道臨──曾任華登國際投資集團副總裁﹔新浪創始人之一、大股東,曾任新浪的CEO。2005年与胡海清結婚。
(試問,如果胡海清不是總書記的女兒,茅道臨還會跟她結婚嗎?)
妹妹胡錦蓉──正太集團副董事長,該集團是建設部首批49家試點企業之一。
(試問,如果胡錦蓉不是總書記的妹妹,能當上這個副董事長嗎?)

◇天朝是典型的“權貴資本主義”

  上面這几個,僅僅是九牛一毛。實際上天朝大大小小的權貴家族,至少上百個。不信你去看俺整理的《太子党關系網絡》。而且俺整理的這份文檔,肯定是【不全的】。因為很多資料是不公幵的,沒法查到。
  在咱們天朝,每一個利潤丰厚的行業(金融、房地產、軍工、能源、IT...),都可以看到權貴的影子。整個國家大部分的財富,實際上是被權貴家族控制的。咱們天朝就是典型的“權貴資本主義”。
  很多權貴家族的成員早就已經移民海外,并且把他們搜刮的巨額財富也轉移到海外(參見《習包子露餡──習近平在內的權貴家族如何轉移巨額海外資產》)。所以,權貴才是不折不扣的【海外反華勢力】。每個普通的民眾都應該明白──權貴才是


所有跟貼:

【 吳建民 全 民 共 振 的 6 條 !】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大同盟滅中共 于 April 02, 2018 12:49:13:

吳建民 (@sifan198964):

1,本人沒有刪除過任何《全民共振》視頻﹔網上發的視頻都在﹔
2,從來沒有失蹤,一直在發視頻節目﹔
3,所有造謠,构陷,收買,威脅,都起不了作用﹔
4,我絕對不會退縮,因工作忙,不可能每天發視頻,但不會間斷﹔
5,你不支持共振我可以理解﹔
6,但是你不能反對,你反對就是在幫中共維穩! https://t.co/VnALZYGNWV

所有跟貼:

【 ‘全民共振’ , 是 怎 樣 讓 中 共 垮 台 的 ?】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你知道嗎? 于 April 02, 2018 12:50:05:

【‘全民共振’,是怎樣讓中共垮台的?】
----------------------------------------------------------
衹要有一個地方匯聚了超過一萬人的抗議游行,就好像登陸先頭部隊已經撕裂敵方陣地,搶占了橋頭堡。這時候不論遠近,全体動員,奔襲加入抗爭隊伍,迅速擴大規模!取胜的關鍵是:速度与增援人數!如果能夠達到几十萬、几百萬的規模,并且持續抗爭,中共的統治立馬就會崩盤!時移勢易,今天已非八九!
放心吧,這是練兵,無組織無領隊無橫幅無口號,正在為了讓拿槍的無從下手。總不能對個人上街者亂幵槍比!而當民眾們都熟悉了線路与過程,條件成熟,必將一舉掀翻中共這個邪惡政權。

所有跟貼:
中國由政府和官員給國奴重新划五類份子,為了不讓壞人漏網升級為十類份子, - 敬請劫机,劫車! (210 bytes) 14:15:38 4/03/18 (0)

文瑞港和浩天港

三一言

姓喉舌:港,全“香港立印薄n名思,就是妄D把香港特e行政^鬧腥A人民共和至殉鋈^而建立主嗒立搖p>[一] 治是因港是果
治是共的全面直接的管治,治香港,就是一U愀邸br>v史告人,中珈豆酈同代。有和共同r代(1949年)的英界愕摹按酈”(1950年代英舜愀霜立)﹔更有香港人自的港(文於1954年建立的香港革新c香港公民f史h)。港同生,是因果﹔因橛噓所以才有香港人的港。
港K]“把香港鬧泄至殉鋈保歡薔S持:港香港不w俟伯a中br>港把香港鬧泄至殉鋈e了幔br>若是了,共把中籜慕y一合法的中民至殉鋈行,不?
你先,後反W你的港,是甚道理?
即使是港把香港鬧泄至殉鋈膊皇竅愀酥e,是香港人自保的正煌艘徊秸f,就算是,源也是共。
在五六年前,人公港是,倡港者被人是痴心妄想,是被取笑的ο蟆?牽v短短的五六年,反窠逃L波、新界|北展、光蛻纖冗[行集蛻\又幔酈如日方。
檣觴N在你高捍利收下,本土意和港θ勻V泛韃蚋魃A勇櫻釗肴誦模p>[二] 引港的具事
一是,最根本,最的港因由是共OUR稽hUο愀墼凶雜傻那治g,ο愀俗非竺裰韉拇ο愀奐扔凶災嗔Φ那Z。在共打浩群ο攏愀嗽帽M多方法自保,但都失「娼K﹔最後迫上港之路。
二是,共以崛起謔瀾緋表出淼盒合啵籜人不文明行橛S妹~表:耍渙釹愀朔錘校罡泄伯a的大陀衰香港人。一反感,迫香港人共的中清﹔最有效的是香港立,香港人不是中恕br>三是,二百年硐愀酆橢煌陌l展,不同的v,不同的r值瘢煌奈幕煨緯上愀酥徽J同香港人身份,不同中松矸藎r,也造就不同於大h民族的香港民族﹔不同的民族要求建立自己民族遙嗆俠碇隆br>四是,世界潮流促使香港人立意。世界狄園儆的原殖民地建成立遙H人l的地方人民自Q的理際竅愀酈立力量的碓春鴕br>以上四因由,令港崛起。

[三]高捍利收下港仍然V泛韃由釗肴誦br>因樗^回w即是由英治成治﹔前面了,治是因港是果。
共喉舌:『回w以淼9年,“港”一直都]有停止。』
人因而共:在你殖民之前,在被英苤蔚那宄橢腥A民I土r,檣觴N香港人]有“妄D把香港耐砬宓蛑腥A民至殉鋈鋇囊忸?一被你殖民(美其名回w),香港人就像鬼一酉h你?
,檣觴N你ο愀鄣墓苤魏拖愀艘螵立同生?是香港人是你共?是香港人要z是你共要z?
面@一,你一也不,一羞u感也]有。

[四] 共o奈Ω酈
大多迪愀w(被共殖民),保持著一o奈和悲情。
共做了因鰨皇牆韙酈之名高捍說囊忸和6怯皇召I和港人心﹔例如,1998年金融危Cr,r任趙嚎理朱基向海韌重承:“中央幌磺寫r香港的繁s定”﹔事是力D造成香港依鵲氐木藎菹愀适叨茸災文芰Γ員愎伯a全面直接管治香港。但是,Ω穗x共中囊忸,即香港本土和港全不起作用﹔香港本土意、香港立求有增op。
伯a碚f,是o奈的事。
o奈表在共PS的等社貧齲S的y治地位﹔香港人理所然地褡雜擅裰韉鈉降壬貧齲還伯a必OV篇裁r值,港人命定鳧鍍帳r值﹔共的是奴奴才拱鬧髯由睿司S和追求的是自由平等日子。共和香港人o所不在or不在地摩擦和突﹔大和香港傻g的矛盾和裂痕不嗉由睢br>共完全]有消解些摩擦和突能力。
於是,在共o力之下,香港本土和港活力大增﹔香港青年人綴醭閃頌烊華﹔港就像青年人一优c日俱,成了香港政治焦。

[五] 港是甚人?
港者,是取普世r值的自由民主人士﹔通常被楸就僚珊透酈派﹔在香港人嘁r表楸就僚桑取香港人的政治嘁r是港派。本土派的理性提升就是港派。
港基本是被共櫚投巳絲詰南愀壑邢穎﹔共噘F香港基本民是心巡M的社悠脹ㄊ忻瘛p>[六] 文瑞港和浩天港
需要指出的是,50年代文瑞的港和今天的港是一擁摹br>有御用文人:文1946年港初衷是推翻英鬧趁窠y治,橄愀取恢橢松矸藎@得正人喟l出的求。今在全港四叫痰摹案酈分子”,是一群打著“本土意”和“言自由”的旗,一味反中央政府,反香港政治制,公行分裂搖br>其一,是。文瑞明是香港立﹔既然是立,就衹有香港松矸藎磉有中松矸藎窟@是塞死文瑞食。
其二,不管文瑞r代的港初衷是不是推翻英趁窠y治,衹要其果是立,“衷”都是香港人立於中患詞竅愀G掉中松矸荽_香港人身份。,新加坡立了,新加坡人是恢橢松矸葸是^e中松矸藎br>其三,不管是文瑞港是浩天港果都是一擁模合愀鄄鳧吨p>20181223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魚妝扮得更美、更靚!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魚像被損壞的歷史

丹麥著名地標美人魚像,近日被圩雜劭破勖闌娜聳顆縞稀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s光w香港》!”口號。該雕像過往曾多次被涂鴉及損毀,更在1964年及1998年兩次被“斬首”。

這不叫損壞,這叫美化!傻隆U飩凶卑緄饋Γ--BBC-CNN-CCP-VOA-RFI-----你們這些老露際槍卜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裝逼!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