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想找操啊-你騙我去台灣觀選的代表F名蕪在我手-你傻逼。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張英是中共特務! 于 October 05, 2022 07:52:59:

張英騙我去台灣觀選-卻說歐洲各國觀選人員由他率領-到泰國集合-幫中共誘捕我

送交者: 張英幫中共誘捕我! 于 October 04, 2022 10:18:03:

張英-你到巴都不知躲的傻逼-你是真想找操啊-你可能忘

了,你騙我去台灣觀選的代表F名蕪在我手-你傻逼。坐

在椅上清楚---你-☉住攣J侵泄蔡匚p>全世界都知道,我不想再多。你要再逼吃---我媚惝重,

每天侯你----直到把你送墓!!!

美朊裰鼽h菁萃---和共匪一擁耐練流氓集F!!!

美朊裰韉扯際僑嗽p>中牘伯a的流氓本色----高智晟的遭遇明共匪連綁匪都不如!
中牘伯a就是魔鬼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拜登操女鶴援a自 ,拜登肥水不流外人田,

普京和特勒!特勒和菜蠅蚊!菜蠅蚊和拜登

!拜登和女閡d! 拜登女漢推站d!楊小炎和張

英!張英和陳錫錚!群游錆湍硪d!

拯救李契克真相

《前哨》總編劉達文先生:
近日您寫了几篇有關[黃雀行動]的有關報道,寫的很好!這是二十多年來有關[黃雀行動]內幕的最權威披露,真希望您能繼續寫下去,讓廣大關心[八九民運]的讀者了解當時香港各界正義之士是如何營救被中共迫害的逃亡人士而各盡所能,伸出援手的。如同時也能把那些口是心非、隔岸觀火的丑惡宵小也作某种程度的揭露,或許對匡扶正義更會有幫助!
當然,一個人的接触和見解不一定全面,比如,我在接触營救李契克時,是李契克在我辦公室把他自己有關复印資料交給我的。談完情況后,我就想領他去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因我和專員公署多有接触,且有君子約定,但李契克推說國內軍中有地下組織,到港后寫了一篇軍中組織說明。因要宣稱是從國內帶出來的,故找到很多打印社,但都是繁体字。剛找到一家能打印簡体字的打印社,需第二天才能打好取出,故我衹好給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又補發一傳真,上寫[接待之共匪軍官,明下午一時去見您,望候],可這時楊小炎突然闖進我的辦公室,并聽到了我和李契克的講話,楊小炎從我桌上拿了紙筆,說給李契克留個電話。這個電話寫了5分鐘,我也沒在意。為了安全我帶李契克回家住宿,并准備好好招待他頓晚飯。可他非要出去打個電話,并說几分鐘就回來。可這個電話打到第二天早晨六七時我起床了他才回來,我八點要上班,讓他自己在家睡覺,并囑咐他,中午12點一定要起床到辦公室找我,吃點東西好去聯合國難民公署。可直到快下班時,李契克才來到我的辦公室,說不到難民公署了,他要把手提箱拿走,一個朋友給他安排了住處,需要的話,以后再找我。
可聯合國難民公署的陳先生几次來電話催我,我說人不知去哪里了。過几天确定后再和你另約時間吧!第二天晚上,陳先生來電說一個叫張英的領李契克來了,說楊光不可靠、我來領李契克辦難民。陳先生問張英和李契克,楊光怎么不可靠。他和我們辦了這么多的難民,我們未發現他有問題。張英說,李契克辦難民一事,楊光向你們說過嗎?陳先生說楊光不僅來電話說過,還發了約定時間傳真,說著找出了我發去的傳真給張英和李契克看,并生气的說,既然你們認為楊光和我們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不可靠,那你們找別的地方去辦理吧!
張英領李契克回來,見了楊小炎。楊小炎和支聯會陳老是好朋友,由陳老把李契克交給港府處理了!
因港府和聯合國有規定:如不是受迫害的大陸人士,港府和聯合國原則上不收,尤其中共的貪官污吏如無太大价值者,一律遣返。其實陳老板把李契克交給港府就是要遣返的,我知道后給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打電話。公署的陳先生告訴我,你馬上往報社發李契克的材料,讓報社明天見報,我們拿報紙找港府要人。這樣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直接插手,逼著美國駐港使館安排李契克去了美國。劉總編可能不知道,李契克在來找到《前哨》前,曾先后去過多國領事館和各報社及支聯會。
這些單位都不予幫助,而他去美國領事館時包潤石大使親自接待的。他考慮李契克無啥价值,又已轉業,故拒絕接受他。如不是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插手,李契克肯定會被港府遣返回大陸。你問一下《東方日報》的老記者馮木清,二炮部隊一位中校是導彈專家,曾來港尋找自由,被港府遣返回大陸判了刑,[九七]香港淪陷前《東方日報》有報道,這個導彈專家我認識,現在可能被中共折騰死了!
在此替李契克說句話。李契克多方求救,在無人理的情況下,死纏著你不放,是他在大街上買了本《前哨》,怎么說你都像他的救命恩人。以后李契克把你我當成壞人,主要是某些人向他灌輸的結果。估計在我的辦公室,當著我的面,楊小炎說給李契克留個電話號碼,寫了有5分鐘的電話號碼,除了電話號碼外,還應有其他的特別內容。從李契克后來接受《大紀元》辛菲小姐采訪時公幵說:楊小炎和他講的,楊光是中共特務可以印証。美國西雅圖有個叫範似棟的,多次給我來電話,說他的老朋友楊小炎說我是中共特務。為此,我曾寫過一篇對中共賊喊捉賊的回敬!這個世界就這么邪,中共特務上竄下跳全世界[搞民運],卻把掘共產党祖墳的人誣稱中共特務!由他吧!

楊光 二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

楊光------------人 生 感 悟

送交著:楊光

近期給張英寫了封信,想拯救他腌的靈魂,他倒是給我回信了,大意是:‘他是上海人,上海人不攻擊別人’楊小炎和陳錫錚乃小爬蟲,他衹寫大人物,國家元首。看來一個人選擇的人生道路是不能改變的,上帝也做不到。所以上帝在啟示錄說:對不是人的人,衹能把他們投入火湖里,化為青煙。上帝知道我的努力會白費,衹有等上帝自己動手了!
看看奧巴馬、普京那個德行,看看中共瞪著眼說瞎話的本領,衹有上帝才會有辦法解決它們!一般人真拿它們沒辦法。
我對張英很清楚,他和楊小炎、陳錫錚干下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情,甚至他倆密謀要中共祕捕我!騙我去台灣觀選,卻說歐洲各國觀選人員由他率領、到泰國集合,讓我到泰國与他玩几天。我意識到泰國是楊小炎等中共特務的地盤,更不敢前往了。盡管他把去泰國的机票都給我買好了,那就更不能去了!

想起1995年李契克在香港尋求幫助,其實就應該是張英去前哨編輯部聽劉達文說,把李契克交給我幫忙,才派楊小炎到我公司,一進門就要給李契克留個電話,這個寫了五分鐘的電話,差點沒把李契克寫回大陸去!

李契克是靠他父親的背景參軍當官的,可能正因為他太聰明所以干到上校團長,就轉業复原了,心中郁悶,想到香港投奔自由。又四處碰壁,找到前哨老總幫助他,又因為太聰明撞上了張英和楊小炎這些卑鄙無恥之徒。差點被送到中共大牢。可我給他寫公幵信至今,也未見聯系。張英、李契克都是典型的中國人,中國人不愿意上天堂,卻死心塌地的往地獄里鑽,神仙也救不了他們。上帝說:“我衹能救那些愿意得救的人”!可中國人愿意得救的人并不多。

=================================================

給‘李契克’先生的公幵信

送交著:楊光

李契克先生:
你好.因為你不是中共特務,而僅僅是一位追求自由的中國人,才給你寫這封信!
我們有一面之識,是你到香港尋求自由.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你找到了前哨劉總編。他希望我幫助你,我就無私的幫助了你。你由于自己的精明,受到中共特務楊小炎.陳錫錚,張英的誤導,差點沒被港府遣送回去,也算你命大遇到了我。你才得以逃脫共匪的鷹爪,進入了自由的國度!

你若是認清了中共特務楊小炎、陳錫錚,張英的嘴臉,應該站出來揭發他們。你若想投身到反共事業中來,請与全世界反共大同盟聯系。聯系郵箱:hanyang8964@gmail.com,反共大同盟.將會協助你。在中共即將垮台前協助你完成反共事業的心愿!
擺在人面前的有兩條路,天堂和地獄.人生道路曲折多變,追求光明.最終走上正确道路,肯定進了天堂。和楊小炎、、張英這樣的中共特務藕斷絲連.盡管是你受到誘騙.受到誤導,也會給中共陪葬,當然進地獄!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及時醒悟,天堂有路。

中共就要滅亡了!留給人們選擇的時間不多啦。這是我給你這公幵信的原因!是為了拯救你.明未!

楊光 于2015---09---11,丹麥。


-----------------------------------------------------

【 往 事 重 提 !】民運隊伍里全是我們的人,尤其是各种頭頭,都是我們安排指定的!

送交者: 送交者:楊光 于 March 28, 2018 12:11:48:

1993年底,圣誕節時,北京有個朋友与我早茶,代表上層對我講了几個問題:

一、你逃出來啦,若是愿意回去,我們可為你安排﹔

二、若想回家看你大姐,我們愿意陪你回去,你千萬不要自己返回。深圳公安局已安排好,要以貪官外逃的罪名,通過公安部,向國際刑警組織發布通緝令,衹要一遣返回去一頓亂棒將你打死,然后對外宣布你是畏罪自殺﹔

三、深圳公安局考慮,國際刑警組織和港府不會相信中國政府的鬼話,同時也通過國安部安排在港支聯的特務在誘捕你。你千萬不要上當。衹是我也不知道國安部安排在支聯會的這個人叫什么名字。我當時告訴他,那我知道他是誰了,他叫‘陳錫錚’(江湖人稱:陳老)這個人多次命令我,說‘支聯會派我去深圳、廣州挂反共標語’我一直沒去!

四、他告訴我,有一個以牧師名義在支聯會工作的朱耀明,是美國中情局的人,你千萬別和他交往。他很危險!我們正在做他的工作,爭取他能為我們服務。

五、你既然不想回國了,那就在香港生活吧!我們會和外經貿部講,很快讓你通過做生意發財、在山上買個別墅!你千萬不要參加民運,民運隊伍里全是我們的人。尤其是各种頭頭,都是我們安排指定的!

轉眼二十多年了,現在公布于眾!當時衹是將這些內容告訴了几個香港朋友,現在廣而告之!

楊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麥哥本哈根。


-------------------------------------------------


中共特務英及☉椎扇p>送交者: 荷白京生 于 October 28, 2013 07:55:06:

中共特英是一既做婊子,又要牌坊的二五仔。英在荷奈氖律櫻亢商m政府的救睢6磕s到,一下去台常幌氯愀郟幌掠秩.....到香港是最繁,一靠救^日子,又奈氖律擁娜耍餒Y金暮味恚o他,他硐愀竅惹櫓尾塊T<述和薪金>的。
有根幔坑校〕松鮮齙慕r,有牲c傍:
1. 他那暗拿苡☉祝塹氐氐賴瀾K南京派淼奶鍘K拿苡淹埒P,是浙江豕膊塊T外派的女特眨☉賺F在把她配給了丹麥的旅U。
2. 看他的螅懇黃際楣伯a歌功德的。
牲c足以明英是共派出淼奶眨話察蹲鎏眨s指兵兵:三是特眨釧氖翹.....他不是做婊子,牌坊幔br>中共派出的伏在民圈中的最大特眨☉住S的事,可以明:
1. 彭明於2004年5月24日所以被捕,是☉姿O的圈套。圈套是擁模菏紫齲o彭明一批假人民牛s移花接木是鑠P提供)。然後,他惑彭明,泰境有一c,是他橙私摹H綣源榛兀梢越M攻鵲氐奈溲b大本。彭明θ舜惱T惑,疑不Q。桃獯菟叭Y果彭明入圈套。(如果Υ擻岩桑梢災碼美謀R杰小姐,彭明的姐姐C一件事。)捕彭明成功後,☉椎玫角櫓尾塊T一百人民諾莫金。
2. 年,☉榱撕土喝AZ<中海鏡陌l行嗷喔嬪戲ㄍ☉自謔慮α喝A大打出手,走了梁行的<中海痙餉駟幔翎赫駒諏喝A那一。羈創菀訝唾I慈逃梁。想不到梁弱不襟,詞終`肆喝A。那一段r香港警方努力追查,其中一l追到了☉住☉追Q患癌癥,避而不警方。深圳公安也找到了☉祝☉捉K能逃一g,他的後台不言而喻了。
3. 民圈子的特診L是☉滓皇貯c起的,他曾是特眨是特鍘Kf,香港中裰鞔龠MI袖甄齦彩翹鍘o他,是喊捉的技z。e人是特眨理成章的就不是特鍘U媸翹字桑嚎屏耍br>香港圈子中,英依重的另一人是王埒P。不是e人,她自己也公承,她是櫓泄補膊塊T做人。她曾l公安部的情螅髡娼o三及李四看。
美姆端崎壬e人公,王埒P是做情摹U憬x豕簿知了她一套房子,鶴渝e了申碭鄣哪挲g,亦因立功受而訟愀郟業玫截f人民弄金。具情r,可以打範似楝(如果你不相信的)。
2008年4月德咚Y先生碭郟到8月Wr。他舜蛩愀嬖V了伍奐譴簌i(☉椎氖窒攏Y果他在第二天深圳海r,被扣留且被拒入境。他在返港後一次h上,透露了一件事件,他的原是擁模br><次碭郟抑緩腿人了面。一是伍郟是汶﹔即是不知情。我]有和汶具事情,亦相信伍Q不鮭u我,但次我s出了事......>
☉琢貪l:你另一人是?人家有人你倪W人是中共特眨br>就是☉走@二五仔的咀,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向德哪咚Y!

於 荷白京生


-------------------------------------------------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辛菲:專訪李契克 (2) - 中共密布特務網;楊小炎.陳錫錚.張英是貨真价實的中共特務! - 支那就這個德性 (30697 bytes) 09:55:00 10/04/22 (0)
丹警察:丹政府:丹哥本哈根市:政府:新髏 - 把共匪老逼漏底 (13589 bytes) 09:51:33 10/04/22 (3)
作者: 楊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祕 - 大滿洲國遺民-罟(19076 bytes) 09:58:17 10/04/22 (2)
2022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 天滅中共-就在今年! (49202 bytes) 10:10:01 10/04/22 (1)
中共“大躍進”致大饑荒- 死超九千萬-單刀滅門慘案!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 - 支那豬就這個德性! (18029 bytes) 10:16:03 10/04/22 (0)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