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杰:看哪,那些反川普比反共要起諾娜A人-放屁都剿拿朊裰鼽h-中牘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胡平-楊建利是匪諜 于 October 05, 2022 08:06:18:


天滅中共全世界大同盟

送交者: 埋葬共匪 于 June 04, 2021 06:14:10:

天滅中共全世界大同盟

悼念六四 埋葬共匪


2021年6月4日

余杰:看哪,那些反川普比反共要起諾娜A人-- 扒灰y的美朊裰鼽h--中牘

送交者: 你茉莉花小姐于 March 11, 2021 07:56:14:

回答: 此文可以下酒:看哪,那些反川比反共還要起勁的華人-扒灰y的民主 由 肥水不流外人田! 于 February 01, 2021 12:22:57:

【 往 事 重 提 !】民運隊伍里全是我們的人,尤其是各种頭頭,都是我們安排指定的!

送交者: 送交者:楊光 于 March 28, 2018 12:11:48:

1993年底,圣誕節時,北京有個朋友与我早茶,代表上層對我講了几個問題:

一、你逃出來啦,若是愿意回去,我們可為你安排﹔

二、若想回家看你大姐,我們愿意陪你回去,你千萬不要自己返回。深圳公安局已安排好,要以貪官外逃的罪名,通過公安部,向國際刑警組織發布通緝令,衹要一遣返回去一頓亂棒將你打死,然后對外宣布你是畏罪自殺﹔

三、深圳公安局考慮,國際刑警組織和港府不會相信中國政府的鬼話,同時也通過國安部安排在港支聯的特務在誘捕你。你千萬不要上當。衹是我也不知道國安部安排在支聯會的這個人叫什么名字。我當時告訴他,那我知道他是誰了,他叫‘陳錫錚’(江湖人稱:陳老)這個人多次命令我,說‘支聯會派我去深圳、廣州挂反共標語’我一直沒去!

四、他告訴我,有一個以牧師名義在支聯會工作的朱耀明,是美國中情局的人,你千萬別和他交往。他很危險!我們正在做他的工作,爭取他能為我們服務。

五、你既然不想回國了,那就在香港生活吧!我們會和外經貿部講,很快讓你通過做生意發財、在山上買個別墅!你千萬不要參加民運,民運隊伍里全是我們的人。尤其是各种頭頭,都是我們安排指定的!

轉眼二十多年了,現在公布于眾!當時衹是將這些內容告訴了几個香港朋友,現在廣而告之!

楊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麥哥本哈根。


余杰:看哪,那些反川普比反共要起諾娜A人
原作者:余杰編輯: Yve -2021年1月29日0
分享

川普在加州安納海姆的集會上邀請華人支持者上台接受鼓掌 /AP

二零二年的美大,注定了蚱渚藪性而被入史裕瓦B某些民主人也不得不承,它暴露了美x系的若干缺陷漏洞,所造成的酆頭至呀^非短期之染湍合。

鯗x在世界引了一九八九年以後三十年磣榧業囊穌穡染帕隳甏雜膳膳c新左派的那穌鷚模更大、分歧也更大。睹蘭A人而言,他磧型鍍啵l上下,直接他的生活品(甚至具到子女教育)息息相,他Υ四釔在,自然可以理解。而賭切K非美竦娜A人而言,γ大一的度c和全身心地投入,t得有些匪夷所思。他在“莫ㄖ隆鋇慕詈完影之下,偏偏嶂造丁按笳隆保嗌儆小耙贓h水解近渴”之意──中]有最高說倪x,近平已成榻K身抑饗o甚可,那就衹能以美筮x斫怵了。

然而,在世界中於澩ㄟ是非川的,大都是低喲蔚囊芟牒橢,少入政建、精神r值、思想念的用妗4蟪蓖巳幔現荒芰糲亂歡牙p>即便是自川普支持者的群,不少人亦陷入“中南海厚黑W”的胡思y想之中。很多一句英文都不f的、也]有任何I知背景的人,居然斗以美筮x櫓髦嫉淖悅襟w,仿佛深美誘昔Y,高教宗被捕、佩洛西被捕、府管、彭斯勻胴妓案等假消息,宛如年我在北京遇到的程司C,都大中南海饒唬孟袼完政治局常委懟.些“自媒人”的每“言”都落空之後,似乎]有人道歉幕,他反倒大言不M地辱川普]有接他的策,用儡入首都“勤王”,他真把美成中恕N腋械狡婀值氖牽@些漏洞百出、想天的其(比《西》神奇)居然有那多人意,那多人自弱智化。其,跟吸毒有什差e呢?尼采的]有立思考能力的“末人”的r代到了。W地利W派的政治W大米塞斯,唯有念才能打∮^念﹔所以,用言矸χ{言,既o法拯救美o法解中p>我畝鬩歡覿x中幔筒輝偈褂猛舖兀槲o法舖形娜θ縊戳荷降謀逯狻M舖形娜ι蝦庇欣雜的空,一言不合即貉韻頡瓶詿罅R,若是在生活中,那些人必定是笠岳先酥戀R上。推特中文圈充斥著某圈般的叮矣癖,忍受不了擁丁╴@正是我χ拿裰鬢D型相悲的原因。圓年,“未磣雜芍諉耖g”,但我看到中耖g包括海外文圈整的民主素和容念的缺失,就感到“民”未必值得信和期。

有朋友偶我磽舖形娜ι系囊恍疤旆揭棺T”,每次都我跌破眼。最新的一次是延海的一t推文:他建人“分搜集保切霸{鼓吹美筮x”的人士和F(他名了曹雅W、傅希秋等人)的言“立此存照”,然後起草一封告密信趙漢兔裰骰T諂渫莆鬧攏魍鋈鸕淶能岳蚺d高采烈地回f:“你告美頤裰骰灰儋Y助中襁\川粉。是一批又蠢又牡陌籽劾牽{人助他,他s破拿裰鰲!薄m然我既不是“中襁\”也不是“川粉”,更美裰骰]有什S,而是名副其的“美{人”,但我Υ飼耙c六四而被中共局迫害的茉莉女士的言仍然感到莫名:她在福利業娜鸕洌凳瓴還鰲患{,享受“瑞典人”樗姆N福利,然後整天在上憾局跟她不一擁娜耍y道她就Α叭鸕浼{人”毫o愧疚之心幔看朔N不通辛勤羽B活自己的“U物”,有什格民主自由呢?

此前,我教城迦A大W演r偶遇在那“W者”的延海,K面斥他的若干荒言。他]有出版一本V鴕黃W文,有什格“W者”呢?他若真的是“圩灘』頰嘁婊尤聳俊保槭顫N配合中共屎壑醒芯克_除呢?他在二零一零年中懊淚幔譾M城接受自由洲台TLr表示,C在勸l展受到局各路封C四伏,希望“通自己突破困局”──段人百思不得其解:他要在美笳購D幔康陌灘』頰叩嘁嫠坪K不需要他Wo。此後十年,人K未看到他做什事,他靠什持生活呢?道靠搜集反共人士的言呈送不知名的“有部”(此“有部”然不是美趙骸蠣裰骰慝@取金幔摹圩灘』頰嘁婊尤聳俊弊欏百p金人”,一身是何其!

延海、茉莉的言K非孤案,在推特、壬緗幻襟w上,反川甚於反共的人士M坑M谷。他作出激越言行,在我看恚翅嵩o非有三。

其一,很多反川甚於反共的人士,原本就是中共制鵲募鵲美騏A櫻皇竊謚泄炔嗔Y中遭到“倍奚罰@才打撞成欏懊裰髯雜扇聳俊保M而流亡到海外、得美惱偽幼o。如前《中母鎩馮s社社及兼有二代身份的李|、前《南方都市蟆房程益中、前中央校《Wr蟆分魅尉聿文等人,他在此前相一段r期齲莢謚泄攙w制瘸韻愫壤薄麩L居輳踔撂可以“海”送言。他期在制壬睿筒荒懿皇堋綁w制人季S”的同化限制。如今即便身在海外,仍未氐追成欏暗弁”的宏大糲搿裟芑w制,重新得君王的“大用”,比在美普通人更欏綁w面”。他然不得一名披快送T,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生活是光s的,他的r值必依靠磣哉嗾叩目隙K表的那些貌似批中共政嗟奈淖鄭餮艘豢淳湍蕓闖鍪恰靶×R大兔Α保嗑褪喬膠禿H鶚降摹暗詼N忠”了。他Α綁w制”(o是中共的O囿w制,是美摹吧誘斌w制)都充M了跬邪釹胂瘢勻磣浴綁w制”之外的川普O端不屑排斥。若是用捷克作家克里的碚f,他的言“充斥著現械丁保械娜訴h就能嗅出懟乙豢吹剿的文字,衹需花酌腌的r仔校湍蘢x出“皮袍下的小”懟p>其二,很多海外人反川甚於反共,或者根本就不反共,甚至用反川橢伯a移,K非某人我壞摹鋁倪x瘢侵泄蒼詒翅施的V泛的宣鷙頹鸕囊徊糠幀T諉創澩際茄哉自由的一部分,Q言之,言自由一美法保障的公民的基本人喔哽斗創澩ㄟ@一具的政治立齪駝蕪x瘛H綣櫸創澩DZΨ降難哉自由,就跟中共的暴政o(衹是r]有掌握像中共磧械哪欠N戕害言自由的嗔αT了)。北大法W博士滕彪支持推特、Υㄆ輾,甚至“封得太晚”,那他有什格美T謚泄駁毫χ氯∠難v呢?他又有什格中W取消他的格呢?如果越言自由一底,任何人立即得“o足也”。很多海外人其跟川普Ko不共戴天之仇,s耗巨大的r和精力反川,做法看似不符合常、常理、常情。看似不符合常、常理、常情的事情,衹能放在中共的“一棋局”之下才能看得明白。然我]有荒茌p易指控某人是中共安排的特眨緶}中所,囊豢浣Y出什果子就能判噙@是一棵什洌哪承┤說墓_言中亦可判嗨非同5納矸蕁K解後俄斯公布的克格勃n案示,克格勃年投入重金在流亡海外的人士中招募和收人、特眨@群中近三分之一的人都跟克格勃有著若即若的S。今天的中共比年的更大獯鄭@方面的工作自d密而。我且等著看中共垮、n案公布的那一天。

其三,很多反川甚於反共的人士,跟川普有仇,因櫬ㄆ恿慫的享用多年、以槌5摹澳盪搖薄S脅簧磣災牧魍鋈聳浚袢寮沂看蠓蛞印凹綺荒芴簟植荒芴帷捏w不勤、五不分”,到了西方,根本不氖亂豁普通的工作眇B家糊口,他要O文那擁摹奧I革命家”。但是,今天的人社群早已倦了民的若Y,O少人意捐款支持些“未淼目大人”。所以,他衹能依靠各大H人GOC和像美頤裰骰@擁陌牘俜降幕餒Y助砭S生。期以恚@些大型C群“民主人士”形成了某奇特的共生S:些C的蕓枰r花出去,而些“民主人士”又擅撰目蟾慝@取6上,些名欏巴用裰鰲鋇捻目,大都收效甚微甚至是o效的。川普上台後,看到此左派撒的漏洞,遂大削p各政府和收C的“民主援助金”。櫻勻潞芏唷氨火B起懟鋇娜聳G了碗,或者碗中的肉少了。古得好,噯素路,甚於爍改福@些人自然Υㄆ蘸拗牘恰K不力地辱川普和歌拜登,就是希望拜登上台之後此前似於近平的“大撒擰閉擼@鈾才可利益均沾、大K吃肉、大碗喝酒。他看重的K非究竟是川普的政策是拜登的政策χ泄駁拇蟆薌鈾僦泄艙嗟目迮_,而是上台可以他碗的肉更多。不是人的思方式,是狗的思方式。

某些人反川甚於反共,看似荒腔走板、匪夷所思,但若常,t可庖丁解牛、迎刃而解,答案很容易水落石出,原因大都不出於以上三。我可以看些人的精彩表演。

(文章衹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