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六十年代出生的男女卻有如此巨大的生活差距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nn 于 October 05, 2022 16:23:20:

同是六十年代出生的男女卻有如此巨大的生活差距
同是六十年代出生的男女,女性要比男性多拿十年退休金,十年退休金就是四五十萬元的价值,也就是說,這一輩的女人比男人更會賺錢,更有人性价值.你看人家女人50歲退休后,游山玩水吃喝玩樂,多令人羡慕呀!而你同樣年齡的男人呢?搞得自己窮兮兮的,無錢鬼可怜你!
早退休能多拿錢,實質也是侵占別人的資源.現在我國城市女人能早退休能多拿錢,實質也是侵占普通男人的資源,怎么男人的資源要給女人侵占呢?是自己下賤?還是自己沒骨气?現在女人占男人的便宜,好象是心安理得似的,這恰好說明我國的男人窩囊蠢笨了.
在退休問題上,怎么城市女人要得益,而普通男人要吃虧呢?講到底就是普通男人社會地位低,權益不受保障的結果.
現在普通男人是很悲慘的,退休雙軌制他們不會得益,男女退休年齡他們吃大虧,工作報酬又是他們最低.總之他們樣樣都要吃虧,但就是沒人替他們說公道話,對此我國人的良心去那里了!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