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陰謀推翻政府 25人被德國警方逮捕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老逼默克爾是共匪! 于 December 08, 2022 05:44:15:

涉嫌陰謀推翻政府 25人被德國警方逮捕
涉嫌陰謀推翻政府 25人被德國警方逮捕
2022年12月7日,德國警察逮捕几十名涉嫌陰謀推翻政府的“帝國公民運動”(Reichsbrger,Citizens of the Reich)成員及支持者。圖為2016年10月19日,在德國南部的喬治‧穆恩德(Georgensgmuend),警察對該組織一名成員的房子進行突擊檢查。(NICOLAS ARMER/DPA/AFP via Getty Images)
更新 2022-12-07 11:11 PM 人气 766 標簽: QAnon, Reichsbuerger, 帝國公民運動, Reich Citizens, 极右翼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鏈接 Print【字號】 大 中 小正体 簡体
【大紀元2022年12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言綜合報導)德國周三(12月7日)在全國範圍內逮捕了一個极右團体的25名成員和支持者。檢察官稱他們正在准備以暴力推翻政府,一些成員涉嫌策划武裝襲擊議會。


德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估計有50人被怀疑是名為“帝國公民運動”(Reichsbuerger,Reich Citizens)組織成員。該組織受到深層政府說法啟發,不承認現代德國合法性,他們正在策划推翻政府并以自己的秩序取代政府。

聲明說:“被告們深度拒絕國家机构和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自由民主基本秩序,并因此團結在一起。隨著時間推移,他們決定使用暴力消滅這些机构,并為此進行具体准備行動。”

檢察官辦公室說,他們設想一名前德國王室成員(根据德國隱私法被确認為海因里希十三世P.R.)作為未來國家領導人,另一名嫌疑人魯迪格V.P.(Ruediger V.P.)則是軍事部門負責人。

該辦公室說,海因里希擁有王子頭銜,來自曾統治德國東部部分地區的羅伊斯(Reuss)王室,他曾与俄羅斯代表聯系。該組織將后者視為其建立新秩序的核心聯系人。

俄新社報導說,俄羅斯駐德國大使館稱,俄羅斯駐德國外交和領事机构不与恐怖組織和其它非法團体代表保持聯系。

德國內政部長南希‧費瑟(Nancy Faeser)說,政府將用全部法律力量來應對這种反政府努力,并說進一步調查將揭示該組織政變計划已經進展到什么程度。

軍事情報部門一位發言人告訴路透社,一名現役士兵和几名預備役人員也在被調查之列。這名現役士兵是聯邦國防軍KSK精英部隊成員。

檢察官辦公室說,調查人員怀疑該組織個別成員有具体計划,要帶著一個小型武裝團体沖進柏林的聯邦議院下院。

2020年8月,在反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限制大規模游行中,示威者沖上德國國會大廈台階,其中一些人舉著极右旗幟。

德國國內情報机构將大約21,000人歸入“帝國公民運動”,其中約5%被視為极右翼极端分子。

根据該机构2021年年度報告,該組織約有2,100名成員准備使用暴力來實現其目標。

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說,突擊檢查仍在繼續,并針對另外27名嫌疑人。

責任編輯:林妍#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