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習近平:怎么中共要從制度上政策上壓榨男職工的退休金?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nn 于 December 08, 2022 15:01:32:

質問習近平:怎么中共要從制度上政策上壓榨男職工的退休金?
質問習近平:為什么把男職工設計成是退休金的吃虧者!
男職工給中共欺負壓榨有兩個令人憤怒的証据:一,為什么事業單位人員60歲退休有六千元退休費,而男職工60歲退休才得過三千元退休金。 二,為什么女職工能50歲退休能多拿50萬元錢,而男職工不准50歲退休而損失50萬元錢。
男職工既得不到事業單位的好處,也不能得到女職工50歲退休的好處,這是中共故意做成的,其目的就是想殘酷地壓榨欺負男職工呀。
中共怎么有膽欺負壓榨男職工呢?皆因男職工沒有“男聯”撐腰,沒有維權組織說話,加上男職工蠢鈍又沒有抗爭精神,給中共欺負壓榨是當然的了。
因而中共就把男職工當作爛菜賤草一樣任由剝削欺凌了!

什么法規什么政策都是中共制定的,它中共想害你,你逃不掉﹔它中共想關照你,你就有幸福生活。這個說法是有例証的:它中共想關照城市女職工,它就允許女工50歲退休,多拿多占退休金,過上幸福生活﹔它中共想壓榨城市男職工,就不准男工50歲退休,使其受到巨大損失,而且還強迫其繳納社保費,本來就已經是受害者,卻還要給中共割一刀踩一腳,中共害人可謂夠狠夠毒呢。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