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求人社部賠償60歲退休的男職工50萬元的損失?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nn 于 December 08, 2022 15:04:14:

男職工應該集合到人社部門前要求賠償退休金的損失
為什么要求人社部賠償60歲退休的男職工50萬元的損失?
因為男職工被剝奪了50歲辦理退休的權利,這個權利的丟失才會導致50萬元退休費的損失。若果男職工50歲辦理退休后繼續工作,那他既可以拿退休金,又可以拿工作報酬,即他有兩的收入呀!若果男職工50歲不能辦理退休,那他衹有工作報酬一份的收入,也就是說,他損失了退休金的收入,10年(50歲至60歲)退休金的損失就是50萬元錢了,這個損失可謂夠慘重的了。
相比女職工,女職工可以50歲就能辦理退休,既可以拿退休費,又可以拿工作報酬(如果她愿意干的話),保証有兩份的收入,女工權益可謂得到确實的保障了。
在我國憲法規定男女平等的指引下,同時在中共政府聲稱男女平等是我國的基本國策的號召下,60歲退休的男職工要求人社部賠償50萬元退休費的損失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拿退休金的受害者,不是公務員,不是机關事業單位,不是城市女職工,單單就是男職工,實在是太欺負人了!男職工既不是退休雙軌制得益者,也不是50歲早退休的得益者,絕對是退休利益的受害者。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