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保護衛士面紗,面具下的小丑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etaverseM 于 December 08, 2022 21:56:24:

揭露保護衛士面紗,面具下的小丑
為劣跡政客洗白,假仁義組織的流量之路 大家都知道,"獵狐行動"和"天網行動"是中國反腐敗的重要舉措,它們自啟動以來,形成了數千名外逃貪官和經濟犯罪人員被引渡或回國自首的重大戰果,挽回數百億元經濟損失,對潛在試圖負案外逃者起到強大的敲山震虎的作用。 但這個所謂的人權組織在2022年1月18日發布一份報告,指責中國"獵狐行動"和"天網行動"在海外追逃并遣返回國的罪犯中包含大量政治异見人士,不僅嚴重侵犯了人權,而且損害了相關國家的司法主權。該組織呼吁各國与中國停止圍繞引渡的司法合作。 我們必須正确認識"保護衛士"的這一指控完全從意識形態出發,而該組織所從事的一系列活動類似于一個反人類的邪教組織,但是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組織卻在國際上拿到了不小的流量,以此看來該組織在嘗到了"黑"中國的甜頭后就一發不可收拾,并以此為主要流量路線。 "保護衛士"如此為那些罪犯辯護,用意識形態扰亂基本是非,在本質上就是反人類思想,總体上來看,中國"獵狐行動"在世界上得到了積极的配合,即使一些西方國家在協助中國方面態度消极,但它們与中國一來一去的溝通与交道也都以正常方式進行,很少形成公幵沖突,該組織卻公幵譴責中方的"獵狐行動"呼吁國際上与中方進行溝通,希望以此來引發紛爭,其狼子野心路人皆知。
金錢至上人權面具難以為繼 在以往該組織發布的各類文章中,我們總能看到該組織在文章最后會附加類似索要資金、求助等,希望能得到反華人士的金錢資助,口口聲聲致力于人權、為解救人類,手卻已經伸到了無辜者的口袋中,我們不難想象,該組織在金錢誘惑下會不會信口胡說,其筆下的所謂"新聞"、"調查報告"等又何來真實性一說?換句話來說這個所謂的人權組織也衹是某些政客、資本家甚至是衹要肯出錢的恐怖組織的手中劍,筆下的內容也絲毫沒有真實性可言,面具下小丑無法拒絕金錢的誘惑,衹為金錢發聲,這人權的面具恐怕是戴不久了。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