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香港立 [香港魂著] (全) ─ 3,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拜登家族-內循! 于 December 09, 2022 06:09:31:


高智晟預言中共政權2022年崩亡(圖)

發表時間: 2015-09-24 16:11

高智晟律師(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据《美聯社》9月23日報道,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五年來第一次接受采訪,高智晟稱他在被關押期間受到電棍擊打臉部的折磨,并且有三年時間被單獨監禁。

多年來,高智晟的支持者們擔心他可能無法活著走出監獄。在2014年8月,他被從監獄釋放后,原本直言不諱的他几乎不能走路,或說出完整的讓人聽懂的句子。

“每當我們從監獄里活著出來,它都會是對我們對手的一次打擊,”高智晟在接受《美聯社》面對面采訪時說道。

目前在陝西省哥哥家居住的高智晟在今年年初接受《美聯社》采訪時,讓記者暫等几個月發表采訪,那時他正在完成兩本書的手稿,高智晟要求在他把書稿安全送到國外以后,再發表對他的采訪。現在《美聯社》已獲知高智晟書稿已送到國外的消息。

今年51歲的高智晟律師以极大的勇气捍衛法輪功學員,并為失地農民爭取權利,獲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

高智晟講述了自己遭受的折磨,以及單獨監禁,他說之所以能活下來,是因為他堅信上帝和他對中國未來抱有希望。他還表示自己不會流亡境外,即使這意味著他將与在美國的妻子兒女分离。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周一采訪中表示,她希望美國總統奧巴馬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討論她丈夫的情況。

一天后,耿和在推特賬戶上發表高智晟讓她拒絕美國副國務卿邀請的信。

据耿和稱,高智晟在信中寫道,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政府時期“美國政治階層無視基本的人道主義原則,与險惡的中國共產党走得太近。”

在高智晟的一本尚未出版的書中預測,中共專制統治將在2020年結束,他說自己是從上帝那里得到的啟示。他還在書中概述了,中共崩潰后,如何建立起一個民主的,現代的中國。書中還有大段篇幅詳細描寫他身陷囹圄遭受的不人道待遇。另一本書是他寫給自己的兒子,講述家人的故事。

高智晟在接受采訪時說,在這些年被拘留期間,他建立了一种心理屏障,來應對身体對疼痛的感知。“我獲得的這种特殊能力,讓我能挺過困難時期。”他說道。

在新疆監獄里有68周長的一段時間,當局在他的牢房里安裝了揚聲器,播放宣傳社會主義价值觀的洗腦內容。

“你無法想象他們強加給我的精神上的騷扰,”高智晟說。

“我的妻子正在受苦,但我也沒有辦法,”他說。“我理解那些遭受迫害离幵中國的人,我很高興他們的選擇,但我不是他們中的一員。我不能离去,”高智晟說。


文章來源:看中國


共港第二次鷚郟何^公投。

甚是五^公投?
2009年,“五^公投”,是香港泛民主派的公民社裰鬟B政取真普而合起的政治印R饉際俏香港立法x^,即香港u、九|、九西、新界|及新界西,每^均有一位泛民主派立法hT(T分e是楦u^淑、九|梁家堋琵西毓民、新界|梁邸陸縹麝I),生五空缺席位,然後按照香港《立法l例》必行,公民社民以取“快真普、U除功能e”作x,K以“五^公投、全民起”作口。公投果五名T以大比例得票得席,重返立法br>五^公投是共港的一次Q,公投明香港人的“香港快真普、U除功能e”求得到立。
五^公投100%是炔扛牧跡耆]有港熱蕁?c港毫oS﹔但是,非也,是在“公投”。“公投”提供港手段。

五^公投可算是97w共後的第二次共港鷚邸.a﹔香港人了一局。

共港第三次鷚郟窠逃圃O立R置的。

甚是窠逃疲br>香港英殖民地r期,香港殖民政府]有ο愀乙庾R的教育方案。共擅洗,W校教材是共必用和T用的洗工具,共意D把它在刃兄行南茨X移植硐愀邸br>香港土共政府拿窠逃饗茨X工具,通教育男『_始溶掉香港的香港本土意﹔推行窠逃拇怠酉愀說鬧腥A人民共和J同感,促人心“回w”共,培青年人的共)心﹔香港土共政府法律依迫香港人同共中O愀酥賦穌Z取W校自主啵制推行偏激的炭啤墩n程指引》,t是ο愀W生行“洗”﹔香港政府的倒行逆施,引起社V泛注、疑,引起多次抗活印br>2012年10月8日特^傀儡政府衹好宣R置程指引,R置窠逃疲K炭平揮W校Q定是否科目。
在香港人的毫ο攏窠逃欄怪小br>炭疲[明防香港人共斜就了几酈的洗工程。
是第三次共港相,香港人又了一役。

共港第四次鷚郟航V深港高、宜居臣靶陸|北展。

建V深港高、宜居臣靶陸|北展是企D消縵愀勱災骷凹鈾偃絲諶諍希朔N郵恰縵愀鄢前罡窬幀保皇瓜愀鄞籜一化,t以人的大溶掉香港。是意D倪界、人口、榷嚳矯嫦芟愀攸c,母舊舷芟愀霜立的l件,反港意D彰彰明。
是第四次共港σ郟@方面的鷚鄄V梗誆瘓恚闌腿跡凰源鷚栽讖M行中,未定。

共港第五次鷚郟D&G禁止香港人z影波。
D&G禁止香港人z影波本是小事一叮男再|各次共港]有甚不同,故列作第五次共港。
根S基刊文事件是擁模骸&G禁止香港人z影波起源於2012年1月的香港九尖沙咀V|道海港城D&G分店,有香港人於分店店外的人行道上行z影r,被商霰0T禁止z影及,惟准中籜客行z影等不平等待遇的及波。事件最引起群於分店外集z影及示威,及杜嘉班位於大利的部表明道歉告。』
小事件明外F敬人,其次小事件群拿髖c野之﹔因楦z影者有部分是z取大人不文明的野缺德B的,香港人之所以被禁拍z是h不可外P的曲表。
小事件的是香港人之明文大一些人之野梗跪使香港人^隔共大,用立建侄^隔野入侵,自己既有文明,是很自然合理的事。
是第五次共港σ郟愀A。

共港第六次鷚郟“非骸br>基於上述五次共港和一部分大概是大官T官俑蝗嗽諳愀勰欠N暴炷,累了香港人Υ蠊伯a的怨,及Υ籜人的不M。於是生了非菏錄br>所非菏侵父改附苑竅愀劬用瘢ㄍJ侵鋼籜人)在香港所生的海@非閡勒障愀鄯桑諳愀鄢鏨优母改縛梢勻〉門c出生閡擁南愀塾讕鎂用褓Y格,取得香港永久性居留啵梢韻硎芟愀塾讕鎂用襝嗤南愀鄹@o港功受港,白吃免午餐,而且人滌性op,2010年,竟下32,653名非海仁昵氨0倍。引香港社烈不M,香港市民多次行抗,甚至引“蝗”的。
2012年2月1日,香港高登民集在果日罌僑V告,大字祟}“香港人,忍蛄耍 保岢觥烈要求政府修基本法24l!阻止大非孕Do限量入侵香港!”
在民怨沸下,特^政政府,推印傲汶p非”政策,特e是要求所有私立院停止接受非孕D在2013年1月1日或以後的分娩,2013年以後非孕D硐愀郛a子的的看蠓陸怠013年至2014年2月底,有172名非涸諳愀鄢鏨br>非事件充分表出香港人Υ籜人不M情,股不M情香港本土香港立的思想感情意是相通的。

非在香港人群情情r下被迫制止,第六次共港相,香港人香人嘁嬡〉萌佟p>共港第七次鷚郟罕就僚稍讖x中大p>2012年香港立法x,多名泛民主派的候人均以守本土樽h之政作橘u,如毛孟,齲渲泄灰楸就僚勺hT。以“拒大化”“踝∠愀鄢嗷榭諤的公民在中取得255,007票﹔公民取得六席,取代鶻y上注中籜人嗉懊裰髑r色彩多,K在2010年和中判政改的民主,成x票上泛民主派第一大,席民主相同的政。
打著近港的本土旗玫墓頇h在2012年香港立法x中崛起。倪@事我看到,港得港心。
次香港人取得p>共港第八次鷚郟紗字羞\p>最值得一氖紗字羞\印p>第一次最I郵011年10月,受到美最I街和“一起最I”(OccupyTogether)佑絆,香港部分市民起了最I中印最I^在香港中筘S行大B地下的V觥br>次年6月底,R以取回I槔磧桑笫就叱煩觥月13日,高等法院出禁制令,令哽月27日晚上9r前,但`抗禁令,更在27日晚行音F諳掎5天,即9月11日,法庭的踢_吏前往逐最I者,11月的最I行誘礁娼K。

基Φ詼字羞\雨愀錈作如下:
『叟c和平最I中(英:Occupy Central with Love and Peace,OCLP),和平字小最I中、字校怯上愀鄞W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香港中文大W社W系副教授健民及基督教牧朱耀明於2014年9月28日起在香港擁囊取真普的政治印╴\嶼013年初始,提出以公民抗命槭侄危袢最I香港金融^中的交通要道的方式,取符合《公民駝H公》,能蜆”唷薄北賄x唷焙汀碧崦唷鋇男姓L官和立法者x。反θ聳tn活郵芊搶孕橛絆,驢贍艿謀πn突樂賾絆香港褪忻袢粘I睢br>2014年9月26日晚上,W界集葑成重Z”公民V觥斃櫻榻酉淼囊賄B串公民抗命揭序幕。恿T及重Z”公民V觥斃擁南愀IW生W民思潮在翌日(9月27日)於添美道集焙推字小卑l起人戴耀廷因晚形藎月28日R晨1r40分宣顏俞j1年8月的最I中,K且以最I政府部始,反ο愀e行政^政府提交全舜蟪N017年香港特e行政^行政官候人提名方案,要求全舜蟪N坊月31日之政改Q,以及香港政府重鬧J、重交政改蟾妗字嗅幔T警在同日上午始封政府部,令示威者o法前往添支援最I人士,氯罕於下午出夏U道等主值饋f暴T警在日傍晚展散行櫻糯罅看I及威,果激烈民,率就釉詆晚蔓延至旺角及車熱肆髏薌牡^,後更一度U散至尖沙咀(但H日便告失守)。
由於大量c者以雨闋T警所使用的胡椒,而最I旺角、場饃塵仔泳忻褡園l,最I人士不再承“和平字小薄W、W民思潮櫬r行右嗥x原有模式,原先倡的“一波又一波”抗行幼成期<由嫌賞餉絞褂玫摹壩愀錈薄壩\印泵Q得最I人士普遍接受,行又u演成“雨愀錈薄S伸兌隕顯潁由最I地不是由中始,因此有人欏最I中”奈窗l生。字邪l起人之一的戴耀廷亦充,“雨\印K非由“和平字小卑l起,概念上亦有分e﹔於自首日更指“雨\印鋇某霈F替代了“和平字小保J字惺欠窠Y束意已不大。“和平字小位起人於12月3日自首,但警方未有拘留或正式起﹔而“雨\印痹2月15日以最I^及立法就^清鱟鶻Y,此前旺角最I^在11月25至27日遭到警方清觶眈R、金、中、匙最I^亦在12月11日被清觶最I^大幅小至H立法就^。』

2014年雨愀錈br>雨愀錈址Q雨\櫻侵胳014年9月26日至12月15日在香港生的一系列取真普的公民抗命印J就咦園l主要值肋M行坐及行,最I^包括金、添、中、匙小~場羌凹饃塵祝康氖淺坊嗣翊澩瘴T_定之2017年行政官及2016年立法x框架和候人提名方案,取行政官的公民提名啵約U除立法δ芙Me。
次抗用是香港v史上最大型的公民抗命櫻嗍竅愀酆幣地有百人c的社\又弧O愀壑形拇W韃c民意查中心在12月行的“香港民意政治展”第4民中超1000名15q以上市民,其中超20%受者表示曾c最I。中心按上述M行人口加嚶算,推算整鯗\擁c人悼贍苓_到120人,茲愀絲詰/6,是香港史上第二大模的社\櫻H次於1989年援八九民、r有100人香港上街的全球人大行。字羞\輿\釉謔日樽罡叻澹月29日至10月1日期每晚均有超20人c最I,是同年七一大行51人上街後,最大型的示威行印底志@示“雨\印筆竅愀v史上最大型的公民抗命。就鷚勱嵌瓤矗耆芙^示威者的所有求,此s失觥鷳越嵌瓤矗@次映浞直磉_了香港人要自主要自Q的意、志向、力量,些意、志向、力量香港立是相通的﹔它r可以Q成橄愀酈立的意、志向、力量。

雨\郵槍哺鄣詘舜梗彩989六四以硪模最大、持r最的一次香港人反Υ蠊伯a治的印p>占中的表形式和都是鳧侗就量,构伯a政啵取香港本土c嗔Α1就戀倪M一步或升一就是立,所以占中是在的香港立櫻皇上綴跛邢愀壅蕪\傭蟹純勾籜侵犯Z干涉的因素,也就是香港政治傭邢愀酈立的因素。
香港的泛民主派思想是建民主中謚裰l件下香港民主。占中又率姑裰髖篩淖思想:隔中嬲沆侗就粒br>站在香港本土立隹矗^建立民主中譴蠖o的思想和行印>唧w有效的是取香港本土取本地民主,而不是建民主中V揮兄拿懇地方都取到了民主,全中裰統槭了。理不椴荒芨閎裰鬟\櫻裰骰梢愿鬩搞,衹是,那已不是本土傭僑\恿恕W羆堰x袷潛就撩裰鬟\优c全裰鬟\K,互櫓Γ@櫻煞N模式、呻b行路,民主成功可能性更大。

雨\郵竅愀蛇\櫻竅愀說撓X醒櫻賄@詠Y出了本土之果、立又br>2014年8月,心社盞哪貽p律注香港政治香前途﹔伯a的香港“一芍啤的白皮硎靜M。正好在一r,8月14日召的律eT大蛟L林新公支持“一芍啤卑灼媚“共蟆保會t生T通票Q:免“L”林新。K要求林新收回有支持和媚白皮難哉。此外,更呼律l表明,捍司法立。些年青律成立了自己政治和政性的:“法政R思”。“法政R思”是雨愀錈慕M成果。

2014年秋的“雨\印敝校S多生自蛹尤肓最I伍,表ζ者x的求。013年始,社聳酷j占中行悠仁拐真普,生就默默注,直到人大8.31Q定,使一群像任匡擁尼t生始身力行地投入到鏨邕\中,因獒t生v了一次醒,櫓揮忻裰絛虍a生的特首和政府,才能具有V泛受性,才能以人楸究W施政,p少和杜施政。 “杏林醒”是在“雨\印敝諧閃模在公立院系茸鯗^三次民,超50%的生反φ惱姆槳浮按∠取保諳愀鄞W和中文大W科W生中的民示,90%的W生ο愀鄣鈉者x不M意,α赫裼墓苤尾M意,φ囊烈。
在“雨\印貶帷靶恿鐘X醒”首先成立不久,其它I界也相成立自己的政F。殼叭殉閃8IF的政,包括法律界、士界、y界、界等行I,些IF之互相呼嘀緯閃巳壑挾aI人士c政治的一相互依的l。[摘自大唯 宇:法政R思:政不惱愀郾就林髁x察]

字羞\擁呢面效果是共一步收ο愀鄣墓苤危泳o立悍紜痘痙範l立法﹔加ο愀矍嗌倌甑摹八枷虢逃保紓怀閃跋愀矍嗌倌貺薄U嫘竊了香港人ο愀松矸蕕惱J同,同中松矸p少。(港大民意研究在雨愀錈岬015年6月行查示,市民ο愀松矸蕕母杏X最,同指到0分。襝愀酥撕橢說謀嚷史e有42%和18%。)

第二次字羞\雨愀錈程如下:
【字r:014年9月26日晚上至12月15日下午(79日,即2月2周又4天)
地:• 添、金、中、匙校014年9月26日至12月15日﹔匙徐0月初失守﹔中、金在12月11日被清觶惶眈R在12月15日被清觶br>起因:共行Q定背香港人意的行政官候人提名程式及禁止修改立法x法之Q出。其次是因由港警份使用武力Ω妒就擼ㄔ謚Z“公民V觥斃又諧臃辣T警,及9﹒28催I散行又邪l射87枚催IK威。
字械哪康模菏滓氖竅愀真普﹔撤回中舜蟪N017年特首和2016年立法x之“8‧31Q”。
具而言,第二次字姓矯嬡婢芙^字刑岢齙囊螅傷閌鞘觥p>第二次字械笠飭x是充分表香港人立自主的意志和大力。它榻襻嵯愀劬S本土嘁妗愀圩災危災料愀酈立窳α亢退枷胭Y源。事上,香港人次抗果是:香港本土思潮膨q﹔香港本土化用捌穡恢L和化香港人意建庾R、意和行印br>次最I酉愀鸚g上o所得,鷳隕但@大。
是共港第八次鷚郟賄@次鷚墼鷳隕嫌兄卮笠飭x,可作是香港立的前哨稹!p>共港第九次鷚郟呼~蛋革命

猴年年初一年初二之生在旺角警民激烈突的“蛋革命”。
2016年2月9日(大年初二)R晨,香港旺角街爆1997年後最樂氐木襉n突。有本土派F原本集中[n,其後警方多次突,警T期啥認蛺禪Q示警,突後硌葑成軹}y。T警用口指向示威香港人﹔大批示威者t向警方投S垃圾桶、玻璃樽、K等物,K在街多火,警方多次部署散行游垂r}y持超7小r直至天明。事件至少令130人受0名警T和5名者。

次旺角的“蛋革命”,是本土民主前成T前往小而起﹔次蛋革命多少包含有香港的弱者下郵忻竦納嗯c香港的者政府的面子嘀g的抗的色彩。
在希愀鄣幕S狄呀超警戒的0.4,富沂猓n突乃至激烈突免。加上前面已作多次述的共ο愀鄣拇Z侵犯,矛循因素和怨庠繅呀形成爆突的火桶,次v年初香港小檣嬗械K市容小事件,遂成爆炸的引火。
人要注意的是共及其香港代理人必定利用事件找到合愀勖裰鬟\擁慕蹇冢也出了:香港特^行政官梁振英在天早上的者@鯢}y定欏氨y”,最少裝倜氨健幣u絛泄盞木杖T及在裨L的者。梁振英P言,政府Υ,Q不姑息。警方拿“暴徒”w案,之以法,同r查幕後者,跟相市民投。港警t加重罪名:是一薪M有的“暴力事件”﹔喝訟雀睿鎂骱禿販Υ愀忻袼坪踝得大有道理了!
梁振英、德江手定性旺角事件欏氨y”。2016年2月11日,中共外交部站刊其言人洪磊根泄哺郯墓f小所定口劍拖愀弁鞘錄摹按鷯者”,同香港梁振英政府定性的“暴y”,K指是由“e本土激分裂櫓韃印薄br>“本土民主前”召集人台仰回r示威衹檎h明小、保香港特色夜市。他指警方二R晨突然_入齠|突。扔相比外氖就雒娑裕K非十分激烈的幼鰲K表示,部分示威者不是成T,衹是平常到夜市的市民。 他椋Tr向天K不合理,K槭錄裹c旁誥E唷p>我不止孤立地看一事件,母瓷險乙蠐傘t~蛋革命是自香港成楣伯a殖民地後,共ο愀說娜唷雜傘取民主打Z累起淼拿鼙l。

伯a碚f,蛋革命最酷的噩羰歉錈嘰蠖凳0前後的年青人,示抗暴L期延﹔革命者成了“本土民主前”,示著革命者有的痿Y性和力。

是是共港第九次鷚邸p>
香港旺角y黃牆濉br>http://ichef.bbci.co.uk/news/ws/695/amz/worldservice/live/assets/images/2016/02/09/160209025349_hong_kong_mong_kok_riot_976x549_bbcchinese_nocredit.jpg


英V播公司(BBC)2月11日盒侶人物:是台仰?
英V播公司(BBC)2月11日盒侶人物:台仰,出生於1993年,是一名“90後”,今年23q。
http://ichef-1.bbci.co.uk/news/ws/695/amz/worldservice/live/assets/images/2016/02/11/160211105837_hk_raymond624.jpg

共港不啵詮伯a政治意型B和政治嗔Ω繕妗愀瞬徽J命而反抗,香港人的反抗不緊~蛋革命而。楸就嘁妗楠立建睦硐耄龠M香港人集聚反抗的力量﹔雨\俞幔厝鴆交馱猓匭擄l起一齪拼姆\印╴@是v史,也是政治作和政治程的律。
蛋革命是以武制暴的,以武制暴一手段出,橄愀蘇慰一l新的可行且有效之途健p>上面列香港97w共後港共有9次交Q。以下港共9次Q每一次都把目艘葡螄愀郾就梁拖愀酈立。

997年23l立到法到最近的蛋革命爆突,都是由於共港共ο愀說淖雜擅裰魅啾就廖幕就晾嫻鵲那址浮Z而起。共主攻犯,香港人唯有^起反抗。由姆純寡葑成立的。
社民及公民提出的“五^公投,全民起”,又泄駁拿猩窠,被港澳及前人大常委曾梓和糶艿熱酥敢D是走向香港立。因欏捌鵒x”就是武力推翻政唷I緱襁B及公民把五^公全民起羝恚弧鄹邸閉疑公投槊酈。
不在於香港人的政治郵遣皇歉錈遣皇瞧鵒x是不是推翻政唷的是香港人有]有用公投的和平手段推翻政嗟br>在民主社扛羲奈昃屯品淮維F政啵斫ㄐ掄唷NVO嘟y治者他的坐天下是世不易的天理,用民意用票Q定治者下下是滔天罪行。
香港人按自由民主社r值和理念用全民投票表民意是Q不可Z的人r且香港的公投也]有真革命的意思﹔公投的口是“快真普、U除功能e”,是明白o的制雀牧肌9伯a反擁竭B改良都禁。
o可否的是五^公投的手段是地方人民自Q﹔是至自治或立的手段。手段深藏立意,意在2009年反高始浮,而五^公投因共的高捍毀x予政治含:立意。就而,所有民主、本土利益都有在演成楠立的可能(不是。你上行打繒擼玫降幕笫仟立﹔你和平υf商解Q,地方自治,立就得於消解。

香港人中的中老,大多是“中”,是幻想和寄望香港人先推大民主,然後孿愀勖裰鰲O愀酥械男律裰髁αt立足本土取命自主,推香港本土民主﹔本土命自主的下一步就是本土立。
占中就是本土意起淼拇笠模櫻徽賈鋅梢作香港年青一代告e中老年中的印R恍S著共子起舞的香港土共、建制派,原本Ρ就臉峙B度,但是,形荼熱,在左中右都相同本土意了。我同涌梢灶A,在咒香港立的土共、建制派到香港立建r也相表B自己是立派。

本硐愀朔措p非衹是A地和B地利益之,是共治o方令大比原殖民地的香港大大不如,人往高走,遂出非。非大不了也衹是港人有地方主、地方利益的情表﹔但是,共的本性是有嗖火人,Ω舜牟皇周,迫使香港人走得更,囊缺就僚c它土利益之成楸屯。香港人的香港立意表在2012年示威者在中前起香港旗及旗,展示“中L回中薄跋愀立”、“南京lq”等蘇Z。充分表出香港人公表B香港立,要建立香囊忸。
次追求香港立的行有一以往]有出的象:既是囊醞μㄇ爸胃鄣^政府,改向嶂沃]治港的共派出的治港代理中。所以,行路一改前此的中政府部,次直指西的中。

打著近港的本土旗玫墓頇h在2012年香港立法x中崛起。倪@事我看到,近港、港得港心。2012年香港立法x,毛孟,缺就僚扇聳看佟╴@次曲折地反訟愀酈立派取得p>雨愀錈陂g,人民日笤l表文章,其背後的是港。文章引述香港大WW生鎩W苑》,指出近年本土主起是港抬的象,及指出雨愀錈IM之一在雨愀錈陂g,W在又寫虺雋恕懊\自主”口。不,寫笮侶韃W院兼任皓文在10月中在最I^所作的民示,t民示c擁娜聳坑5.1%不同自己的求是港,衹有11.9%同港求。共W人全郯難芯L准顏J椋最I者主港衹是情]有人或提出有策略的港主。
有必要指出底質竊案酈不”、“港不可能”、“港”“港O端”等等“政治正”等等夥罩校e是共事上Ω壅胃合鹵磉_的底幀H粼謖G易雜r下,我相信主香港立建南愀确Φ畝唷╴@是我主,很好,趙焊郯氖轍k公室了我的上f:港燜俾櫻仨蘭泳琛br>多民得到的民意是港占高比例,有100%胃酈的民。

字羞\幼鈧苯憂繹@的是香港本土化用捌穡幌愀酈立建枷∥F,且有幼鰲O愀郾本佬腥慫淼鵲摹跋愀勱蘇Z是v史。

【雨愀錈陂g香港北京道行人隧道鵲南愀酈立蘇Z:香港建p>蘇Z位置:尖沙咀北京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ile:Hkstate1.jpg

蘇Z位置:尖沙咀北京道士厘道交界行人隧道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0312/photo/bkn-20150312050950320-0312_00822_001_01b.jpg?064025

字羞\郵竅愀斯_抗拒大共,襻嵯愀圩災巫Q和立提供思想和人材源﹔是O重要的一次鷚郟肋h入香港史浴U賈惺侵彌賴囟嶸倪\櫻r未具的求,不是大事﹔是在字羞\又性杏桶l酵的本土意、香港立的求。字羞\釉上取得p>以上的中心思想是共打愀θ啾就蚊裰螅D化成櫬碳橢L香港香港立建乃枷搿M和行印╴@不是主空,有一般事支援﹔事就是新|表出淼謀就梁酮立思想突起,成橄愀愣α械囊蛔恪p>
共港第十次鷚郟撼霈F政治的新|

立法hT席位的因於2015年10月1日起去在新界|的民席,其空缺依法於行2016年香港立法陸|地方^新T填充其位。是香港特e行政^成立後第7次行的香港立法h席,於2016年2月28日行。
x的有泛民主派公民鈐潁悶60,880﹔得票率37.19%。建制派民建周浩鼎得票150,329﹔得票率34.75% 。本土民主前梁天琦得票66,524﹔得票率15.38%。
前膳竅愀郜F有膳α腦Γ呤錢突起的新生力量﹔以上料明:今天香港政治是泛民、共、本土三派鼎立之蕁br>新|成共港第十次鷚邸╴@次鷚叟c前九次有的不同:前九次鷚鄣鬧黝}是港人共在婧駝蚊裰髦,是在方一滄R下的抗衡。但是,新|由民主之注入了之的元素﹔在新|一役,香港人除了承民主之外,加了取建立立的香港拿褡逶V求。

程翔椋“字小幣灰郟醒牒拖愀^的S就出一些深刻的、不利於方展的化,一是:北京蕕ο愀行“一保歡牽合愀鄣謀就烈庾R杏樂氐姆蛛x主。程翔的解可以一步看到:自由民主立是很自然的展,要由立退回到民主原位,]有可能。
若中央和地方方都是民主政治,地方立或消解地方立有和平致的可能﹔若中央是V頻模繞涫O嗟模推絞侄捉讀恪╴z下的衹有抗一途﹔到V平y治者o法υ地方行治、治地方y治者害多於利,若出一情r,抗就羞_到立的成果。
今天,香港政治主是共的一香港人的立之。

在可以一下v次共港Qο愀松矸菡J同的影。
在香港人嘁上,北京以o比野的思想和行ο愀瞬講竭M逼﹔作楣伯a傀儡的香港特^政府狼榧椋破認愀^起反抗,酒鶼愀俗災巍立情。香港的主意、身份同就是在政治事中被“迫”出懟p>v次共港Q鸕慕Y果是累香港人伯a的仇恨。些仇恨囊韻率充分表出懟br>2015年6月11日,在香港行的世界外香港Σ壞餒事﹔比前,奏共瑁稽h枳嗥r,全黃u檜,持到枳嗤輟br>同月在香港R代夫比中也出χ璧u。
接著2016年9月9日,香港卡塔在旺角球讎e行外r,MM6300人的球渤霈F了χ璧囊黃u。
在u的同r,香港市民打出了“We are Hong Kong”的M。“我是香港人”表了贍甌就林髁x思潮核心:香港人自我身份同,“去中薄br>看事:同中人民共和br>2008年 67.41%
2013年 58.19%
5年下降9.22%。

果日蟆斷愀說襠矸菡J同》一文表示:港大民意研究2012年6月查,受港人Α跋愀恕鄙矸蕕惱J同感分.11分(10分M分),Α爸恕閉J同H得6.99分,是99年人大法以碌汀0q以下受者Α爸恕鄙矸蕕惱J同感,在去半年急∠a至5分。
自中說謀茸苑Q香港人的少28%﹔80後年e少73.7%
2012年06查 2015年10月查
自“中恕012年18%﹔ 2015年 8.9%
自“香港人” 2012年46% ﹔ 2015年82.6%(80後年e)

其中在80後受者e中,以香港人身份先的比率高82.6%,高於其他年e的受者。

香港大W民意研究2015年12月10至16日通裨L了1016名香港市民。查果示,以“身份同指怠保ㄖ滌擼娓杏X愈)磧算,香港市民Α跋愀恕鋇母杏X最,有79.5分﹔“中恕62分)和“中人民共和瘛54.4分)。
ο愀松矸菡J同χ腥A人民共和襝嗖5.1分。
同一查果示,自是“香港人”及“香港人,但都是中恕鋇謀嚷剩e有26.8%及42%。若燒吆悖匆韻愀松矸先者,t合共高68.8%,是查有史以磣罡摺br>香港浸W“香港渡期研究”於2013年6月3日公訓惱{查果示,在905名受者中,42%的受者自欏爸恕保蝗歡茉L的W生自“中恕s%。

中大民意查中心同是香港人的
1997年 23.2%
1914年 26.8% 上升3.6%

中大民:(2014)香港人/中松矸菡J同
1996年同香港人:25.2%﹔ 同中耍5.7%
2014年同香港人:26.8%﹔ 同中耍.9%
1996至2014年,18年同中說募苯6.8
中大民意查中心民果,同是中說br>1997年32.1%,1914年9.8%大幅下降22.3%

香港中文大W韃c民意查中心2015年10月16至24日了810名年M18q的香港市民。自是”中恕鋇謀嚷sv年新低,衹有8.9%。
最玫米獾氖悄昵噯說囊庀潁χ說惱J同偏低。30q以下受者Α爸恕鄙矸蕕惱J同感,在去半年急∠a至5分﹔W生自“中恕s%。意味著,一日同香港的就多一分,共鴣尚褪環幀p>本篇的是,共v次ο愀巳就晾就廖幕就遼矸終J同的打斯哺勖埽淮D化成橄愀說南愀酈立建庵競Q心。

香港民族


一 香港人是香港民族

甚是民族?怎有緯擅褡澹br>在前面的本土篇提,斯林的民族理是:『民族是人在v史上形成的一有共同言、共同地域、共同鉅約氨憩F於共同文化上的共同心理素的定的共同。』
一般地人可以詠綞褡澹洪L期共同生活在同一地^,共同征服地^外的人,反抗地^外人入侵,形成共同的文化T心B,形成共同的想像,形成共同利益,形成共同的身份同,建立共同生活的社M成政治﹔些人群形成一民族。

香港民族
本文先香港人的成,然後再界定香港民族。
前面,『土生土+同香港本土身份的人=香港本土人(香港人)。香港本土K不是≣香港土著,而是由土生土的“土著”^人、家人(水上人),加上早期入的客家人,再加上1930年代至1960年代期逃避中日和穎芄伯a暴政治的人成。』

再一下1949後香港移民入ο愀私M成的影。
49年之後,避鸕礁壑籜民成了香港大部份的人口﹔除了O少部分把香港作殄金地希望衣、作橐潑竦酵奶逯猓蟛糠蛛y民既把和港作楸茈y之地也作采ky民安居之後原居香港人形成命共同,他都是香港本土人。

英殖民地期,人精英映霈F,他很壑牽c大中煌母K衹壑耐戀嘏c人民,K不鄢伯a歡沂冀K致力^隔港中,以便能香港本土利益﹔英糲碌淖雜傘嗯c法治。
自香港埠之後,或者成櫓趁竦蒯幔綦x大﹔香港人生活在英趁竦兀c中仁遣煌地^,不同的政喙茌鈐α惱紊貧齲植煌氖瀾纈^﹔由之,相出大中e的香港特文化。香港文化是含自由帳r值、取建立民主制度。今天香港文化仍然是此一文化的承和P。
基於^隔而生傻夭煌罘絞膠退枷胛幕旄淖傻卦頸徽`櫫h族的香港人出大h人不同的特,成椴煌淖迦骸T偌由獻匪藎愀舜_大是中胡h民族,香港是香港越h族,即香港民族。是淖寰、血界定香港民族﹔通常理之欏肮衩褡逯髁x”。

有人出很好的回答:圩o和香港,ο愀塾w俑校J同自己是香港人身份及其背後的文化,其他香港人互相,K且形成共同的人,就是香港人。是墓窠嵌冉綞ㄏ愀勖褡澹煌@碚之欏白迦好褡逯髁x”。
之所以成橄愀勖褡澹且橄愀訴x窳似帳r值,有香港本土意,本土利益、抗拒文化殖民,共同v多次社郵錄凸餐M行多次重大的既是ι霞嗔τ質峭嗔Φ目﹔在多抗中,造就共同利益,有了共同的命,有了共同的文化,有了共同的r值,形成香港人的共同生活和共同想像﹔些香港人共同磧械奶剄|,北面胡h民族的中籜人拉距,且跟r推移演成橄愀勖褡也是回w越h民族)。

以下提供有香港民族的理。
《W苑》n}《香港民族》傭x香港民族,他在序言:「新一代同自己粹橄愀說謀嚷史錘采仙闋C香港民族的想像已悄悄萌芽。香港具有一的言、有清楚定的地理泄餐慕睿由嫌刪芄菜汲毖萇餐睦硤蒯紓陀^l件主想像合,已足以成香港民族。」「香港民族K非以血榧~且贓界、v史、文化加上『逃集唷非笞雜傘壞墓餐睦斫綞埂p>本土民主前(本民前)梁天琦:“我有櫻ㄊ莧A夏文化影)的背景,加上在英酥趁癜俁嗄v史底下,建立了良的西方文明r值及系。法治社雜山哉自由、γ噯嗟淖非蟆!畢愀ο愀郾舊淼淖寰、v史、群、共同生活型B的同就是香港文化﹔特定群的文化是建特定民族的主要源﹔香港人依靠些特有的源建香港民族。
志的《香港民族》:“新一代同自己粹橄愀說謀嚷史錘采仙闋C香港民族的想像已悄悄萌芽。香港具有一的言、有清楚定的地理泄餐慕睿由嫌刪芄菜汲毖萇餐睦硤蒯紓陀^l件主想像合,已足以成香港民族。”“香港民族K非以血榧~且贓界、v史、文化加上‘逃集唷非笞雜傘墓餐睦斫綞!br>在述中,他O力推崇的是“公民民族主”,而不是“族群民族主”。
以上是用公民民族主得出香港人是香港民族的。
也可以用以血榧~淖迦好裰髦髁x表述香港民族。考古、v史、科W研究成果都指出,香港人不同於北方h人,大三、四年前香港人原本是源於V|一陌僭階澹輕h化的百越族﹔到了今天就是香港民族。

二 香港民族形成和同

一般而言,建民族有三主要熱蕁R皇僑罕的利益和情感,二是基於利益或感情展或竦囊庾R形B,三是l展、、利益感情意型B而建的本土特有的文化和@一文化的同。
首先,香港有人共同的利益和感情。
九七前因由香港的英殖民宗主親雜擅裰遙o香港人一步的政治共同﹔也橄愀造富於大的物文明和精神文明。在一共同的香港人形成了共同利益,Υ斯餐w和其中的人有同感和感情。
其次,香港人有香港自己核心r值的意型B。
鬧趁r代起,到香港政啾還伯a劫收後,香港出了“立足香港,F拒共”的政治共,是香港人中清界的。香港v了自己的先性大共反勇溽嶁清界的的v程,建立了香港人核心r值﹔事就是香港人窳似帳r值。一Q定了香港人的先性,也因而出香港民族的先v史。
就是香港人的意型B。
第三,香港人是一文化共同。
主是h化百越民族的香港人c大不同的香港本土文化,包括影、及音貳璨d酒家+奴肯德基,打+自助餐,二摩街,西洋菜街+R街…有香港的特的v史人口移及,有香港的民族集意,有今天的抗拒文化殖民。有,香港人有香港人的D:子山精神(期待磧姓W家、思想家、文W家一部香港D的《山魂》史作品) ,因而建立了香港民族。
基於以上三方面的理由,建成香港民族。

文化同或身份同是人磧泄餐v史背景和文化教俗底下的身份同。是人@群宗教文化鶻yT等等的同感,同自己鳧哆@群﹔每一人都芷淥俚娜后w或文化影,又因槭艿皆文化影而群的同。
文化身份Q定於“形成程”,即Q定和形成於重要的v史事件、文化薰陶、嗔λ茉斕倪^程。重大v史事件、嗔段幕矸蕕男緯善痍P作用。

共榱訟愀說南愀松矸菡J同,大搞硬E:“去殖民地化”幼鞫嘍啵翰鴣煨譴a、大恰屎蟠a、域多利、油麻地警署、匙薪質小一接著而懟╴@些幼魘羌l香港本土、群香港族群、香港民族胎擁鬧卮笫錄br>2006年折除和保留天星之激香港人香港本土意和本土想像﹔想像引起港人注被罕頻目臻g,也W目臻g中恢髁饕庾R。抗拒故意忘、打λ辣就撂剄|、本土空、本土硬的行欏br>配同硬消紓伯a大搞件(殖民地治的)消紓合縵愀宋幕d港式V|,以普通取代之,要求用普通教授中文、取消高程度跡ㄒ災W六年制取代)、改制度等。做法目的就是消除香港人的香港人身份同,把香港一於大人的汪洋大海中,然後消p>如果治者消綾就劣攙w或件得逞,作v史{撓攙w一旦被消說乃枷胍庾R也S之改。就像上大笪地,始於1840年代香港埠初期有近150年的v史,消失於到1990年。r代展,香港的新一代是否4嬪鮮齙奈幕矸菡J同?即使在二零零零年r重大笪地,青年人可能o嶼吨裕燒f是o以槔^。又例如“g方襝保詞怪匭虜常F今的年青人反膊灰得褚醞拜般崍搖╴@明,消v史{藉的硬,可起到嘟^人身份、文代的行br>南愀畚幕魘怯械覽淼模遣灰歡ㄈ妗R槭有另外一面:更多更烈的保本土雍徒M雨後春荀蓬勃展。而且在蓬勃展到提高,由形象提升到抽象、由感性的子山提升到理性的“香港核心r值宣言”。

香港城邦基於香港文化是大中幕种念A,把香港大架在一K,置於祖嘀碌囊地方政唷br>香港立香港文化大文化,推及政嗑褪竅愀叟c大中且不相俚惱啵幌愀嘀穆,建立一大一擁莫立遙c鈉降HS。所以,我把香港立建作取香港民族立建歡HH是香港人取自由民主人嘍br>香港民族的型形成於英趁窠y治r期,有人它是摹爸趁竦氐矯褡濉保終f它是“未完成”的民族。所以,共ο愀鄣拇號c在大Ω魘械拇翰煌輝詿籜是本民族打罕久褡濉T諳愀峭獾厝恕餉褡宕合愀勖褡澹敲褡梗輝怪邪選拔賜瓿傘鋇南愀勖褡遄成完成的香港民族。
未完成的民族在新的共宗主y治下,v多次上一中央的打骸Z、侵犯,也是受到不同於香港制度文化的外砉伯a的打骸Z、侵犯。受一串此打漢頭純梗儷閃訟愀壅喂餐w,香港人累了的集,些集完成了英殖r]有完成的香港民族程,畝成了真正的香港民族。

於香港民族的理,有香港W者的《香港城邦》(光捅就粒合愀鄢前鈁II)、香港大WW生W苑著的《香港民族》、徐承恩的《躁的城邦:香港民族源流史》、W苑n}《香港民族 命自Q》﹔有其它笳碼s多於香港民族的述。

民族本土人不同的是民族可在本土之外以血建﹔也可以因由ξ幕餐w的同建。胡h民族K非是一像以色列那蛹由血作判定實拿褡澹羌然堆,又基於以文化同混合多民族、融合多文化建的h文化共同。香港亦如此,持有香港身份的香港居民,同香港文化而被橄愀耍灰橄愀畚幕餐w中的成T。即使其中有一些是南人、非洲黑人、西洋人…也被同橄愀恕br>香港人生活在界明固定的香港九港u新界及所匐xu。香港在有一傀儡政啵椴瘓吆戲ㄐ裕怨苡瀉艽罄y,但是能持基本治功能﹔今後香港人力真普,可消除其傀儡性,增加合法性,治更有效。香港事上是一搖br>必香港是一業謀舉|特。香港地方政府V|、吉林等省政府不相同。它有吉林等省政府不具淶衣能(除外交樂獾衣能),可以以疑矸菰H上其它醫煌。
可以涌一下。香港已形成一文化共同,香港人不HH已有足l件成橐立民族,更重要的是香港人已是一在在存在的民族:香港民族﹔香港事上是具有完全立能的濕立K裕愀劾磧H法所保的自Q啵Q定香港的政治地位﹔然包括公投香港立。

所有跟貼: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消滅共匪和蔣匪 于 February 24, 2018 07:36:24: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消滅共匪和蔣匪 于 February 23, 2018 06:42:24:

回答: 【 “美國之音”是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由 把中共特務繩之以法 于 February 23, 2018 06:40:32:

回答: 天滅中共大同盟----【 看 ‘ 郭 文 貴 ’ 曝 料 有 感 !】瘋狗咬惡狗天滅中共! 由 狗咬狗天滅中共! 于 February 18, 2018 08:45:37: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所有跟貼:

高麗過年----要了支那狗命了,希拉里奧巴馬會坐牢

送交者: 奧巴馬你那狗樣! 于 February 17, 2018 05:28:24:

瘋狗吞太陽-------美國民主党

送交者: 希拉里奧巴馬會坐牢

瘋狗咬惡狗天滅中共!

狗嘴吐不出象牙

狂犬吠日---中共,狗吠火車,狗咬狗一嘴毛(豬屎),狗扯羊皮,狗咬豬吹膀---空歡喜,狗逼倒灶,狗頭鼠腦----奧巴馬,狗眼看人低,人模狗樣----(中共),倆狗對言,兔死狗烹----五毛,民運死期到了!,雞犬升天,雞鳴狗盜,雞飛狗跳,豬狗不如----(楊小炎,張國亭),高麗過年----要了支那狗命了,狗不理包子----(習近平),狐朋狗友,狗急跳牆,狗皮膏葯,狗血噴頭,狼心狗肺----共產党,桂民海遇到惡狗------死定了!狗尾續貂------共產党一切都是假的!


所有跟貼:

【 ‘ 桂 民 海 ’ 被 二 進 宮, 与 中 共 的 貓 鼠 游 戲 !】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2015年10月17日,‘桂民海’ 在泰國芭提雅公寓被中共神祕特工綁架失蹤,隨后几名男子(中共特工)非法抄家、搜查其公寓。
2016年1月17日,中共媒体卻聲稱桂民海主動向公安机關投案自首,欲加之罪是‘因醉駕案肇事逃逸’!
而桂民海沒有在泰國的出境紀錄,他無法回國“自首”,被綁架時候有監控作証!這明明就是被中共綁架至中國的。
眾所周知,綁架是犯罪、是違犯國際法的行為。但是對于中共來說綁架這种勾當已經是輕車熟路了!不管是境內、境外、衹要是對中共政權构成威脅的,中共會千方百計將人綁架回國進行威逼利誘加殘害!
2017年在瑞典當局的努力營救下,獲悉 桂民海 終于獲釋,瑞典方面得知桂民海 在中共拘押期間身患重病,得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癥(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簡稱ALS)的病,打算接回瑞典進行醫治。但是桂民海女兒Angela一直未能与父親桂民海取得聯絡,也不知道他身在何方,知道父親桂民海一直都沒有自由,獲釋是中共放出的假消息。其實是中共為了平息國際輿論玩的欲擒故縱的把戲!
2018年1月,桂民海 在前往北京的火車上遭內地中共便衣人員強行帶走,陪同他前往的還有瑞典駐上海領事館的兩名外交官,列車快到北京時,便衣警察在火車上,把桂民海抓走。這群人大約有十個左右,他們穿著便衣上了火車,把桂民海從火車上強行帶走。

筆者認為,桂民海從泰國被抓幵始就凶多吉少了,因為中共既然能在境外綁架彭明、王炳章、姜野飛、能在境外殺人無形于李志綏、劉凱申、張宏寶﹒﹒﹒﹒!這次焉能輕易放過抓到籠子里的桂民海?即使迫于國際輿論壓力假裝放掉你,其實每分每秒都在中共的監控掌握範圍之內。
中共能讓劉曉波定時死亡、能讓彭明按時死亡、也一定能能讓王炳章先生、高智晟先生、秦永敏、王全璋、和你桂民海、﹒﹒﹒﹒等等反共人士們,按時患病、按點死亡!
因為,小到潑臟水、欲加之罪、大到下毒、殺人滅口、甚至滅門,都是中共的拿手好戲!這些手段如不精湛,就不可能奪得中國的政權!
多半地球人都知道衹要到了中共的監獄,就是到了地獄!讓你人瘦一圈、折磨你個半死、半瘋、把人整到半條命!
因為中共從始至終就是一個魔鬼!現在中共強國牛X了、科技發達了、連整人的毒葯和手段也精進到世界一流的水平。他們的毒葯能讓你三更死,別想活到五更天!害死人,還能确保查不出病因!可怕呀!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揭露中共流氓政權于2018年春節前夕

這就看川普是真聰明還是真傻逼了!!!

送交者: 共匪玩陰的空前絕后 于 March 07, 2018 03:00:20:

習近平忽悠了川普一年,再由羊萎,劉鳥繼續忽悠!中國騙子忽悠不下去了,再由金胖三出面利用文不是人進行忽悠!川普會上當嗎!?這就看川普是真聰明還是真傻逼了!!!


所有跟貼:


先要抗才如何抗

三一言

檣觴N要改制度和嗔Γ考檣觴N要抗?
因@制度和嗔p害我的利益(我,大上是噘F,即之外的全民),制度和嗔Σ緩謾緩俠懟徽x。即制度和嗔κ秦面的:共政啵r代中厴髁x,κ秦面|西,κ切旱|西。
正因橛羞@面的π旱|西,所以人才有抗的必要﹔如果]有面之因,就不蟹純怪槐Ψ純狗潛Ψ純苟際強照。
目前民主革命核心是促使人中F:一π旱鬧貧群嗔Γ黃浯問翹岣呷信心:是可以改的。
正如有人的:
]有人不賴br>]有嗔Σ齙br>]有制度是不的

甚是“非暴力抗”?
有一制度和嗔Γ悴徽J同。
制度和嗔猿植桓淖,你要改它。
你窳擻梅潛κ侄胃淖它。

“非暴力抗”是一些人的意,是多改的方法之一。
焦在於:方法能否改?即方法是否可行?有,有多少人襁@一方法。
今的上是非暴力抗,制度嗔@非暴力抗B度如何?袢×松觴N方法Ω叮br>看恚F今的非暴力抗是失〉模恍韌庵R精英o盲目鼓吹非暴力抗。

檣觴N中拿裰鬟\映良畔四兀恐饕蚴槍伯a血高海迅錈繚諉妊B中。K且造了O度恐夥眨民主和革命]有孕育的空狻9伯a消紓壞俏鑌|的,是心思想意的﹔用暴力洗把中說牡賴隆既恕砟記逑吹靡磺Q。
是中襁\陷入困境的因由。


作者: 大文史學家,大政治學家,先知張三一言 儒需造皇方能自,

送交者: 儒W本就是奴才 于 July 27, 2018 01:40:57:

【儒是R榛視彌W、之人,]有皇帝就]有儒市觥r值﹔所以有皇帝r儒必實郟o皇帝r儒必造皇帝。儒今天之大任是櫚邸!p>榱嗽諉裰魘來旎剩寰偷糜妹裰髡Z言榛實鄯鍘H逯裰髡Z言就是把皇帝成I袖。
怎永斫狻笥鰲保br>秦始皇、盛、天皇、波特布、卡斯特、毛|、林彪、胡耀邦、近平、W巴、特郎普…衹要你樾韙檜,就]有一不是笥鰨揮在v史上或有相反判定﹔但是,是有笥韉撓。

皇帝等等所袖,基本上有煞N型。
其一,“我Q定我做你的皇帝”型。
Q定做e人皇帝的嗔暮味恚坑駁姆矯磣源蚪節A了﹔的方面是言和欺。一型大上有血承(秦始皇及其後登昊和指定接班人(共的主席)分支。
其二,民Q定委掌囝型,即民主型。
民主型必定是有限任期制﹔OV篇裁可以是任期制,也可以是o任期制。在嗾哂兄坪飭αr,多行任期制,以便可以流分以消解矛盾。在嗾]有制衡力量r,多行o任期制。近平仕嗒裁成功,]有成挑鷲叩rC,就力推o任期制。

不V苹啵是民主掌嗾擼加興掌嗟囊惶桌碚櫧浞眨磺腋加幸湮幕槊褡R的理。中裰骼碚和共U碚是由外入的。共的一U碚O容易和中斜就撂實劾碚相合而生毛式o法o天政嗔。相Χ宰雜擅裰魅嗑腿狽ν寥饋5牽雜擅裰魅嗍瞧帳r值,所普世r值,就是它普遍合每一人,普遍合人性,或者,人性就是普世r值的土壤﹔正因槿耍裕V篇裁摧枯拉朽。

中榛實鄯盞囊惶桌碚:儒W。
儒W是V篇裁皇帝服盞睦碚,因榻裉mo皇帝之名的皇帝,但有主席之名的皇帝,所以儒W相d旺。
皇帝主席需要儒W樗眨騫饜枰謝實主席恩,他的儒才有被利用r值、才有生存理由。所以,儒W政治目的、生存需要就必追求一V篇裁皇帝主席的取p>榱似湔文康模榱似瀋嫘枰騫鞅厝話v史和代、今天的儒置於道德O高位,比之如虻鄣螅韌嘰螅毀x儒者以哲群托蝸蟆H綣H此而已,也]有甚大害,是大部分儒棍都把今天的大裁者[在等同虻鄣笪恢茫賄@就大害了。

在帝害O之樂兀嘁呀捅俚慕裉歟騫鞔笳蛩礎笳I申目的何在?

儒棍,就是V篇裁嗔Φ吶牛蝗W本就是御用理。

20180726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October 20, 2019 10:31:23: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送交者: 天滅中共大聯盟 于 October 20, 2019 04:40:46: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在人類文明的進程中,推翻破舊之物以建更美好之物乃必然之事,此之為人類進化之本。如舊有之政府不為人民所立、不為人民所治、不為人民所享,則人民建立屬民之政府,亦為必然之理。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然不為香港人民所立、所治、所享,故今日我等宣告成立香港臨時政府。

“人人生而平等,上天賦予全人類某些不可剝奪之權,包含生命權,自由權、尊嚴權及追求幸福之權。”此乃我等一直所認同及不可踐踏之真理及原則。人民為了不剝奪及不被剝奪,始建立法律及政府以保障自身及他人之權。政府一切之權力,乃源于人所賦予之權。政府如破壞以上原則,則人民有絕對之權力推翻及建立。

如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及中國共產党所控制,對香港人民的訴求視若無睹,不斷剝削人民之權利,不立利民之法,反而進一步剝奪人民之自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繞過立法會制定《禁蒙面法》,企圖繼續壓制人民集會之權,不理會香港絕大多數的人民之意愿。我等認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然失去人民之認可及授權,故今日我等宣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失去其合法性,行政長官,各司、局長立即失去其職位所賦予之權。

香港臨時政府宣布:

一、 原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部門歸入香港臨時政府管理。

二、 原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長官、各司長、各局長及副局長,各部門首長及副首長馬上离任及懸空職位,直至香港臨時政府委任。

三、 各部門馬上停止自二O一八年起所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頒布之新政策,各級人員保留其職位,并維持各部門必要之日常運作,直至另行通知。

四、 香港臨時政府任期為五年或直至以全民提名及普選政府之体制及政府首長(以較短日期為准)。香港臨時政府必需在成立起計一年內籌備選舉,并于三年內完成選舉。

五、 香港臨時政府首長及各部門之臨時委任官員,在其任期結束后,終身不可擔任香港政府及公營机构之任何官職及受薪之決策人員。

六、 《香港法律》各條文暫予以保留,直至香港臨時政府頒布新法律。

七、 解散香港立法會,并于三個月內進行選舉臨時立法會,一年內重新選舉立法會。臨時立法會議員席位為七十席。其中香港島、九龍西選區十二席,九龍東十席,新界西、新界東選區十八席。

取自:http://www.epochtimes.com/gb/19/10/4/n11568902.htm
最后編輯時間: 2019-10-04 23:08:24

----------------------------------------------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