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擬刪15億帳戶 披露第二批“推特文件”。馬斯克花民主的狗命!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作者:肖然 于 December 10, 2022 05:28:17:

馬斯克擬刪15億帳戶 披露第二批“推特文件”(圖)
2022-12-10 00:18 作者: 肖然
手机版 正体 8964個留言 打印 特大 大 中 小
標 簽 :
馬斯克
推特
保守派
刪除
15億
帳戶
推特文件

fb
twitter
linkin
馬斯克
馬斯克(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9日,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發推宣布,未來几周他將從推特上刪除15億個帳戶,同時添加一項新功能,同時馬斯克還披露了第二批“推特文件”,証實之前對于推特壓制保守派聲音的指控是真實的。
周五早上,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將刪除15億個多年未登錄的賬戶,將這些用戶名釋放出來。他還表示,他將添加一項功能,允許推特用戶查看閱讀或与他們的推文互動的人數。


他的推文寫道:“推文將在几周內顯示觀看次數,就像視頻一樣。推特比人們想像的要活躍得多,”

在其他推文中,馬斯克表示他將刪除“多年”未登錄的帳戶,以釋放當前用戶的用戶名。

“推特將很快幵始釋放15億個帳戶的名稱空間,”他說,“很明顯這些帳戶多年來沒有推文也沒有登錄。”


馬斯克正在將推特從一种監管用戶言論的工具轉變為自由交流思想的平台。

馬斯克公布“推特文件” 証實長期打壓保守派
近日,馬斯克公布了大量公司內部文件,顯示推特前高管如何影響平台、暫停用戶以及減少帳戶或帖子對其他用戶的影響力。

馬斯克与Substack記者馬特泰比和記者巴里韋斯分享了這些文件。文件還顯示,推特的內容審核一直由“公司最高層決定,但首席執行官多爾西(Jack Dorsey)并不知情,前法律、政策和信主管加德(Vijaya Gadde)在其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多年來,推特一直被指責習慣性地“禁止”保守派,但一直予以否認。新文件証明這些指控是真實的。

最新發布的公司文件顯示,推特有一套工具來壓制平台上的保守觀點,將脫口秀主持人、活動家甚至受人尊敬的醫生列入黑名單,限制這些賬戶的可見度。

周四,馬斯克在披露的第二部分“推特文件”中進一步暴露了推特的左翼傾向,導致2020年總統大選前几周亨特.拜登硬盤門的故事被壓制。

盡管公司高管此前予以否認,但后端工具的截圖顯示,推特員工在用戶賬戶上應用了各种標簽,以在管理層不知情的情況下壓制保守派的聲音。

斯坦福大學教授巴塔查亞(Jayanta Bhattacharya)是大流行封鎖的直言不諱的反對者,他被列入“趨勢黑名單”。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邦吉諾列入“搜索黑名單”,并將保守派活動家柯克的賬戶設置為“請勿放大”。


“很多人稱之為‘影子禁令’,推特高管和員工稱之為‘可見性過濾’或‘VF’,”前紐約時報輿論編輯韋斯(Bari Weiss)在一篇冗長的推特帖子中寫道。

魏斯是獲得推特文件訪問權限的兩名獨立記者之一。“多個高層消息來源証實了它的意思,”她說。

Weiss女士在帖子中展示了推特高管如何否認有關他們壓制某些賬戶的指控。

“我們沒有影子禁令。”推特法律政策負責人Vijaya Gadde在2018年表示,“我們當然不會基于政治觀點或意識形態來實施影子禁令。”

馬斯克幵始發布大量內部文件,讓公眾了解該平台与人脈廣泛的政治人物合作的幕后情況,其中大多數是左翼人物。

美國總統拜登本月對馬斯克接管推特表示遺憾,“馬斯克(Elon Musk)出去買了一套在全世界散播謊言的衣服,”拜登在芝加哥舉行的民主党籌款活動中說。

馬斯克上個月表示,揭幵拜登硬盤門事件的真相對恢复公眾對民主的信任至關重要。

來源:看中國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