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內馬退出民主党 對參議院意味著什么-是做人的始!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美國民主党都是人渣 于 December 10, 2022 05:28:37:

西內馬退出民主党 對參議院意味著什么
西內馬退出民主党 對參議院意味著什么
聯邦參議員西內馬退出民主党登記為獨立人士,此舉震動了美國政界。圖為2022年11月29日,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基爾斯滕‧西內馬(Kyrsten Sinema)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發言。(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更新 2022-12-10 10:59 AM 人气 275 標簽: 西內馬, 民主党, 獨立人士, 參議院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鏈接 Print【字號】 大 中 小正体 簡体
【大紀元2022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馨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基爾斯滕‧西內馬(Kyrsten Sinema)退出民主党登記為獨立人士的消息震動了整個美國政界,特別是參議院本身,人們正在評估她的決定將如何改變參議院動態。


西內馬周五(12月9日)宣布,她已离幵民主党成為一名獨立人士,此舉讓最后一個席位的歸屬剛剛落定的參議院再起波瀾,而且由于西內馬更換党派身份所帶來的复雜性,預計未來參議院的表決過程將面臨眾多難題。

喬治亞州民主党聯邦參議員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在周二的決選中剛剛贏得連任,使參議院的席位之比變為51:49。這額外的一票讓民主党的多數优勢比目前的50:50更明顯,無需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參議院議長身份在關鍵投票中介入。這种优勢包括傳票權和更快地讓提名人獲得委員會一級通過的能力。

但這一令民主党人欣慰的优勢衹持續了兩天,西內馬的正式獨立給民主党領導層、特別是參議院多數党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帶來了潛在的問題,因為他們正試圖保持民主党党團會議的團結,并繼續推進總統拜登的議程。

這件讓舒默頭痛的事從周四就幵始了,當時他同意西內馬保留她在委員會中的職位,并表示這反過來會讓民主党人保留他們新獲得的大部分權力。

“基爾斯滕是獨立的﹔她一直都是這樣。”舒默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相信她是一位优秀而起作用的參議員,我期待著在新的民主党多數派參議院中舉行富有成效的會議。”

西內馬表示,她不會与共和党組成党團聯盟。但此舉打破了參議院慣例,因為第三党和獨立參議員通常要加入兩個主要政党之一來進行投票,以确保有名額限制的各委員會完成任務。

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緬因州聯邦參議員安格斯‧金(Angus King)也都是獨立人士,但他們通常參加民主党的党團會議。

西內馬說,她將繼續像近年來那樣投票和運作。

盡管西內馬今年1月投票反對修改參議院阻撓議事(filibuster)規則,從而妨礙了民主党人通過投票權法案,但据專注于選舉分析的網站FiveThirtyEight報導,這位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在93.1%的情況下都支持拜登,超過了另外5名民主党參議員。

責任編輯:葉紫微#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