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檔案》第四部分 川普是如何被永久封號的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拜登就是特勒的狗 于 December 11, 2022 05:01:13:


《推特檔案》第四部分 川普是如何被永久封號的
《推特檔案》第四部分 川普是如何被永久封號的
2022年11月19日晚,川普賬戶重新出現在推特平台,連同他以前的推文,超過59,000條。川普最后一個推文發布時間是2021年1月8日。(川普推特截圖)
更新 2022-12-11 1:17 PM 標簽: 川普被封殺, 推特封號, 推特檔案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鏈接 Print【字號】 大 中 小正体 簡体
【大紀元2022年12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elanie Sun報導/林燕編譯)獨立作家邁克爾﹒謝倫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周六(12月10日)晚發表了《推特檔案》的第四部分,揭示了這家有影響力的社交媒体公司的前領導層是如何影響美國2020年的政治活動的。


謝倫伯格概述了推特公司高管如何在2021年1月7日永久禁止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進入該平台的。

謝倫伯格獲得了推特的內部通信,了解到推特前領導層控制信息的方法。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10月買下推特,從12月幵始与多名獨立記者合作,揭露推特在影響政治方面鮮為人知的一面。

謝倫伯格說,推特的內部溝通顯示,推特領導層決定改變政策, 就針對川普(特朗普)一個人,使其“有別于其他政治領導人”的待遇,同時他們還表示,“不關心(對川普的)禁令產生的言論自由或民主影響”。

謝倫伯格說,在1月6日的國會沖擊事件發生后,推特前首席執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內部和外部壓力,要求禁止川普使用推特平台。

“在2018年、2020年和2022年,分別有96%、98%和99%的推特員工的政治捐款都給了民主党人,”謝倫伯格說。

他說,在1月6日的事件發生后,向多西施壓要求移除川普的聲音包括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硅谷科技圈頭號科技記者卡拉﹒斯維什爾(Kara Swisher)和猶太非政府組織反誹謗聯盟等許多人。

由于多西當時正在休假,他將大部分事務處理委托給了當時的高級執行人員,包括推特的前信任和安全主管尤爾﹒羅斯(Yoel Roth)和前法律政策和信任主管維賈亞﹒加德(Vijaya Gadde)。

羅斯曾多次在推特上公幵承認自己的反川普觀點。他曾在2017年發帖稱“白宮里有真正的納粹”。

謝倫伯格說,內部通信顯示,羅斯“很高興分享”多西批准的一項決定,該決定是同意推特推出一項新政策,允許它永久禁止被認為是嚴重違反公民擔責(Civic Integrity)政策的“慣犯”用戶。

“新辦法將創建一個系統,五次違規(擊中)將導致永久封號,”謝倫伯格總結推特的這一政策說。

“羅斯和其同事之間的交流清楚地表明,他們一直在推動(多西)對推特允許的──圍繞選舉相關的──言論進行更大的限制,”謝倫伯格認為。

他引用了羅斯的信任和安全團隊的一名成員在1月7日回應多西對新政策的批准的通話內容:“進展!這是否會影響我們對川普的態度,我想我們公幵說過,他還剩下一次違規(机會)?

“川普繼續擁有他的一次机會,”羅斯回應說,“跟其他人一樣。”

次日(1月8日),推特就宣布對川普的永久禁令,理由是“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

謝倫伯格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推特的政策貌似出現了沖突,例如,雖然推特在1月8日說對川普的禁令是基于“(川普的推文)是如何具体被接收和解釋的”,但這個社交媒体巨頭早在2019年就說,它“不會試圖對內容或其意圖進行所有潛在的解釋”。

低層員工發聲
“我們發現,推特內部對禁止川普對言論自由和民主的影響所表達的唯一一個‘嚴重關切’來自該机构的一個低層人員,”謝倫伯格說,“它被藏在一個被稱為‘網站-完整性-自動’這一較低級別的Slack頻道中。”

這名初級員工的信息是這樣寫的:“這可能是一個不受歡迎的觀點,但像這樣沒有政策根基的一次性臨時決定,我認為是一個(道德)滑坡……現在看來,這是一個擁有全球業務的在線平台CEO的一個指令,可以為整個世界的言論把關──這看上去不可理喻。”

進一步的細節繼續被公布。

在推特公布對川普的禁令后不久,《大紀元時報》聯系了推特,詢問其是否有任何确鑿証据表明川普的言論与任何暴力事件有直接聯系。推特沒有回應。

馬斯克在接管時承諾,在對政治言論審查的廣泛投訴之后,將提供有關推特平台信息管理做法的透明度,而推特的領導層此前一直否認這些指控。

關于內部溝通中不斷出現的見解,馬斯克在推特上說:“Twitter既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也是一個犯罪現場。”

周六晚上,前川普顧問塞巴斯蒂安﹒高爾基(Sebastian Gorka)在推特上談到最新爆料說:“這里的問題是,我們在美國還會有自由選舉嗎?這不僅事關推特,還事關臉書,TikTok,事關我們是否會有基于真相的選舉,或者他們是否可以針對社交媒体上的個人資料對你進行微宣傳,以及聯邦調查局是否在指揮這些──這才是我們應該討論的問題。

“問題是,在一個擁有政治身份的實体或明或暗地控制了我們國家,甚至世界上大部分信息傳播的時代,我們是否有能力擁有代議制政府?”


責任編輯:孫蕓#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