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 政論書78、沒有人能做到愛人如己,包括耶穌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葛亦民 于 April 05, 2023 21:36:48:

神經 政論書78、沒有人能做到愛人如己,包括耶穌

《圣經》約 翰 福 音
12:3 馬 利 亞 就 拿 著 一 斤 极 貴 的 真 哪 噠 香 膏 , 抹 耶 穌 的 腳 , 又 用 自 己 的 頭 發 去 擦 。 屋 里 就 滿 了 膏 的 香 气 。
12:4 有 一 個 門 徒 , 就 是 那 將 要 賣 耶 穌 的 加 略 人 猶 大 ,
12:5 說 , 這 香 膏 為 什 么 不 賣 三 十 兩 銀 子 周 濟 窮 人 呢 。
12:6 他 說 這 話 , 并 不 是 挂 念 窮 人 , 乃 因 他 是 個 賊 , 又 帶 著 錢 曩 , 常 取 其 中 所 存 的 。
12:7 耶 穌 說 , 由 他 吧 , 他 是 為 我 安 葬 之 日 存 留 的 。
12:8 因 為 常 有 窮 人 和 你 們 同 在 。 衹 是 你 們 不 常 有 我 。
《葛亦民經》福音書
22、衹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餓死,所有活著的人都是自私的。既然愛人如己不可能做到,那么降低要求就是必然的,那就是:不与任何人做對。每個人都不需要防備任何人,生活体驗會多高啊。

79、葛神論司法獨立的必要性
官媒:孫力軍調到北京工作后,利用職權和影響力為多名不法商人做生意提供幫助,不法商人則為他送上巨額賄賂。
比如你和不法商人打官司,你100%占理,請再好的律師。不法商人一個電話打給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同志,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同志一個電話打給市政法委書記同志,市政法委書記同志一個電話打給法院院長同志,結局不言而喻。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